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學校門口開洗衣店掙錢嗎,大學附近做洗衣店創業專案賺錢嗎?

2022-07-26 14:50:16 字數 5724 閱讀 8198

1樓:澳貝森科技乾洗

開在大學門口是可以考慮的,其他學校門口,除非是學校邊上緊鄰著住宅小區,那麼也是可以的。開乾洗店店鋪選址主要是看客源在**,大學校園,學生、教職工多,需要清晰的衣服也多,部分衣服無法自己清洗就需要交給乾洗店,乾洗店的生意自然不會太差。

大學附近做洗衣店創業專案賺錢嗎?

2樓:環球青藤

當然,也會有一部分不願意自己動手洗衣服的同學會去洗衣店裡洗衣服的,但肯定就不如預想的那麼多了,所以在這樣的學校附近做洗衣店創業專案,可能客源方面就會相對少一些。但是還有很多院校,條件可能就會差一些,在宿舍樓了沒有配置洗衣機,也不會提供洗床單被罩的服務。這樣的話,學生要麼自己手洗衣服,要麼就只能去校外的洗衣店洗。

所以在這樣的學校外面做洗衣店創業專案的話,客源就會多一些,生意自然也就好一些。創業者如果想要在學校附近做洗衣店創業專案的話,那麼最好應該先做一番調查,看看各個大學的條件如何,哪些大學是提供全自動洗衣機已經洗床單被罩服務的,哪些大學是不提供這些服務的,然後就主要選擇那些不提供洗衣機和洗床單被罩服務的學校。除此之外,其他的一些情況也需要進行一番調查,比方說學校的學生數量有多少?

學校周邊有沒有其他的洗衣店?

學校的學生數量越多,那麼消費市場也就越大,不同的學校學生人數相差也是比較大的,人數少的可能不足一萬人,人數多的可以達到八萬人左右,這樣的話市場規模相差就比較大。至於學校附近有沒有其他的洗衣店,也是非常重要的,如果一個學校附近已經有足夠的洗衣店了,顯然就剩不下多少市場空間了,在開新的洗衣店的話,勢必會造成惡性競爭影響生意。

在學校附近開潔希亞乾洗店利潤怎麼樣?

3樓:天籟的靈魂

學校附近不怎麼合適,當然周邊有住宅區,大型商業廣場那就可以。學校邊上開文化用品或者漢堡店比較好。任何小店第一要素還是**量。乾洗店應該在高檔住宅區附近較好。

學校附近開洗衣店好嗎?

4樓:補辦的

根據調查,學校一般都是位於城市交通比較發達的地方,因為這樣的地理位置可以為學生的日常學習生活提供許多便利,而交通發達的地方一般**量比較大,而且在學校周邊一般都有很多居民樓,可以說是一個很有發展的商圈,大量居民區的人口在衣食住行等多方面都存在消費需求,經常出入學校周圍的人應該知道,只要是學校附近的各類店鋪一般生意都很好,所以在學校附近開洗衣店會是個不錯的選擇。

對於在校學生來講,平時的學業課程比較緊張,沒有太多時間洗衣服,尤其是到了寒冷的冬季,學校的洗衣間裡經常堆滿了要洗的衣物。而且現在學校裡面的獨生子女很

學校附近開乾洗店好不好?

5樓:ucc國際洗衣

對於乾洗店來說,想要有更好的生意,選擇一個好的店址十分重要。乾洗店怎麼選擇店址是很多投資者都想要知道的一個問題,那麼,乾洗店開在**比較好呢?

1、**量充足

眾所周知,開乾洗店的投資成本比較低,是一個低投入、高回報的投資專案。而且乾洗店的消費者眾多,消費面比較廣,所以投資者在選擇乾洗店地址的時候,要儘量選擇在**量大、交通便利的地段。這就能保證進店的客源量,讓店鋪能夠提升銷售業績,獲得好的收益。

2、目標客戶多

雖然乾洗店選址最大的參考是**量,但是還有其他的一些影響因素。投資者在考察**量的時候還要看行人是否都是目標客戶。這就要看所選位置周圍的交通環境怎樣,如果大批的人都是匆忙地趕路,那麼這些人是不會進店消費的。

所以,投資者對於店鋪周圍的交通情況一定要調查清楚。

3、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選址

投資者要根據自己的經濟情況來選擇開乾洗店的地址,很多地方的**量很大,但是租金也會比較高,所以投資者在選擇店鋪地址的時候要根據自己的實力來選擇一個價效比高的地段。

6樓:澳貝森科技乾洗

學校一般都是位於城市交通比較發達的地方,因為這樣的地理位置可以為學生的日常學習生活提供許多便利,而交通發達的地方一般**量比較大,而且在學校周邊一般都有很多居民樓,可以說是一個很有發展的商圈,大量居民區的人口在衣食住行等多方面都存在消費需求,經常出入學校周圍的人應該知道,只要是學校附近的各類店鋪一般生意都很好,所以在學校附近開乾洗店會是個不錯的選擇。 對於在校學生來講,平時的學業課程比較緊張,沒有太多時間洗衣服,尤其是到了寒冷的冬季,學校的洗衣間裡經常堆滿了要洗的衣物。

7樓:

看著學校附近的小吃店越開越多了,雖然看好這個行業,但是由於競爭太大了,投資者們把目光轉向了開乾洗店,首先是覺得開乾洗店成本低、風險小,且利潤較高,在就是學校附近的乾洗店實在是比較少,尤其是正規一點的乾洗店,那基本上就是沒有。那麼到底在 學校附近的乾洗店所針對的消費人群主要是學生群體,現在的學生消費能力比較高,尤其是大學生,衣物都講究名牌,面料也相對比較高檔,因此,一般都需要到專業的乾洗店去清洗,所以只要乾洗店的價位符合他們的消費水平,那麼生意肯定是可觀的。 雖然說現在學校一般都會提供自助洗衣機,但是一般一個樓層只有一臺到兩臺,平時使用雖然較緊張,但是能勉強夠用。

如若遇到連續的陰雨天氣,衣服長時間無法晾乾,洗衣機的使用必然會供不應求。因而藉助外部洗衣機的需求則會相當旺盛。 再說現在的學生基本上都是獨生子女,從小就被父母溺愛,他們的生活狀態多是衣來伸手飯來張口,尤其是對許多男孩子而言,一般的家務他們是不想也不願意去做的,所以到乾洗店消費是必然之舉。

學校附近一般交通較發達方便,那麼對於乾洗投資者來說,乾洗店的地理位置也是相當優越。並且由於針對的主要消費群體是學生,所以裝修不需要多麼的豪華,從而投資成本也就隨之降低。 同時乾洗投資者要有個普遍而清醒的認識,雖然現在的學生都有較高的消費能力,但是僅僅也只是部分,所以乾洗店的**定位不能過高,要能符合絕大多數學生的消費能力。

在初中寄宿制學校門口開洗衣店生意行嗎 一週出來一次?

8樓:

這個有點困難

他們可以帶回家啊

還不去放幾個洗衣機

自助洗洗,而且省錢,還不影響別人

9樓:女生邂逅太極

可能不太好,因為現在的初中生,即使是寄宿,也是每週一次回家的,想就知道,早上出校園,還沒有處理內務,不可能把衣服送洗,肯定回家洗過澡,再換洗衣物,再有回校時都在家處理完了。所以不太看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初中還是不太靠譜的,因為初中的學生一週才能出來一次,有的學生還是在這個時候將衣服拿回家去洗,所以你的生意資源太少

11樓:百草園1三味書屋

在初中寄宿制學校門口開洗衣店生意一定會很火的。不過在學校門口這種起點應該不會很少吧。學生的錢比較好賺。

學生一週出來一次。那麼它們都是在週末的時候進行洗漱。再開這種洗衣店之前要做好市場調查。

有備無患。

12樓:長得黑是健康

我感覺這個生意不太好,因為這種學校學生一般都是在週末把衣服帶回家去洗的。

13樓:

可以的,效益應該不錯,寄宿制學校學生不能自己洗衣服,放假家長和學生也都很忙。

14樓:野草錚錚

我覺得這個主意不是很好啊。初中的孩子一個禮拜回家一次,大部分還是家長給洗,如果你針對的是家長群。但是這孩子的家長都是匆匆忙忙的。

不可能有時間去拿送衣服的。所以這個不太好,我覺得在高中門前都比初中沒人前好。

15樓:帥博博的日常

我覺得可能不怎麼樣,因為初中寄宿制一週一次話,人家不拿回家行嗎?就可能你開的大學附近還比較的靠譜。

1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是可以的,只是這種等一週的生意做的會比較累。

17樓:sky追風者

這哪能行了,一週出來一次,而且學生的消費意識還不強,主要還是面對社會的。

18樓:馬特雷波迷

肯定行呀。

關鍵是你要計算一下是否能盈利。

房租、工資等固定成本加上電費、水費、洗衣粉等變動成本再加上稅,只要能盈利就可以創業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看學校多長時間放他們回一次家了

20樓:在青雲譜刷卡的藍鯨

如果平時學生出來不了的話可能生意不會很好。

21樓:化學以及中小學相關

我覺得不行。初中即使只能嗎?一個禮拜出來一次是不是回家去呀?回家父母來接的話,自然而然就把換洗的衣服都給搞定了。沒有洗點什麼事。

22樓:酷愛釣魚人

那應該沒有什麼生意吧,一週學生回家出來一次,髒衣服拿回家了,還洗什麼呢。

23樓:

不好做,我那時候都是兩週洗一次衣服

24樓:樵夫劉海哥哥

這是

在學校門口買的螢火蟲卵能活嗎,我在學校門口買了一包螢火蟲的卵,怎麼養啊?還有它吃什麼啊?求詳細啊!

我很肯定的告訴你,每個學校門口所有的動物,都活不長久 孩子洗洗睡 不可能了 認命吧 皮卡丘 我在學校門口買了一包螢火蟲的卵,怎麼養啊?還有它吃什麼啊?求詳細啊!你確單那是螢火 蟲的?直接放一個紙盒裡面就好。螢火蟲的幼蟲是吃肉的,陸生的螢火蟲的幼蟲大多都吃一些較小型的蝸牛,當然也有一些例外,如只吃蚯蚓...

在高中學校門口開個文具店賺錢嗎,在學校附近開個文具店或者精品店賺錢嗎?

你好在高中學校門口開設一個文具店,是很賺錢的,學校裡的學生都是需要一些書本啊,筆呀這些用用具。也可以賣一些學生的零食,也是挺好賣的,生意也會很紅火的。其實,不要小瞧在學校門口的文具店,因為客源比較集中且穩定。而學習用品的消耗對於學生來說尤其快,基本上隔個兩三天,就需要補充新的文具。就拿筆來說,現在便...

和女生說晚上在學校門口等你,不見不散,她說我不會去的,怎麼回答

不管你對女生有什麼想法,一定要按時赴約,男生要講信用,有責任感,這樣才顯得你有風度。你對他說 如果你不去 我就一直在那裡等 直到你出現為止 求推薦高校類耽美 不僅寫戀愛,還有校園生活學術環境等 10 陳素從農村考到大城copy市想改變bai人生的命運卻遇見了王峻,他的du人生也改變了zhi.點評 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