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性格內向,不會拍馬屁,又不知道送禮,如何生存在辦公室鬥爭中

2022-07-26 16:10:15 字數 5155 閱讀 8537

1樓:匿名使用者

業務能力強也是在辦公室中生存的能力之一,能力代表著價值,努力工作不代表悶頭苦幹,多思考,多總結。把自己腦子裡的想法和遇到的狀況歸歸類,整理一下自己的思路,時間長了你自然會有一套自己的辦法。在工作中切忌越權,別人的工作上級沒讓你管絕對不要擅自干預,否則做好了功勞不在你,做不好責任就在你,而且還容易招致小人嫉妒,把自己分內的工作做到極致就夠了,拍馬屁和送禮肯定不是辦公室中的全部。

別人的事情不能一點不管,也應該適當接觸那些還不錯的人,不一定就是交朋友,而是工作中可以相互依靠相互利用的同事關係,不然如果你真的被人算計的話沒有別人的幫助是走不下去的,即使你能力再強。

介紹自已不會拍馬屁很率真的性格

2樓:我一個故事

人生不需要強顏歡笑,也不需要故作姿態,裝能裝一輩子?就算能裝一輩子那得多累,做真實的自己,你才能交到真朋友

不要嫉妒別人 做極致的自己

3樓:團團圓圓

做好自己,不嫉妒別人。每一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活出最精彩的自己。你若盛開,清風自來。

我比較內向,又不會拍馬屁,別人都不喜歡我怎麼辦

4樓:隨風

與人相處我覺得最主要的有自己的主見和原則,不要覺得自己比別人差,也不要孤傲,平常心最好,內向的人也可以有很多朋友的,心放開要多讓別人瞭解自己,也多去了解別人

5樓:郎中路邊草

首先拍馬屁就不好,這個道理你懂。內向的人比較成穩,一定有人喜歡。送你一句格言:輕薄的知了只會無休止的燥叫,開花前的炸彈是塊死鐵,它卻最懂得什麼叫沉默。

6樓:

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在什麼樣的環境就會塑造什麼樣的人,和什麼樣的人打交道就會成為什麼樣的人,環境會很大程度上潛移默化的改變一個人。多多和開朗外向的人交朋友,性格外向一點,什麼都好了。

至於拍馬屁,該拍的拍,不該拍的時候還是要堅持心底的原則。希望能幫到你。

7樓:康健心靈

多看書增加知識和內涵,有人求到你,你會給他幽默風趣的解答逐漸你就有人員了這就是知識和修養的力量

8樓:凌度之女

總有人會喜歡你的,因為有的人喜歡內向心直的人,不要刻意改變自己,

9樓:現代女子整形美

如果喜歡拍馬屁的人,那這種人你願意跟她做朋友嗎?其實沒必要,做自己就好,每個人都有自己優點,會有人喜歡你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多和朋友出去玩,自然而然變外向了,別人不喜歡你總有人喜歡你的,放心吧,一起向外向型努力吧

11樓:水晶撒浪嘿

你可以試著去和別人交流,也不需要去拍別人馬屁,要知道,有些開朗的人往往不喜歡陽奉陰違的

12樓:清風少年謹

試著交往 自己用誠心 別人也能感覺得到 加油

13樓:曙光照亮黑夜

試著去跟他們溝通,如果聊到自己知道的話題可以試著聊聊

14樓:聰明沒絕頂哈

該怎麼辦就怎麼辦,不用刻意去強求自己,沒事的時候練習一下說唱,效果最好了

15樓:某媛媛

慢慢來 交友跟拍馬屁有毛關係

16樓:匿名使用者

勤奮,努力,機會就有

17樓:格仁亙

你有別的優點就會有人喜歡你

18樓:匿名使用者

學學別人,看看為什麼別人比較受歡迎

不會刻意去討好領導,不會送禮,不會拍馬屁,可以嗎

19樓:夏悵悠然

不必刻意,要學會自然的去討好領導,講點好聽得話。

為什麼上司總挑毛,我-個老實人,既不會拍上司馬屁,也不會送禮,辦公室其他人又會送禮又會拍馬屁,所

20樓:

現在的人都喜歡別人拍馬屁送禮的 很正常

21樓:

我還是一個學生,我知道,如果你堅持自己對的事,就一定要做下去,我是北科大學安全的,但我想轉到英語專業,大不了我多費點時間 ,但我不後悔,我也幫不了你什麼,但我跟你說一句實話,你,大不了被開除,你還是你自己,而送禮的那些都是垃圾,不被開除的狗屎!(抱歉,很不文明,但這是我想說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沒送禮沒拍馬屁心裡不爽了

有誰能幫幫我,性格內向,不愛跟人打交道,不會拍馬屁,直脾氣,有什

23樓:風瀟聲落

多看點雞湯類的書,主動改變自己的性格,推薦《誰動了我的乳酪》,和《人性的弱點》作為入門

不會拍馬屁的人是一種什麼樣性格的人 是有自尊的體現嗎?

24樓:匿名使用者

自尊心強的體現是不喜歡求人,不會拍馬屁的人其實是老實人,比較真實不虛偽

25樓:匿名使用者

牆頭草 風吹兩邊倒

26樓:佳佳

給多少錢啊,拍馬屁,堅決不拍。

一個不講禮貌而又不會拍馬屁的人究竟怎麼生存?

27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加油啊,你一定可以做你自己想做的人

28樓:小小小小小小雨

我也是象你這樣的,性格象矛坑裡的石頭又臭又硬,哎,也不知道怎麼辦呢?

29樓:百度使用者

不愛說話..

嘿嘿 有的時候我也是這樣的阿

有自己的原則

做人做事真誠就好了

時間是檢驗一切的試金石

但是要保證你是個真正善良的人阿

30樓:二流藝林

不用過多的在乎別人的想法,只要你自己還看得起自己,人生的路上一定會有輝煌!!!

31樓:搖著尾巴的貓

多吃飯,多睡覺。包你活下去!

32樓:野生香蕉

別拍馬匹,但講禮貌很好

33樓:娜聲飛揚

我的一本書裡說過" 要想改變別人,必須先改變自己 ,你想別人對你怎樣,就象那樣對待別人。希望你能好好思考並做到這兩句所說的

34樓:匿名使用者

你一個朋友也沒有麼?找你朋友練習一下

35樓:墨子

你應該補充點自信,要知道一句話: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

如果有一個人弄得你實在忍無可忍,你可以「走別人的路,讓別人無路可走!」

36樓:匿名使用者

多參加些集體活動

那樣可以鍛鍊你的表達能力

別的不敢說

但是見面打個招呼你應該能做到吧?

呵呵慢慢的你就提高了

37樓:發呆的樹葉

一個人走~~~~~~~~~~~~~~~~你要是還想和別人在一起那麼學會那些你原來不會的東西吧~~~

3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在這樣下去,以後會很難再社會上立足的!

除非你是最棒的,不需要任何人的幫助!你認為這可能嗎?

所以,你還是下定決心改正吧!

第一次是最難的!

你只要有勇氣 做出第一次大膽的舉動!

以後就會 很簡單的!

成功與否 在於你自己!

相信自己.你能行的!

39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時候才能擺脫幼稚。

真正從內心開始變得成熟。

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

讓別人走自己的路,讓自己輕鬆些吧

擺脫幼稚的人,一定是個聰明,智慧的人

沒有智慧,是談不上成熟的,那隻能顯得可笑

長大的標誌是對自己負責,成熟的標誌是懂得欣賞別人

40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你差不多,好愁!

41樓:天翻地覆三十年

如果可以的話我真的願意交你這樣的朋友,很多時候能夠很冷靜的看待事情.不要去可以的改變什麼!

如果可以的話勸你去看看很多的書類的,也許能夠改變一點如:《方與圓》 《人性的弱點》等等

42樓:爾娃

沒事的,慢慢的你會改變的,只是不要給自己壓力,要改變自己總有個過程,我也是這樣過來的.

43樓:

是啊!由於你不善於言語,看到熟人不主動打招呼,不知道你性格的人,還以為你清高自大,時間久了,自然而然也就不主動跟你打招呼!這樣的性格造成你的孤立,沒有人喜歡與你交往!

很悲哀的!其實我覺得你要慢慢學會改變自己,方法很簡單,看到熟人不善於言語沒關係,只要你懂得友好熱情地向熟人微笑點頭,這樣也算很好的打招呼方式,比起向人拍馬屁虛偽要強的多!這樣你給熟人的感覺靦腆溫和,也有親近感,只要你會做到這些,我想會改變你的人緣關係!

這樣你在學會生存方面也有了動力!加油!

44樓:蛋糕咖啡

就這樣也能生存下去,但若想要生活得更好,最好還是改。

45樓:匿名使用者

你怎樣對別人,別人就怎樣對你。你要別人尊重你,你首先要尊重別人。只要誠懇待人,並不要刻意恭維。

不是別人看不起你,而是你自己看不起自己。你要了解自己的情緒,知道別人的情緒,控制自己的情緒。這是情商的基本核心內容。

並不是人際關係好才是成功,做好你自己,只要你快樂地度過每一天,保持陽光心態。介紹三個電臺節目給你:1.

fm94.6今夜情為證。2.

fm96.2零點衝動。3fm97.

4心靈地圖。

46樓:匿名使用者

看下 <厚黑學》!! 或者 我上次在書店看到的一本 《如何獲得好人緣》 那裡面說道:" 人的性格 很大程度上覺得了人的社交能力....."

裡面寫道:"要重新建立好的人緣 首先得保持一個好的心態,在能看清楚人的臉的時候就 要主動打招呼 要夠大聲 人家才知道是在叫他 而不是自言自語......."

《厚黑學》!!是一部人際方面的經典!推薦您看一下!

我性格內向孤僻,不知道與人怎麼相處。親戚鄰居來到我家我也不搭理他們,他們都說我是個神經病

指責你的話有些過分,但你自身的原因也是問題的根源。與外人相處暫時不說,與親戚朋友見面總要叫長輩一聲稱呼,再問候下吧,然後問問對方你關注的問題或者說向親戚說說自己的近況,哪怕是缺點也行,聽聽大家的建議。等和熟悉的人能夠正常溝通後再嘗試與陌生人交往,循序漸進,慢慢來吧。你這是上當受騙了。你不是你不懂跟別...

23歲,沒學歷,性格內向,人在深圳不知道能幹些什麼工作,求建議

呃,親獨自一人在外地,肯定會很辛苦的吧。沒有學歷,性格在內向的話,對你的工作和生活是很不利的。所以,你可以慢慢改變自己的性格,變得開朗些,多微笑,這樣可以提高你的個人魅力哦。至於工作,我沒去過深圳,所以不是很瞭解,你可以照著樓上的建議,去試試看 加油哦。先去關外找一份快遞的工作,辛苦一點收入還是不錯...

我性格內向別人諷刺埋汰我我都不知道怎麼辦回話就1句別人再頂我一下我就不說話了就是很

你別想太多了,其實大家都是一樣的。好多東西都得自己去學,學會了也就慢慢有信心了。別人盛氣凌人,你卻可以低調處事,這說明你人好,有素養。你就每天給自己一個好心情,用你的微笑去面對一切,即便現實有時候會與想象背道而馳。有一個樂觀的心態你會發現一切都是順利的,即便不順利你也要想辦法讓自己接受。往前看,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