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年江蘇省南京市琅琊路小學三年級年期中試題作文

2022-07-26 16:30:16 字數 6284 閱讀 5938

1樓:信步京華

209年江蘇省南京市琅琊路小學三年級年期中試題作文,不掛網公佈的。

具體可詢問學校教務處,

最直接的是問你的語文老師。

小學的升學作文

小學升初中感想作文結尾

小學升學考試的作文

2樓:匿名使用者

小學畢業,經歷了六年的艱苦奮鬥,換來了好成績。小學畢業啊,一眨眼,在母校六年美好的時光,隨著微風帶走了,沒有讓我們好好珍惜每一秒的時間。現在,我們帶走的是勝利,留下的是美好、難忘的記憶。

小學畢業,以前在母校每當說起這個詞,是多麼地羨慕六年級的同學們可以走向中學繼續學習更難、更新、更好……的知識,他們離實現自己的理想又邁前了一步。現在,我們變成了六年級的學生,也要走向中學學習了,是多麼的高興。小學畢業是開心的,也是悲傷的。

開心是我們要去中學讀書了,變成中學生了。悲傷的是我們又要離開親愛的同學們、教育我們的老師和度過六年難忘時光的地方—小學學校(母校),去一個陌生的地方學習。六年前的我,是一個充滿童稚的我。

現在卻變成了一個成熟的我,回想起六年裡那經歷了甜、酸、苦、辣……種種味道,到現在是換來了美好的笑容。儘管吃盡了苦頭,還是值得的。回憶以前的學習日子,和同學們共度風雨,同甘共苦,是多麼的快樂。

小學六年裡,我並沒有用盡每一分、每一秒的時間,我也虛度了許多的時間。六年,說去就去,「光陰似箭,日月如梭」,人生還有多少個六年呢?在小學裡,我認識了許多的朋友、同甘共苦的兄弟。

遇到了許多和藹可親的老師,她們總是鼓勵著我奮發向前,使我在學習道路上留下了一個個結實的腳印,我永遠也不會忘記老師對我的教育之恩的!!!!!!!!!!在六年級裡,苦盡甘來,取得了好成績。老師也不斷地鼓勵我,教育了我們許多道理。

我們也明白了許多事情。六年裡,我們經歷了無數的痛苦和幸福,經歷了無數的失敗和成功。「經一事,長一智」,我們也從失敗裡總結了經驗,奮鬥學習。

為求考上重點中學,為中學打好結實的基礎。我們在小學學校裡,懂得了許多。我們曾在學校裡傷過、痛過、哭過、笑過、苦過、喜過、怒過、哀過、樂過,也希望過、失望過、期望過、指望過,甚至絕望過。

到了最後,我們開心的都是不負眾望!!!!!!!!!我們的童年的腳印,留在校園的小路上,笑語歡歌留在花壇的馨香中……母校的每個角落,都珍藏著我們的友情,播種著我們的夢想。你們給我的最珍貴的禮物—真誠的友情,我將永遠珍藏在心裡!!!!!!!!!

我們的教室裡處處藏有我們讀書的痕跡,處處都有每一屆學生的書香味。我們曾在這裡奮鬥過,是忘不了的記憶。同學們的音容笑貌都深刻地刻在我的腦子。

老師的耐心教導,我們都一一記在心裡。更忘不了的是慈祥和藹的校長不斷地全力去栽培我們。母校的一切一切都為我們學生付出過。

3樓:匿名使用者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這是我小學作文開篇必用的一個詞語,如巧媳婦做飯必須要有米一樣,如果提筆不寫上這個詞語,後果就非常嚴重,要麼無法繼續寫下去,要麼根本就不知道該該如何下筆。但一旦在作文開頭寫上「光陰似箭,日月如梭」這個詞語,便可順利的完成作文。每次語文老師在課堂上唸作文,只要一開始唸到「光陰似箭,日月如梭」的詞語時,同學們便笑起來,有的還笑出聲「又是屈默寫的」。

這樣的笑聲一直伴隨我讀完小學,以致後來班裡的一位美女在一次同學聚會中,點名時竟然用麥克風問道:當年那位「光陰似箭,日月如梭」的才子來了沒有,引來笑聲一片,卻是一種溫馨的記憶。據我那可愛的語文老師後來統計,從小學3年級開始作文以來,除掉我還不知道有「光陰似箭,日月如梭」這個詞語的半年時間,我竟然每篇作文開頭都用了這個詞語,直至小學畢業。

小學六年級升學作文

4樓:匿名使用者

往事就像一部長長的電影,有些

事令人興奮,有些事讓人高興,有些事讓人感到苦惱,有些事令人感動……。其中有一件事讓我記憶猶新,十分感動,讓我體會到了父愛是多麼偉大!

記得那件事發生在一年級剛開學不久,我忘記帶筆盒了,不敢告訴老師,因為害怕老師批評,也不好意思向同學借,因為才剛剛開學沒幾天,和同學們還不熟悉。所以一個人在那裡坐臥不安,眼淚在眼眶裡打著轉兒。現在已經快到寒冷的冬天了,北風呼呼地刮在我們臉上像刀割一樣。

爸爸會不會送文具盒來呢?我幻想著,突然,一個熟悉的身影闖入了我的視線。正說曹操曹操就到了,他滿臉通紅,就像是自已沒有帶筆盒一樣,跑了這麼遠的路,他的臉上掛滿了豆大的汗珠,一道一道順著臉慢慢流下來,有些汗珠早已風乾,像瀑布一樣遙掛「前川」。

嘴還「哈哈」的喘氣。見到我,微笑著把懷中的筆盒輕輕地遞給我,親切的對我說:「乘,聽老師的話,以後不要再粗心大意忘記帶筆盒了,那我就不幫你送了。

」爸爸真的來了!等我回過神來,爸爸已經一路小跑地跑遠了……。

看著爸爸離去的背影,我的心情非常複雜,既有感激,還有慚愧。感激的是爸爸在百忙之中抽出時間來給我送筆盒,就像雪中送炭。慚愧的是爸爸上班從不遲到,而今天為了給我送筆盒,卻遲到了,不僅要受批評,還要扣獎金,真是太不應該了。

真的是父愛如山了!

小學三年級作文《家鄉的景物》

5樓:陳曉蘭女傑

,海就像一位身著藍紗裙的美麗姑娘,海風吹著浪花的聲音,就是她的迎客曲。看那海邊的金色沙灘,在朝陽的照耀下,彷彿每一粒細紗都閃著光。沙灘上面,有許許多多大海送來的禮物:

小巧玲瓏的貝殼,揹著小房子的寄居蟹,長滿硬刺的海刺蝟,像小口袋似的水母……撒滿海灘。這都是退潮時掉隊的,等海水一漲,它們還要回到大海的懷抱。像那無邊的大海望去,還蒙著厚厚一層霧,隱隱約約有一些捕魚的船隻在水中霧中移動,時隱時現。

海風陣陣的吹來,浪被撞擊在礁石上,濺起了潔白的水花,它湧到岸邊,輕輕地撫摸著細軟的沙灘。海浪一層一層從遠處輕盈地蕩來,給沙灘勾勒出一道白色的「裙邊」,像給浩瀚的大海鑲上了閃閃發光的銀框,使大海更加迷人。

6樓:手機使用者

描寫家鄉的景物,就要用語言文字把看到的景物與景物的具體地,生動的描繪出來,以此來烘托氣氛,突出文章的中心或襯托人物的心情。抒發出作者對家鄉的喜愛和讚美之情!

小學六年級作文 我的自傳

7樓:匿名使用者

我,一個普普通通的女孩有著無傷大雅的外表和金色的長髮,就為這好多同學說我不是中國人了。屬虎的有著虎一般的性格,直率開朗,喜歡老虎的近親。好鬥好玩的我常挨媽媽的罵,還經常說我沒有一點女孩的樣。

媽媽總認為我最大的缺點就是好動了。為此我覺得自己得了兒童多動症,其實我確實挺愛動的。在班裡,我基本不會規規矩矩的坐上三分鐘;就算坐在椅子上,也是東搖西擺。

結果一次在課堂上「發揮」多動時,老師誤以為我在吃東西,我的臉燒了又燒,簡直就像一隻掉進油鍋裡的蝦。

我的愛好很廣泛:看書、跳繩、打乒乓球、聽歌 …….. 但最喜歡的還是看書。

古人說:「書是精神的食糧,」這對我也不例外。我喜歡吃飯看、睡覺看。隨著書頁的跳動我學到了許多的知識,同時我的視野也變得開闊了。

我家書並不多,為此,我常找朋友借。上街,我會拉著朋友直奔書攤。朋友大惑不解,心想:書難道就那麼好看嗎?在我的影響下,一位朋友現在對書也是倍愛有加了。

我的願望是當一名教師。有人說:「理想是成功的指明燈。」沒有理想就沒有堅定的方向

8樓:匿名使用者

自傳是自述生平和思想變化過程的文章

個人自傳的基本格式及內容通常為:

(1)標題 居中寫「我的自傳」(或自傳);

(2)正文 主要包括個人成長經歷(從上小學或7週歲寫起,就讀學校、擔任職務、所受獎勵與處分、參加何種進步組織、有無相關政治歷史問題等),個人思想演變(這是主體部分,結合成長經歷談對一些重大政治問題的認識等等)和家庭主要成員、主要社會關係的情況(家庭成員不用我說大家也知道該怎麼寫,主要社會關係一般是對本人有較大影響的親屬,談談他們的職業及政治面貌等),大致就是這三部分。

(3)結尾 署名和日期,這一項與一般書信格式差不多。

9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名字叫做何斌城,在廣東省大埔縣莒村養正小學讀書,生肖屬虎,偶像是沈亦志大佬。 我的一個毛病就是粗心大意,試卷寫的是乘,我卻看成了除,試卷上寫的是100011,我卻看成了10011,計算題通常是前面算對了,後面的結果卻算錯了。 我的理想是高中畢業後,考上清華或者哈佛大學,長大以後,開一個世界上最大的漢堡公司——肯德雞和麥當勞公司,以後,你們可能會在肯德雞和麥當勞公司董事的位置上看到我。

我的興趣是玩電腦。我對電腦方面的知識接受得非常快,只要爸爸示範兩三遍,我就會了,可是,有一次,因為粗心,忘記把無線路由器關了,一個晚上,電源都是開著的,路由器出故障了。第二天,電腦一開機,就找不到伺服器了,最後,爸爸修好了,還開通了無線網路。

這就是我,你願意和我交個朋友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叫季夢晨,是一個活潑可愛的小女孩,在丹東市實驗小學讀六年級。2023年的大年初一,在噼裡啪啦的鞭炮聲中一個愛湊熱鬧的小女孩誕生了,那就是我—季夢晨。之所以給我取名叫季夢晨,那是因為我是在凌晨出生的,爸爸媽媽希望我能一生好夢到清晨。

聽爸爸說,我剛出生時是個乖寶寶,不哭也不鬧,除了吃就是睡,睡了吃,吃了睡,偶爾還會在屋裡爬一爬。可是一領著出去玩就不一樣了,能從早一直玩到晚,就算和我毫不相關的事也要去看。我想這可能是我出生在大年初一的緣故愛湊熱鬧吧!

由於爺爺奶奶的疼愛和擔心,我一直到四歲才開始上幼兒園(那還是在媽媽的強烈要求下奶奶才勉強同意的)記得那是我第一天上幼兒園。早晨,媽媽把我打扮得漂漂亮亮的領我到車站。當時,我並不知道媽媽要做什麼,還連蹦帶跳的跟媽媽邊走邊聊,開心得不得了。

班車來了,媽媽把我送上了車。一下子我明白了,我要離開媽媽。於是死死拽住車門,號啕大哭起來。

可任我怎樣哭鬧,媽媽還是一狠心把我推上了車,頭也不回的就走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自傳 就是 自我介紹

作文:在小學畢業典禮上的講話 要求:以1.2.自然段作開頭6.7.8.9.10.做結尾 中間寫1~3件事 500字以上

12樓:李昊虎

學生代表講話稿

各位老師、畢業班的e68a84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264636166同學們:

大家下午好! 感謝母校提供這樣的機會與大家說說幾句心理話。 今天的天氣陰鬱,似乎為即將離別的我們而惆悵。

能夠在即將離開母校的時刻,與朝夕相處的老師、同學再次相聚在這個承載了我們太多美好回憶的校園裡,我真是百感交集。 斗轉星移,花開花落,六年的小學生活就要劃上圓滿的句號,在我們全體畢業生即將踏上新的征途之際,我要向尊敬的老師、向親愛的母校道聲真誠的謝謝,向親愛的同窗好友、道聲:人生道路還很漫長,我們必須努力、再努力!

回憶往事,一幕幕湧上心頭,六年中,我們哭過、笑過、鬧過,有時也打過,但一切的一切,只能讓我們的感情更深,友誼更誠,朋友更多,生活更好。我們這群天真無邪的孩子們,為了共同的夢想,從不同的家庭走到一起來,步入了艾山小學的校園。屈原曾說「路漫漫其修遠兮,吾將上下而求索」這道出了眾多追求者的心態。

未來的路愈是崎嶇愈要經歷風和雨,因為他們知道人生在於追求,在於有崇高的理想和堅定的信念。 理想如風帆指引我們遠航,有些人在生活中沒有揚起自己理想之帆,都沒有達到自己的目的,結果怎樣呢?殘酷的現實給了他一個有力的回答:

那是痴心妄想、空想,因此在生活中我們不應該有空想,應將理想付諸於行動,才能達到我們的目的。 如果沒有理想,居里夫人不會把青春付諸於科學;如果沒有理想,孫中山不會棄醫從政,拯救人民於水火;如果沒有理想,奧斯特洛夫斯基不會堅定毅力再續生命。 同學們!

敞開你的心扉,放飛你的理想,相信到那時勝利將不會遙遠。 其實大家心裡也清楚,學校今天為什麼要為我們開這個會,就是要我們明白:理想是我們奮鬥的目標,是我們走向成功之路的指路明燈。

我們的生活,因為有了理想而變得充實,因為有了理想而變得富有情趣。在即將走完小學這個驛站,我們全體師生今天聚在一起,這是一件很好的事,這也是一個難得的機會,也是學校領導對我們六年級的同學最特別的關愛。我想對在坐的各位的戰友們提幾點建議:

1、我們應該遵規守紀,改掉壞習慣、壞毛病。我們要想學習好,就必須遵守學校和班級的規章制度,嚴格要求自己,堅決做到不好吃懶做,專心致志地學習文化知識。 2、我們應該講究學習方法,合理安排作息時間。

我們只有認真聽講、積極思考、多問、多練、多總結得失,多犧牲休息時間,但也不能不注重適當的休息,打疲勞戰是不可能有好的效果的,要時刻記住:一張一弛乃文武之道,要做到有張有弛。 3、我們要有持之以恆的決心和毅力,決不能輕言放棄,更不能自暴自棄。

自己的前途掌握在自己手裡,我們要敢於吃苦、善於吃苦、決不能自暴自棄,要有不到黃河不死心的鬥志。 總之、時間不等人、方法很重要,心態要擺平,效率要講究,努力會成功,我的幾點建議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

只要我們畢業班的同學能夠切實做到以上幾個方面,我們就一定能在以後的學習中優異的成績,就一定能為我們學校爭得更高榮譽,就一定能讓我們的老師和家長的笑容更加燦爛,我們的前途將更加遠大,我們的明天就會更加美好! 最後,送大家一句話:磨刀不誤砍柴工,以辛勤勞動為榮、以好逸惡勞為恥。

祝同學們在以後的人生道路上中取得更加優秀的成績。

江蘇省南京市英文怎麼說,江蘇省南京市的英語怎麼講

nanking,jiangsu province 哎。可是70年代後就變成nanjing,jiangsu province 了 nanjing,jiangsu nanjin,jiangsu province the city of nanjing,jiangsu province nanjing,j...

江蘇省南京市高淳區到浙江省溫州市洞頭縣多少公里

駕車路線 全程約592.0公里 起點 高淳區 1.南京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鎮興路行駛130米,調頭進入鎮興路 2 沿鎮興路行駛480米,右轉進入丹陽湖北路 3 沿丹陽湖北路行駛180米,朝湖濱大道 寧高公路方向,左後方轉彎進入寶塔路 4 沿寶塔路行駛1.8公里,朝南京方向,直行...

寫明信片,中國江蘇省南京市江寧區弘景大道3666號中國傳媒大

nanjing broadcasting institute,communication university of china,3666 hongjing main road,jiangning district,nanjing city,prc postal code 211172 大學及學院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