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煙也抽酒也喝,以前只有煙癮沒有酒癮,現在把煙戒了,卻有酒癮了,這是怎麼回事啊?是不是戒菸的事

2022-07-26 14:35:15 字數 2075 閱讀 1760

1樓:累累累累累射手

沒事的,只要有信心就會戒掉的,以前我和你相反,半年前我的菸酒都沒有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自己情感沒有寄託。總是上癮

3樓:匿名使用者

人都有惰性依賴性的,久則成了癮

4樓:匿名使用者

給自己找個目標,然後努力實現

煙癮和酒癮的表現是什麼? 80

為什麼我會有煙癮和酒癮?

5樓:

本人屬於12年煙齡的人,現在戒菸已經2年多了。戒菸考的是自己的意志力,你意志力堅強的話,強忍著不去接觸它,你就能把它戒掉。戒菸不是那麼困難的,看的就是自身的意志力。祝你戒菸戒酒成功

6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我覺得你是庸人自擾,你每天抽的水果煙,喝的紅酒量根本就沒有達到損害身體的程度,可是你偏要給自己安一個煙癮酒癮的帽子,然後自己非要去戒掉,我覺得可能跟你內心的焦慮有關,喜歡不停的找自己的問題,就像一個操心的父母,總看到孩子有這樣的缺點那樣的缺點,然後不停的叫孩子改正,從沒消停過。

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做一些自己比較感興趣的事情,每次想吸菸或喝酒時,就強迫自己做另外的事情來轉移注意力。

8樓:腎陽與生俱來

戒菸靠毅力,第二靠環境

煙癮,酒癮犯了吃什麼就能代替煙和酒,從而達到戒掉的目的?

9樓:冬天大發現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你好,親,可以 飲茶戒菸:需要用煙來「提神」時,以茶代煙。戒菸茶中以烏龍茶較好,一般綠茶也可以,戒菸初期可喝得濃一些。

也可服用由中草藥組成的戒菸茶,主藥是魚腥草,有特殊氣味,服後會使人不再想抽菸

酒的話,可以定時定量,逐漸減少,然後慢慢依靠自己的習慣,戒掉

怎樣戒掉酒癮和煙癮 5

10樓:

這個不是菸酒的問題,根子在心情上。

可以試著勸他每天只喝一次酒,最好在晚上喝,白天不要喝。

另外如果實在不能解決導致他心情不好的問題,可以轉移注意力,介紹他幾樣他沒玩過的東西讓他學學,各種電腦遊戲、釣魚等等。或者讓他去學個駕證,沒事租輛車出去轉轉。

酒癮的表現是什麼?如何確定?煙癮呢?

11樓:筱曉小魚兒

酒癮即為酒精依賴症(慢性酒精中毒)是長期過量飲酒引起的中樞神經系統嚴重中毒,表現為:

對酒的渴求和經常需要飲酒的強迫性體驗

停止飲酒後常感心中難受、坐立不安

出現肢體震顫、噁心、嘔吐、出汗等戒斷症狀,恢復飲酒則這類症狀迅速消失

戒酒的方法:

2、長時間的飲酒可可以是酗酒者帶來嚴重的依賴,總想著要喝酒,我們可以採用一些替代的方法幫助患者慢慢的減輕酒精對自己的依賴。比如想要喝酒的時候我們喝點茶,或者一些其它的替代方法來幫助患者慢慢忘了飲酒。

3、對於哪些無法用其它東西替代酒癮的患者,我們要採用逐漸遞減的方式類伴著患者戒酒,很多的朋友覺得想要戒酒不喝不就可以了嗎?其實這是不正確的,長時間的酗酒會讓自己的身體或者是心理髮生一些變化,要是突然戒斷就會帶來嚴重的戒斷症狀,會給患者帶來嚴重的傷害。

4、當出現了戒斷症狀的時候,這個時候我們就要及時的到專業的戒酒醫院接受**,在家是很難因對戒斷症狀的,很多的朋友在家戒酒就是因為難以忍受戒斷症狀給自己帶來的傷害於是又開始復飲,給自己帶來二次傷害。

5、目前戒酒醫院裡面最好的戒酒醫院採用的是「多位一體修復再生**」通過基因修復並配合中藥的**方法幫助患者及時的戒斷酒癮,這期間是**苦、無***的可以很好的為患者擺脫酒癮的束縛。

6、當患者把體內的酒精毒素排出的時候,要想徹底的幫助患者戒斷酒癮,還需要有心理醫生對患者和家屬做心理指導,才能全面的幫助患者戒斷。

12樓:匿名使用者

反覆想抽。

一直控制自己不抽的話。會有疲倦,睏乏,四肢無力的感覺。

心理怎樣戒掉煙癮酒癮一切壞的癮?

以前拒絕我的女生說我還和以前一樣,一點也沒有變是什麼意思

沒有改變,比如她當初說你沒有錢,或者沒有好的工作來維持關係和生活,提出了分手。n段時間後在相見,你還是如此,一往如故,沒有變化,沒有讓自己工作環境變好,沒有讓自己收入增高,所以她才會這樣對你講,在者,她可能要求你的東西很簡單,一兩件事情如果你能做好就會有不一樣的收穫,或者個性性格方面的問題。這個一點...

以前上學的時候自己學習很普通,覺得自己也沒什麼目標,所以班上混的好的人也沒有交集,現在研究生了去了

既然是現在是研究生了,而且是在名校,就不普通了。可以儘量找過去的同學。一個找一個,慢慢來。先找到幾個,然後由他們再找 搞一個同學聚會,就會加入他們的群了 我以前上學時,學習壓力很大但我成績差人又比較害羞敏感,所以班上人緣不好,人很自卑,但我又有強烈在班 都是這樣的,大學裡就好了,學習啥樣的都玩的來,...

不想與外界交流,也沒以前會說話了,從前我不是這樣的,就是從去年開始,我是怎麼了

向來情深,奈何緣淺。只是,有些人分開了再也沒在相見,而有些人卻無數次擦肩而遇。我們的一生,會遇到很多人,大多數人可能就擦肩而過來,也有一些人一旦遇見就是一生的知己。何為緣分,緣之深淺皆由天註定。你相信緣分嗎?我相信,人世間的相識相知,相親相愛都是因緣而起。大多時候,兩個人是否會在一起,其實早在命中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