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佛光香菸多少錢一盒,真品泰山(佛光)大概多少 錢一條?有便 宜點的嗎?

2022-07-26 17:35:13 字數 2019 閱讀 7969

1樓:居霞裘碧

泰山佛游標準零售價100一包

這款煙當時剛剛上市很貴,高的賣到180一包。

但市場認可度不高,很快就掉下來了

目前整條市場價800左右就能買到

2樓:酈鵾拓跋湛英

家樂福佳世客

萬達海信都有

3樓:譙喜憑爾陽

泰山(佛光)零售價一條1600元.

泰山煙佛光細只條形碼6901028148597多少錢

4樓:匿名使用者

條形碼6901028148597泰山佛光15.00元一包

真品泰山(佛光)大概多少 錢一條?有便 宜點的嗎?

5樓:你猜我是誰誰

泰山(佛光)香菸一條**是1000元,單盒購買**是100元1盒。

泰山(佛光)煙盒包裝低調不失奢華,背後還有山東煙的歷史介紹,包括佛光的由來。煙盒是側翻蓋,要把外玻璃紙都去掉才能開啟。煙氣醇厚,平順,和其他泰山煙不同。

泰山牌其他便宜的煙有:八喜(6元),紅將軍(8元),白將軍(10元),華貴(10元),巨集圖(11元),平安(11元),東方(12元),望嶽(19元),神秀(22元),拂光(45元),好客(65元)等。

6樓:怪傑泥菩薩

泰山佛光分兩款:

請參考下吧……

7樓:

好像是1000左右吧,要買真品肯定就照著這個**找吧。

8樓:幸運的牛爸

850一條,我買過!!!

混合系列的香菸有哪些?泰山佛光屬於嗎?

9樓:節孝尋娟

如果只是說泰山煙的話,混合系列的只有泰山、雙馬這兩種,泰山佛光屬於風光系列的,市場價位在1000元/條,目前是國內所有香菸最貴的一種。

泰山佛光香菸多少錢一盒

10樓:微生耕順井錦

泰山佛游標準零售價100一包

這款煙當時剛剛上市很貴,高的賣到180一包。

但市場認可度不高,很快就掉下來了

目前整條市場價800左右就能買到

11樓:紫韻小莉學姐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泰山佛光香菸 這種**是:42元一盒。泰山香菸誕生於2023年,是一個歷史悠久的老資歷香菸品牌,泰山佛光是泰山系列的高階香菸之一,傳承了泰山茶韻甜香風味,突出一流的茶香口感,煙香味濃而不膩,芬芳飄逸,回味悠長。

誰知道『泰山』香菸白盒的價值幾許?上面標註內部提供,僅供專家評吸

12樓:宋節利

專利煙,當然價值不菲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上當了!菸草從97年以後就不在生產白皮(煙盒是白的)煙了!至於所謂什麼內部專供,內部品吸都沒有的!

就算是評吸捲菸也是正常的專用煙盒(生產廠家,捲菸名稱,煙盒為該捲菸正常顏色不會是白盒),上面不會有評吸二字,只有幾號幾號的小標誌!

天價煙最貴的是這種「泰山佛光」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剛在煙客網上看見網友已經將這種病態變成一首詩了:

天價香菸貴不貴?照樣搶購排長隊。

辦事它是敲門磚,孝敬領導不算賄。

買的不抽抽不買,袋裡一揣叫地位。

逢年過節高消費,聞著一股腐敗味。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煙客上看見說還有人買了,奢侈啊,真是天價

16樓:匿名使用者

據我所知,目前在國內這是最貴的了。當然,不保證以後沒有更貴的出來。反正有人買的起啊,一包頂我半年工資,o(︶︿︶)o 唉

17樓:煙

泰山錫罐佛手佛光不是最貴的,而是泰山系列當中最貴的,2023年3月3800

泰山佛光多少錢一條,真品泰山佛光大概多少錢一條?有便宜點的嗎?

泰山 佛光 taishan buddha秉承泰山品牌獨有的 茶甜香 風格,泰山 佛光 取明前泰山女兒茶中鮮嫩獨芽,以超臨界技術萃其精華,使清新茶香與醇郁煙香協調融匯,帶來濃而不膩,開而不雜 飄而不散的極致口感體驗。泰山望嶽,8毫克,口感比較淡,180一條 真品泰山 佛光 大概多少 錢一條?有便 宜點...

泰山顏悅多少錢,藍色泰山顏悅多少錢一盒?

前兩天回老家 我在泰安買的18元一盒 藍色泰山顏悅多少錢一盒?50 山東中煙工業有限責任公司出品的,藍色的細只的泰山 顏悅 多少錢一條 我們無錫這零賣20,批發185一條 泰山顏悅煙多少錢一盒 13吧 市場價 朋友送了兩盒 很喜歡包裝 還有白色的心悅 嘿嘿 想當然得讓他倆配對了 吼吼 就是我不會吸菸...

泰山佛光多少錢一條,泰山佛光煙到底多少錢一條?

粗支100元1盒,細支38元1盒 家樂福 佳世客 萬達 海信都 泰山佛光煙到底多少錢一條?泰山佛光煙屬於泰山系列中的高檔煙,下面是參考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84元左右吧,如果在專門店買就更加貴。用我查查掃描一下條碼各個商場 都出來了 真品泰山 佛光 大概多少 錢一條?有便 宜點的嗎?泰山 佛光 香菸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