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元以上的煙為什麼沒有地方菸草公司的標籤

2022-07-26 16:10:16 字數 1972 閱讀 8460

1樓:匿名使用者

1、任何一個地方只有菸草出來的捲菸都有相應的零售戶碼做為標識.不可能22元以上的就沒有當地菸草公司的標籤.

2、沒有當地菸草公司的標籤的煙末必假煙,有可能是走私進來的。

3、沒有熟人的情況下最好不要購買沒有菸草公司標識的捲菸,以防止購入假冒捲菸。

2樓:生食水

你買的是假煙…或者那煙就是那個樣子

3樓:匿名使用者

今年1月1日起全國煙都進行的一次改版。沒有標籤不一定是假的,要是原箱的就沒有標籤,有標籤的是送到一些零售戶就都打著該戶的菸草證件號碼。想知道真假就找我幫你看;不然拿到菸草局去鑑定

我想買什麼煙,為什麼菸草公司的不給這種煙,給的少,還搭其它的煙,買別人的煙還要罰款,為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是地方保護主義,因為你想買的那種煙買的比較快,而且應該還不是本地煙,利潤也比較低,所以菸草公司就會限制所有零售店數量,我們那是限制紅塔山,七匹狼,煊赫門等特別好賣的煙,一次給貨就給2條,別的不好賣的要多少給多少

這都12月底了,想在菸草公司多定點菸,為什麼卻訂不了 50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沒好多,別人一樣的沒有的,菸草都是按等級分配的,等級越高拿煙越多

到年低了煙少了,很定是菸草公司的任務完成得差不多了,煙就變少了,到了元月份應該就是正常**了。

如果煙不夠的話,你可以去批發部,還有煙販子那去拿,他們應該會有

6樓:吳張純政

你是**的,我這裡也是什麼煙都沒有。愁死了

我有煙證的,就是擺的地方在旁邊,菸草公司沒收我的煙,說工商要罰款20%我該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菸草是國家專賣的,私人**有許可證的,香菸有專賣局統一調控的,你這種情況應該是香菸來路不明,或者是假煙,菸草公司不會因為你許可證放的位置不對,沒收你的煙,而且工商局罰款更是證明你違法了。

菸草公司5元10元20元左右的煙品牌有那些

外面賣的香菸都是菸草公司配送的嗎?還有別的路徑嗎?

8樓:澄勳

有本地菸草公司配送和外埠菸草兩種。外埠香菸許可證很難辦,分10種至50種5個檔。允許自行採購本地菸草公司沒有的品種,受當地菸草公司監管。

9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菸草公司送的。

中國實行菸草專賣制度,只有菸草公司才有菸草專賣批發企業許可證,准予從事捲菸批發業務,沒有其他路徑

10樓:匿名使用者

菸草是專賣商品,捲菸零售商只能從當地的菸草專賣批發企業進貨。菸草專賣批發企業就是菸草公司。從其他途徑購入捲菸就違反了《中華人民共和國菸草專賣法實話條例》第二十五條第二款的規定,構成未在當地菸草專賣批發企業進貨行為,要受到行政處罰。

假煙沒有擺上架賣,菸草公司有沒有權利進行搜店

11樓:阿哲

《中華人民共和國菸草專賣法實施條例》(行政法規) 第十六條 菸草專賣許可證的發證機關可以定期或者不定期地對取得菸草專賣許可證的企業、個人進行檢查。經檢查不符合《菸草專賣法》和本條例規定條件的,菸草專賣許可證的發證機關可以責令暫停菸草專賣業務、進行整頓,直至取消其從事菸草專賣業務的資格。

《中華人民共和國菸草專賣法實施條例》(行政法規) 第四十六條 菸草專賣行政主管部門依法對執行《菸草專賣法》及本條例的情況進行監督、檢查,查處違反《菸草專賣法》及本條例的案件,並會同國家有關部門查處菸草專賣品的走私販私、假冒偽劣行為。

根據上述法律規定,菸草專賣行政主管部門有權檢查,查處違反《菸草專賣法》及本條例的案件,並會同國家有關部門查處菸草專賣品的走私販私、假冒偽劣行為。

菸草公司的煙有什麼標誌,一條煙怎麼分出真假

山東煙10元以上20元以下的有幾種品牌

1 將軍系列 金錢豹200 條 戰神180 條 巴哈馬200 條 格調100 190 條 雪豹160 條 潘薩130 條 金豹150 條 功勳沂蒙山150 條 二星將軍100 條 功勳150 條 國 際100 條 沂蒙山100 條。2 泰山系列 大巨集圖150 條 大雞160 條 平安110 條 綠...

20塊左右的煙,哪個好抽,20元左右什麼煙好抽

焦油量少的煙有好多,但是你又要不嗆人的,而且是二十一下的,那我建議你抽十塊的驕子吧,水果味的。還有好多,等我過幾天回去和你好好聊聊 20元左右什麼煙好抽 精品紅雙喜 16元 3mg中南海 20元 精品中南海 16元 長嘴硬利群 21元 長嘴軟利群 23元 藍硬利群 16.5元 藍軟利群 17.5元 ...

求問20元以內或左右的什麼煙最好抽

精品紅雙喜 16元 3mg中南海 20元 精品中南海 16元 長嘴硬利群 21元 長嘴軟利群 23元 藍硬利群 16.5元 抽什麼煙都是不好.要抽抽最好的軟中華 20元左右什麼煙好抽 精品紅雙喜 16元 3mg中南海 20元 精品中南海 16元 長嘴硬利群 21元 長嘴軟利群 23元 藍硬利群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