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你香菸紅盒多錢,愛你香菸多少錢一盒

2022-07-26 15:05:14 字數 1945 閱讀 6667

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外國香菸,我

沒有抽過,你到

大超市裡去看看

愛你香菸多少錢一盒

2樓:灰色的菓實

10元一盒,感覺辣雞,愛你香菸山寨韓國愛喜香菸,建議買愛喜,款式多價錢還一樣,我超喜歡薄荷味道的,不過黑龍江超級黑,別的省賣10一盒,到這邊賣14還沒貨。

3樓:花季少女

一般都是18,女生最喜歡抽的

4樓:析從安

這個應該在20多塊錢一盒

5樓:菠蘿體育

紅金龍愛你硬藍60一條

6樓:匿名使用者

十元一盒和炫赫門沒區別

7樓:匿名使用者

沒見過愛你牌香菸

你可以直接上網

查一下就知道了

愛你香菸多少錢一條

8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這種愛你

牌香菸,一般地方

是買不到的,我也沒抽過

愛你煙多少錢一條

9樓:咱q是

愛你煙 錢多錢少買不到 原因是沒有!

10樓:之行十

大連賣110元一條

,2019.9.14日

貴嗎網友嗎?

白盒愛你細杆香菸賣多少錢一盒?

11樓:睢鳩明德

你好,是韓國愛喜?這,有啊。

12樓:穿雲破月箭

愛你沒聽說過啊,是愛喜吧?

有愛你香菸嗎?煙盒是什麼樣

13樓:在水一方

有的,類似於愛喜,菸嘴藍色,黃鶴樓公司出品。紅金龍(愛你)是武煙旗下重點品牌紅金龍香菸2023年底新推出的捲菸系列,有紅金龍(硬愛你)、紅金龍(愛你)硬藍幾種規格。

紅金龍(硬愛你)煙長90mm,屬於細支菸的一種,其中紅金龍(愛你)硬藍和南京(炫赫門)、愛喜(薄荷)比較相似。

14樓:life無情無愛

我是什麼香菸都可以的,至於煙盒,我一般都沒怎麼用

你要可以上網購潮上看看

紅金龍硬籃愛你香菸多少錢一包

15樓:陳想

紅金龍(硬藍愛你) hongjinlong enne slim

全新enne,驚豔相遇:吉祥寓意傳遞關懷,簡約設計時尚大氣,超細煙支口味不減。硬藍愛你以簡約時尚的包裝設計、完美無缺的細節品質以及淡雅醇和的吸食口味與您驚豔相遇,永遠陪伴。

吉祥寓意傳遞關懷:enne,諧音愛你,顧名思義,傳遞的是產品對消費者的愛意和真心的回饋。她以創新的產品定位、時尚個性的包裝、流行隨性的文化內涵,詮釋著「愛你,不止喜歡你,更是深愛你」的品牌內涵。

簡約設計時尚大氣:包裝採用瓷白色的乾淨背景,配以藍色的e和n兩個英文字母的組合疊加運用,從上至下,從左至右,個性鮮明,簡約明快、時尚大氣。

超細煙支口味不減:90mm的超長煙支,配搭5.45mm的細支直徑,滿足了吸食者新鮮有趣的消費體驗。8毫克焦油含量,實現香韻與吸食感的完美統一,口感柔和細膩、煙氣淡雅醇厚。

產品特徵

型別:烤煙型

規格:90mm 細支硬

焦油量:

8mg煙氣菸鹼量:

0.8mg

煙氣一氧化碳量:

8mg小盒條形碼:

6901028181785

條包條形碼:

6901028181815

參考零售價:

90元/條

菸草上價88元每條,零售價每盒10元

紅金龍香菸多少錢,紅金龍香菸硬盒的多少錢

紅金龍 copy硬長曉樓 小盒條形碼 6901028182911 烤煙型 84mm 硬 130元 條 湖北中煙工業有限責任公司紅金龍 曉樓福 小盒條形碼 6901028182911 條包條形碼 6901028182928 烤煙型 84mm 硬 130元 條 湖北中煙工業有限責任公司紅金龍 曉樓禧 小...

牡丹煙多少錢一盒?牡丹香菸多少錢一包

紅牡丹到處都有。紅色軟包裝的元,硬包裝的4元 388是4元一包,333的是7到8元不等 巍巍你我家 團隊。傑驁。吥馴 紅盒四塊五塊一包 據說是用中華捲菸時掉落的菸葉卷的所以有小中華一說。市場價 軟殼牡丹元,硬殼牡丹 低焦油 4元。市場上上海產3字頭的軟牡丹,在200 500一包。各個地方的 是不同的...

555香菸價格多少錢一包,這種555香菸多少錢一包

15 18一包 每個地方不一樣 150 450的都有。需要私信我 555香菸 三五 弘博新版 小盒條形碼 8888075005456 條包條形碼 8888075005463 烤煙型 94mm 硬 280元 條 進口 三五 金 新版 小盒條形碼 8888075005487 條包條形碼 888807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