想跟女生聊天張不開嘴怎麼辦呢,想跟女生 說話 交流 聊天 , 總是張不開嘴 害羞 。 我應該怎麼辦呢?

2022-07-26 13:50:16 字數 6460 閱讀 5205

1樓:溫柔職位意中人

先找一些比如天氣,電視劇,愛好之類的話題,慢慢有感覺了就隨著感覺聊了

2樓:匿名使用者

聊一些他感興趣的話題就好了

想跟女生 說話 交流 聊天 , 總是張不開嘴 害羞 。 我應該怎麼辦呢?

3樓:逗比小油條

你應該張口和女生說話 一次害怕 第二次第三次就好了 臉皮的厚度是練出來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其實很好解決的,第一,你不太愛說話,可以用寫紙條或者寫信的方式,進行表白。一般學習好的女孩都喜歡有文采的男生,祝您成功噢!

5樓:遙望異世

知己知彼百戰百勝。拿網上的練手,覺得失敗了就拉黑換下一個

想跟女生說話總是張不開嘴,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大bai聲說話張不開嘴那麼可du能是孩zhi子內向害怕展dao

現自己的緣故,家專長唯一能做的就是鼓屬勵孩子了,給孩子自信孩子就會敢於表現自己了。如果孩子並不內向,那麼以後就會慢慢好的,而且說話不大聲也不是不好,至少不會給別人有情緒的感覺。

我性格內向,好幾次想和別人說話但是就是張不開嘴,我該怎麼辦

7樓:

強迫自己去說,做個計劃,一天主動和一個人說話,在本子上劃正字,完成了請自己一頓好吃的,這個法很管用

8樓:柳幻桃

下次就勇敢張嘴就行了!有了第一次之後慢慢就會好啦!

9樓:夏日的景默默

勇敢邁出第一步!有了第一次就好了!

10樓:心如止水傳說

先經常與好朋友親人說說話,慢慢的減少害羞感。

11樓:小叛逆

大膽起來 沒什麼的 我以前就跟你一樣 現在就變了 就算說錯了他又不能把你怎麼樣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先試著與熟悉的人聊,總結怎麼聊,然後再與周邊的人聊,慢慢來就會好的

13樓:闖叫向方的夢

我以前也跟你一樣,你得先找到原因

14樓:海闊天空

想想他(她)是你喜歡的人

我好想和你說話 為什麼見了卻張不開嘴 心裡好糾結

15樓:匿名使用者

呦喂,勇敢一點嘛,老虎在動物園關起得嘛...實在緊張先跟他/她用q q或簡訊對話先!加油哦!黃花菜都快涼了哦!

16樓:手機使用者

因為你很糾結,不知該說些什麼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激動,心跳,證明你喜歡他

18樓:懷念過去式

大概,不知道說什麼那

說話張不開嘴、怕拒絕、不敢說、不想說、不願意說、不知道說啥 怎麼辦呢?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可能跟從小生活的環境有關,

受周圍人的影響,

導致有點自卑,

不愛說話,

說話也會思前想後,

生怕說錯什麼,

生怕得罪別人,

其實你完全沒有必要這樣,

大家其實都是一樣的,

都是願你跟你說話的。

20樓:相思不停

先從張嘴開始,今天一句明天兩句,逐日增加,晚上再回味,只要堅持下去,不比別人差的。

21樓:回眸一笑y緣

說話張不開嘴怕拒絕

又不敢說

這種情況可以理解為歷練太少

建議多和別人溝通

因為每個人不是生來什麼都會的

需要不斷的去學習

必須要不斷的去總結經驗

才可以成長起來

才會順暢自如的和別人交流互動

所以加油

22樓:浙江鬆琴之戀

遇見喜歡的,張不開嘴也要張開,怕拒絕也得去做,不敢說也要去說,不想說她怎麼知道呢?不願意說就不存在說不說,不知道怎麼說就去做。嘴巴說的沒有動作的好。

不要等到被別人下手後才會後悔。

23樓:抽菸屁的哥哥

因為你從來沒有求過別人,

可能你放不下自己的臉面,

放不下自己所謂的那個自尊,

這就說明你還沒有被逼到那個份上,

為了你心目中想要的那個結果,

做出所有的犧牲都是值得的,

人都是在不斷的學著長大,學著成熟。

這也許就是你成長中的一步吧!

24樓:1撇1捺1人生

說明你沒有自信

自卑心理很強

首先得練習臉皮厚點

嘗試著每天鼓勵自己多跟人說些話

再嘗試著臉皮厚點

多求幾次人

練得多了膽子也就大了

沒別的辦法只能自己鼓勵自己

多練習也可以看看厚黑學這本書

也許可以交到你方法。

25樓:東南一隅的天空

可能你過於在意別人的感受

不願別人受傷害

自己卻默默地承受著一切

也可能是你不夠自信

覺得自己很無能

其實很多事情都是可以說不的

如果你不敢拒絕

不願意表達

只能說明你不夠自信

對別人的話唯命是從

自己卻沒有主意

沒有主心骨

嘗試著與別人交流

也要學會拒絕

這也是你經歷的事情太少

經歷多了

自然就會學會既顧及到別人的感受

頁不會讓自己陷入被動

26樓:日落藏兒

膽子太小 性格太內向。

我喜歡一個女生,聊了很久,快到要表白的時候了,但是突然張不開嘴,覺得自己這樣不是在糟蹋人家女生嗎,

27樓:俄羅斯的原野

不管你長的美還是醜,不論你高還是矮,你都有權愛一個女孩子。如果你總是怕這怕那,不敢向女孩子表達愛意,就永遠打光棍!

28樓:

配不上!男人要自信,一點自信都沒有跟你以後也不會好過。自信點,所有問題都不成問題!

29樓:小二美美噠

不要想太多,外表與金錢不重要,既然都已經要到了表白的時候,那就證明她對你有好感,喜歡就要表白啊,不要錯失機會

30樓:深夜丶特務

她喜歡你,不會在乎,她不喜歡你,你拿下整個世界不得她心。去試試吧,萬一見鬼了呢

睡覺起來張不開嘴怎麼辦,睡覺起來張不開嘴怎麼辦

我想問問你們有這樣症狀的人都好了嘛,我都兩三年了。開始是因為去拔了可智齒。就張不大,只能張開兩指寬,像是骨頭卡住了一樣。有兩次打哈欠長大了還合不上了,就張著大嘴巴,好幾分鐘才能合上。吃東西也是,吃軟的倒沒什麼,咬硬的的多咬幾次,就又像卡住了一樣,張不大了,這時候要想張開,就得使勁張大,會聽見耳側的骨...

女孩說分手要怎麼辦,想分手怎麼跟女生說?

朋友 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 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 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 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真正的愛情,...

想每天找喜歡的女生聊天,但又怕她嫌煩,怎麼辦

兄弟!男人就要學會不要臉!追不到你們沒有緣分!所以!主動點!多聊天!多約 肯定可以的 等她不忙的時候你可以找 如果她也喜歡你,不會的 表達想每天找喜歡的女生聊天,但又怕她嫌煩 煩你才有希望 你如果不一直找她聊怎麼知道她的想法 她對你的態度 你要是怕她煩那你才是真的沒希望 想找自己喜歡的女孩聊天,可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