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高中學校門口開個文具店賺錢嗎,在學校附近開個文具店或者精品店賺錢嗎?

2022-12-02 19:25:08 字數 1120 閱讀 3099

1樓:陽光燦爛

你好在高中學校門口開設一個文具店,是很賺錢的,學校裡的學生都是需要一些書本啊,筆呀這些用用具。也可以賣一些學生的零食,也是挺好賣的,生意也會很紅火的。

2樓:船帆煇

其實,不要小瞧在學校門口的文具店,因為客源比較集中且穩定。而學習用品的消耗對於學生來說尤其快,基本上隔個兩三天,就需要補充新的文具。就拿筆來說,現在便宜的筆也在2元錢左右,平常購買的基本上都在4元左右。

算每天有100人進店消費,每人消費3元。一天就有300元的收入,一個月的營業額就是9000元。文具用品基本上是零損耗,利潤在30%左右,所以每月的毛利潤大約是3300元。

3300元的收入雖然不高,但這只是每個月賣筆的營業額。文具店看似小,其實裡面包含的商品種類很豐富。除了筆,還有本子、尺子、橡皮擦等等。這些也是學生必不可少的學習用品。

而且, 學校附近的文具店,沒有一家是單純的賣文具,還會和體育用品、小飾品、小零食飲料等搭配賣,這些商品的利潤有的能達到60%,這種高利潤和豐富的產品組合,實現了文具店的整體收益。平均下來,每個月的純收入上萬,也不是難事。

3樓:你和我

在學校門口開文具店應該可以賺錢的吧,因為學生的話也會經常買文具類的東西,應該比較好賣

在學校附近開個文具店或者精品店賺錢嗎?

4樓:

在學校門口開文具店,客源是集中且穩定的。小學和初中每所學校大概有幾千人,大學更是有上萬人。作為學生,學習用品消耗的尤其快,基本上隔個兩三天,就需要補充新的文具。

現在最便宜的筆也在2元錢,平常購買的基本上都在4元左右。打算每天有100人進店消費,每人消費3元。一天就有300元的收入,一個月的營業額就是9000元。

文具用品基本上是零損耗,利潤在30%左右,所以每月的毛利潤大約是3300元。

參考一下現有的資料和方法,選擇一個最適合自己的。這裡我推薦騰哥副業訓練營,確實不錯的,教的很細。

5樓:匿名使用者

能賺錢,在學校門口不要只賣文具,像運動裝備之類的也要賣,飾品之類。高中的話能掙錢,因為高中都不知道錢怎麼來的。

6樓:匿名使用者

看是什麼高中。如果是寄宿制就不太理想了。

高中學校門口開個奶茶,甜品糕點類的店好,還是漢堡店好

現目前,飲品的市場還是非常火爆的,特別是奶茶,奶茶利潤空間很可觀,關鍵是看你怎麼運營,要找對師傅學習,做好口感,就剩運營了,選擇學校時,最好選擇有創就業推薦的。如果你是想從事這個行業或者是開店,我建議你到專業的學校學習,當學徒可以說是比較節儉的一種學習方式,大多數人這麼認為,又能學技術,還能賺錢,一...

在學校門口買的螢火蟲卵能活嗎,我在學校門口買了一包螢火蟲的卵,怎麼養啊?還有它吃什麼啊?求詳細啊!

我很肯定的告訴你,每個學校門口所有的動物,都活不長久 孩子洗洗睡 不可能了 認命吧 皮卡丘 我在學校門口買了一包螢火蟲的卵,怎麼養啊?還有它吃什麼啊?求詳細啊!你確單那是螢火 蟲的?直接放一個紙盒裡面就好。螢火蟲的幼蟲是吃肉的,陸生的螢火蟲的幼蟲大多都吃一些較小型的蝸牛,當然也有一些例外,如只吃蚯蚓...

在學校門口開洗衣店掙錢嗎,大學附近做洗衣店創業專案賺錢嗎?

開在大學門口是可以考慮的,其他學校門口,除非是學校邊上緊鄰著住宅小區,那麼也是可以的。開乾洗店店鋪選址主要是看客源在 大學校園,學生 教職工多,需要清晰的衣服也多,部分衣服無法自己清洗就需要交給乾洗店,乾洗店的生意自然不會太差。大學附近做洗衣店創業專案賺錢嗎?當然,也會有一部分不願意自己動手洗衣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