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廣州回江蘇老家過年,要帶什麼煙好

2022-07-26 15:40:15 字數 1828 閱讀 6326

1樓:匿名使用者

廣州的話,帶五葉神,紅雙喜要南洋兄弟菸草公司的。都是特色煙。

2樓:平平安安就是福

哈哈!小夥子!你問這話我可以回答你!

你不抽菸巴?你從千里之外帶香菸回家過年,一定要買你家鄉那裡沒有賣的品牌香菸,這樣你敬菸給別人時,別人也不知道這香菸的**,你就是買便宜一點的你就說是貴的他們也不知道!這些人抽起來覺得有面子!

對你來說也提升自己的品位,最好買香港產的香菸或廣東等地產的品牌。

3樓:妙智

越南的。全是看不懂的外國文字,又便宜。

今年過年回老家,我還是要從蘇州買兩條煙帶回去,買哪種煙比較好?

4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買紅塔山吧,雖然俗了點。或者買一兩盒上等的煙,表表心意,畢竟煙抽多了對身體不好

5樓:匿名使用者

吸菸有害健康,買點養生滋補的東西回去吧

老家是河南的,我想回家帶點菸,我在江蘇打工,帶什麼煙合適呢!

6樓:

江蘇的,如果想帶好點的當然是蘇煙,如果是平時抽的本人感覺紅杉樹不錯,具體**根據個人情況定,紅杉樹在河南比較少見,當然是相對其他幾個品牌來講的。

個人意見,謹供參考。

7樓:匿名使用者

帶自己平時習慣抽的就行

或者帶紅南京

過年回老家自己開車可以帶煙嗎?會不會被查?

8樓:mr咲木

可以的,一般不會查這些東西的,我經常從老家帶煙去廣州

9樓:拼命三即

只要不超過規定是不會被查

10樓:昂然且歡喜丶茱萸

看你帶多少,及哪個部門查

過年了,要回老家,在農村的父親愛抽菸,我應該買什麼煙回去給他才好?不用太貴的,一般的就可以了,什麼

11樓:非個人特熱鬧

20的利群黃鶴樓 都行 不過最好還是換成一些補品好 畢竟吸菸對身體不好 望採納!

12樓:婷婷

要是關心你爸,就別買菸,買些補品也比那強

13樓:愛依然卡農

其實隨便買什麼他都會喜歡的!因為是他兒子給他買的!你有這份心他就很高興了!回家多陪陪他就是最好的了!

14樓:伍俊發

買正中的利群吧!不貴,又好看

15樓:yif冥冥

紅塔山,我爸抽的就是

16樓:大中國無敵

過年了,200一條的就可以了,

請問下廣州有哪些本地煙啊?過年想買點帶回家給老爸!謝謝各位啦!

17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我知道的就是 紅雙喜 五葉神 (當然是比較受歡迎的)

18樓:

廣州 ,不過這個牌子好老了,挺便宜的

過年要回老家河南了,哪個知道廣東特有的香菸是什麼牌子的?多少錢一包?俺回家要給俺老豆帶走幾條!

19樓:匿名使用者

紅雙喜比較好....一般我都不在廣州買菸..抽不習慣...

你帶紅雙喜16的紅雙喜還不錯...其他的我不怎麼喜歡...個人意見...

一般我還是喜歡抽玉溪....像我父親他們喜歡抽紅塔集團出的煙...

從深圳回內地老家了帶點什麼特產好

深圳這個地方確實特產少,比較是一個新型城市。不過卻有很多其他地方元素的特色食品。比如鵬城八珍 沙井蠔等。帶點荔枝或者海鮮乾貨回去。深圳或廣東有什麼特產可以帶回老家?一,深圳特產 1,客家茶果 客家茶果的誕生是由於客家人喜歡聚在一起閒話家常,品茗太過單調,於是以糯米粉製作成鹹 甜糕點,邊吃邊談。由於它...

中通快遞從江蘇到廣州要幾天

兩天快遞,是兼有郵遞功能的門對門物流活動,即指快遞公司通過鐵路運輸 公路運輸 空運和航運等交通工具,對客戶貨物進行快速投遞。在很多方面,快遞要優於郵政的郵遞服務。除了較快送達目的地及必須簽收外,現時很多快遞業者均提供郵件追蹤功能 送遞時間的承諾及其他按客戶需要提供的服務。因此,快遞的收費比一般郵遞高...

地鐵從烈士陵園到廣州東站要多久,從廣州東站到烈士陵園地鐵,要多久,票價,首末車

這兩個站都在地鐵一號線,相隔5個站的距離,非上下班高峰期的話估計18分鐘內能到。如果要去東站坐火車預留多一些時間會比較保險 從廣州東站到烈士陵園地鐵,要多久,票價,首末車 公交線路 地鐵1號線,全程約6.8公里 1 從廣州東站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5站,到達烈士陵園站 票價3元 時間給15分鐘 末班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