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說一下戀愛中讓你失望的事情

2022-07-26 13:50:14 字數 1984 閱讀 7339

1樓:消化

我愛的太認真,但是我對他來講不是那麼重要,他還忘不掉他的過去,分手的時候,他也沒有挽留我,當我問他你對我還有沒有感情的時候,他只回答我他不知道。

2樓:猴90558瞻椒

前男友,大學一起四年,前兩年他喜歡的都不是我,和不同女人曖昧,失望了。後兩年花所有的心思讓他愛我,畢業求婚,淡淡的看著他笑了,說了分手,然後我回了老家。

3樓:裝

你考慮自己未來的時候把他考慮了進去。可他考慮自己的未來的時候從不曾把你算進去。

4樓:匿名使用者

晚上大約十點多的時候,我跟他說好餓,他一直低頭玩手機不理,我又說了幾次,他才不耐煩的抬起頭說,餓就出去吃東西啊,我說有點怕,你陪我去吧。他回答:那你別吃了。

5樓:辰星

一個城市,7天沒有一個**,總是告訴自己他肯定太忙了,後來發現他有空陪別的女孩看電影,受不了提出來分手,他答應了。

6樓:阿舞子

我是個沒耐心的人,卻愛他那麼久,我是個驕傲的人,卻求他別走,,從沒想過他會斬釘截鐵的說分手,還給我發文字:「以後你結婚時我會寄一個大紅包。」

7樓:初桜

愛了不久,可是一再妥協,知道他出去亂搞,都因為離不開,妥協,分手是我提的,我可以容忍太多可是他到後來我發現對於他來講是最快樂的事,所以離開。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很認真再說問題的時候他在嘻嘻哈哈,你嘻嘻哈哈的時候他也在嘻嘻哈哈,很多問題說出來是要解決的,跟思想不成熟的人在一起,操心的很,時間久了就厭煩了

9樓:hi夜空中

我喝多了意識已經不太清醒還要讓我開車送她回家,我到家後沒有關心我是否安全到家,冬至埋怨我沒有陪她一起吃飯,可是卻沒有想過我從早上忙到晚上一天都沒有吃飯,為了掙彩禮,買房自己創業出去應酬,喝多了沒有關心沒有問候,只有埋怨和嘲諷,現在不在一起了一點都不後悔!

10樓:左雅霜

大概就是吵架了,想他哄自己,可他不但沒哄,還一天不理人也沒說過對不起什麼啊。我還等了他一天的資訊,最後我提了分手……

11樓:洛皖容

異地戀沒有經常在一起,每天都會給他發很多訊息,跟他分享我每天都生活,可他就一個表情或者就半天不回訊息,真覺得沒什麼意思很累

12樓:月宮小兔

沒收過花,沒收過禮物,說著愛我卻讓我發現空間裡有其他女人的皁片,不肯發朋友圈,而我也沒有給自己足夠的自信才讓自己那麼的卑微,我好像忘記了自己原來也是一個強大的女王

13樓:

出去吃飯幾乎不會主動買單,我想吃的東西,也是我自己付錢,不會告訴父母談了女朋友,沒有關心,沒有問候,沒有體貼。談及的未來就是一定分手,用懷孕測試他,毫不猶豫說打掉,說沒做好結婚的準備。看起來不像是真心對待。

14樓:跳樓目睹

我們吵了一架,我以為和平常一樣只是小打小鬧,在吵完架的幾天像平常一樣找他各種聊天,他全然不理,我給他打**好不容易接了,態度卻很不耐煩,他說完最後一句沒有什麼事,自己玩去吧。我就知道他想離開了,痛快的提了分手,他也痛快的結束了,估計就算這個不吵架分手,下次也會的,我對他最失望的是他想分手了為什麼不提,留我一個人傻傻的規劃和他的未來,為什麼那麼懦弱,連分手都不敢提。

15樓:遊含雪

當我的面接別人的東西,道歉理由是我不知道你要來,我也不知道她要來,累了,不想愛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打算和他結婚訂婚,走程式一輩子下去,人家只是想浪費錢,不願意走過程,只願意你直接生孩子在賺錢養家孝順他的家人。這不是愛你,這是想利用你,多一個免費的勞力

17樓:faith聖殿

因為有胃炎,有時候稍不注意,就會胃疼。那天我肚子痛,正好她在qq上找我。我說我胃疼,胃炎好像又犯了。她第一句回覆的竟然是,你和我前物件一樣,他也有胃炎。呵呵呵……剛分手,不值得

談戀愛中男生的什麼舉動讓你覺,戀愛中的男生對女生有親密舉動代表什麼

女生太主動不好,平時男生應該要多主動一點,不要太過於尷尬的好。戀愛中的男生對女生有親密舉動代表什麼 戀愛中的人都是比較衝動的,希望不要被衝動衝暈了頭,女生一定要保護好自己 問這個問題代表你打算馬上就打算同意他的計劃,與他 雖然愛情聽著很美好,但是,為了防止懷孕和流產避免將來斷子絕孫,現在趕緊備好安全...

在戀愛中,你的物件會讓你窩火嗎,在感情中,你的物件會讓你體面嗎?

還有一種情況就是伴侶非常不注意在公眾場合照顧自己的感受,有些事情明明可以回到家之後再處理和解決,但是在公眾場合兩個人發生爭執和矛盾的時候,有些人總是喜歡在公眾場合大聲爭吵或者指責對方的不是,這個時候就會讓人覺得非常生氣,非常窩火,但是出於個人素質和對其他人的尊重,又不好在外面當場發作這種情況非常讓人...

在戀愛中,你的另一半會讓你發慌嗎

會的,在戀愛的過程中,我的另一半確實會讓我感覺到發慌。因為我很缺乏安全感,他有給不到我足夠的安全感,導致我總是會胡思亂想,陷入自我糾結中,慌張的心情無法平息。他去外地出差,到達目的地後,總是忘記給我報平安,讓我感覺很恐慌,擔心他在路上出了意外,或者是發生了不好的事情。又或者,他在外地時,總是忘記與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