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朋友的感情問題,求解,我朋友的感情問題,求解

2022-07-26 16:40:15 字數 874 閱讀 9945

1樓:寶forever藍

不是有那麼一個說法嗎,扔硬幣,硬幣升空的瞬間你希望哪面朝上,就是你心底最真實的想法。最好的結果是男生知道更喜歡誰了,然後選擇她。

但還有一種男人,兩個同時都愛,若是有責任感會捨棄掉一個。若是沒有責任感,俗稱渣男,即使他知道自己更喜歡哪一個,也會徘徊猶豫享受兩個女朋友的美好。

對現任女友,其實有些吃虧,得不到的才是最好的,哪怕男生沒有很喜歡前女友,被迫分開也會覺得前女友無比的好,再加上距離產生美,和現任又不可能一直不起摩擦,到時候很可能會覺得,啊,前任就不會這個樣她多麼多麼溫柔善良。

如果我是現任,要看有多喜歡男生。很喜歡,就對男生進行適當約束,最後完全得到男友的心。如果不是很喜歡,還是迴歸朋友關係比較好。

當然還是希望男生是個有責任感的人,希望三個人都好。

2樓:879糖糖

既然還留念前任,那就證明還是喜歡前女友,對現在的這個女孩只不過是因為孤獨寂寞簡單式的一種喜歡吧,應該不算愛情。還喜歡前任,就去找她呀,問清楚,男人就應該勇敢點,如果還是忘不了彼此就克服外界原因,繼續在一起,不要留遺憾,要是真沒感情了,應該懂拿得起放的下。去追求自己喜歡的吧,這是我的見解,希望幫助你的朋友。

3樓:一個人累哈哈哈

我覺得,三個人坐下一起談談自己的想法,既然都挺想得開的話

4樓:啦啦啦

他放不下前女友,還是分手吧

5樓:csdyll摩羯

這麼沒主見的男生你們就幫他拿主意吧,他可以因為外力原因跟前任分手,就算符合難道外力就沒有嗎?肯定是存在的,這種男人做選擇只會順著是事情的導向做決定,所以沒必要謙讓,讓事情倒向你朋友一方,自然這人就知道選擇了!說白了這種人更愛自己,誰爭贏了他就跟誰。

我和女朋友的感情問題,我和女朋友的感情

有可能是身體原因吧,工作壓力大導致身體疲勞,也就沒有興趣了,還有總不在一起感情也會變淡的。想辦法天天守在一起吧。有人說 丈夫是一丈之內的人,就是這個道理。當然不一定是對的哦,供你參考吧。如果你不相信她,就是對你們之間的感情抱有懷疑這份 懷疑 源自於不自信 你不相信你對她的愛可以凌駕於其他一切問題 你...

我的感情問題!感情問題!

昂首,離開 時間會帶走你一切的痛苦和難過。祝你好運。感情的問題,其實很難說 男人好色,女人好錢 a是不錯的,但是愛一個人可以不愛她的色,可以不愛他的錢。如果兩個人深愛著對方,那麼即使 現在是苦的,以後是不會苦的,成功是必然的!看完之後。覺得是一個很現實的問題。其實。愛是可以隨著時間慢慢的變淡的。你以...

感情問題請教,女朋友嫌棄我小氣,女朋友老說我小氣怎麼辦

1 房貸是你家買的,如果房本上沒寫她的名子,就是你個人的事情,與她無關 2 感情的付出是不求回報的。3 婚禮你是伴郎,會很忙,總接 是不行的,這點上如果她不懂,可以理解,如果她明白還找事兒,就是她的問題。但是她可能不是因為這事兒,因為這個小事兒應該不至於,你再好好想想。4 女人使性子就這樣。但是應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