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回老家,想給親戚朋友帶點送泰山煙,合適嗎

2022-07-26 15:40:14 字數 2470 閱讀 8215

1樓:流浪燈火闌山

絕對合適,看送誰了,如果送親朋好友的話,儒風啊,神秀啊都不錯,價錢也合適,如果送領導或者託人辦事的話就送泰山佛光吧,我今年中秋就準備給我爸寄兩條佛光回去。

2樓:

合適啊,中國人歷來送禮都是送菸酒的,泰山煙各種規格的煙都有,我老家廣州的,現在山東創業,每次回家帶的泰山煙都很受歡迎的。

3樓:天使月神草

可以啊。泰山煙有很多種呢。

等一下就要回老家了,買了包煙本人不抽菸,想回家給長輩。泰山望嶽怎麼樣19的,適合三四十歲的人抽嗎?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很會做人。

我就缺少這方面的,以前回家老是提醒自己要買菸回家,要不然見了長輩們的面,缺少基本的禮節,但是還是每次都忘記的,其實不需要注重牌子的,只要在當地稍微好的牌子就可以,稍微上點檔次的就行。

5樓:千年文化非今召

東西價值多少不是問題,千里送鵝毛禮輕情意重,才是關鍵

想送一條泰山煙給客戶,泰山高檔煙都有哪幾種啊?求推薦。

6樓:盧望亭牢卿

泰山50元+的就三款,一個是500元一條的泰山(儒風),一個是600一條的泰山(好客),最後一個最高檔,1000元一條的泰山(佛光)。個人覺得送客戶還是佛光比較好。

今年送禮看到好多人送泰山煙,到底好不好啊?

7樓:大小蘇打水

不得不說,這和泰山品牌「品泰山 保平安」寓意有很大關係。而且泰山的高檔煙佛光,從包裝到名字都很有品位,而且倍顯低調,送領導什麼的不掉檔次!另外像儒風泰山這種中式人文型捲菸也是送禮佳品,體現送禮者的一種品位,有一層儒家思想在裡面。

主要是現在泰山推出的規格眾多,所以受眾也有了選擇的權利。

8樓:紅孩兒

很簡單啊,泰山煙不僅寓意吉祥平安,更有出色的口感和精美的包裝~

年底送禮送泰山香菸,怎麼樣?具體的哪個系列比較好?

9樓:匿名使用者

泰山煙的風光系列還不錯,其中的儒風、佛光,都是送禮佳品,不光是送長輩,送親朋好友都沒問題,價位相比起來,佛光比儒風略貴,這個怎麼選擇還是自己看吧。

10樓:左岸釣魚

泰山煙總體評價都挺好,每個系列都有一定的價位,其中風光系列送禮比較合適。

泰山系列香菸送人的話哪種比較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得看您需要什麼價位的,泰山煙每盒十元至百元不等

12樓:愛笑的小礦長

看你 送 什麼價 位的了,最 好的當 然是泰 山(佛 光)。

13樓:匿名使用者

望嶽就不錯、高階大氣吊炸天

14樓:匿名使用者

送什麼人呢,一般的神秀,望嶽吧,不一般的最貴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高階大氣上檔次的必須是泰山(佛光)。要是接受不了佛光的價位,泰山(心悅)也是不錯的選擇,低 焦更健 康,而且包 裝很精緻,比較適合送人。

過節送泰山煙的寓意是什麼?

16樓:匿名使用者

「泰山」品牌始創於2023年,不但傳承了中式濃香百年曆史底蘊,並集合了博大精深的泰山文化和儒家文化於一身。秉承中華民族厚重、莊嚴、進取、不屈向上的精神,蘊涵華夏千年歷史文化積澱的「泰山」香菸,已成為消費者高品位的首選。所以送泰山,更多的是「品泰山,保平安」的意義,是一種吉祥平安的寓意傳達。

17樓:匿名使用者

品泰山,保平安!送泰山煙的寓意是送出吉祥平安。

我在山東,想送藍顏一條煙,山東特產的煙只有泰山系列的和將軍系列的,我朋友他們都說白將軍好抽,不過才

18樓:唯我獨有

你是學生,就不要送他菸酒系列的了,給他買點別的吧

總是聽朋友顯擺說,他抽的泰山香菸多好多好,有茶甜香,別的煙沒有。有人能幫忙普及一下什麼是茶甜香嗎?

19樓:埋葬你的世界

你朋友說的copy沒錯,茶

甜香確實是泰山香菸獨有的特色。所謂」茶甜香「,其實指的就是從泰山女兒茶的鮮嫩獨芽中萃取了天然茶香精華,然後將清新茶香與泰山香菸的醇郁煙香協調融匯,最終帶來濃而不膩,開而不雜、飄而不散的泰山香菸極致口感體驗。像泰山(佛光)、泰山(神秀)等等幾款**不等的泰山香菸,都包含茶甜香,也是目前好多人都喜歡的味道。

20樓:

哈哈,我就是因為泰山香菸中的茶甜香,才一直矢志不渝地抽泰山煙的。茶甜香,顧名思義肯定和茶葉有關啦。這種淡淡的茶葉芬香,讓香菸的口感更加的濃郁爽口。

天津有啥土特產?想帶點回老家求,天津有啥土特產?想帶點回老家。求推薦!

1.桂發祥十八街麻花是一道傳統名點。天津市的百年老字號麻花店,與天津狗不理包子 耳朵眼炸糕並稱的 天津三絕 桂發祥十八街麻花在全國首屆名小吃認定會上被認定為 中華名小吃 1996年被中國國內 部命名為 中華老字號 曾榮獲國家部優金鼎獎 亞太地區博覽會金獎,並被認定為中國馳名商標 天津市名牌產品及天津...

過節送什麼禮物給親戚朋友好啊,過年送禮給親戚朋友送什麼好?

送什麼禮物要具體分析。1.送年齡大的長輩需要考慮身體狀況,可以送保健品,牛奶,水果,要以實惠為主。2.送比較時尚的中年長輩需要精挑細選,關鍵是精緻。也可以送給他們的小孩禮物。3.送孩子繼續以玩具,文具為主,而且要區分男孩女孩。4.送朋友就不需要特別關注,隨意一些就可以。禮物是一種心意,心意有,就什麼...

昨天女朋友跟我說了,她回老家有人給她相親,但也有幾個條件也挺好的,她現在還在讀書,之前她家裡

她應該是試探你對她的態度,你要是喜歡她,就肯定的說,不能去相親,等你畢業了,我們就結婚。你應該用肯定的語氣回答她,你喜歡她,愛她。這樣,她會非常高興的 說出你真實的想法,你不想她去就說出來 看來你們是相愛的只是沒有勇敢的說出來。一般男人都是比較主動的。你要是真心的喜歡她叫她不要去相親 有沒有可能你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