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住延吉市林苑小區孩子以後應該在哪上小學

2022-07-26 17:15:14 字數 1801 閱讀 3454

1樓:匿名使用者

近學吧,以後初中可以去九中

2樓:甫沅釹

進學小學吧!進學小學離這兒進,上進學小學的車有26路。88

3樓:流年的小胖

上東山吧,東山學習環境好,孩子們也好。

家住金苑小區小孩在那裡上小學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你可以到當地的小區居委會去詢問就好了。現在的學校劃分都是根據片區劃分哦

5樓:風圖靈

哪個地方的金苑小區?我們這裡遵義匯川區的,在梅嶺廠的東風小學

請問延吉市 學府小區屬於哪個小學學區房 30

6樓:smile丶記

只要是小學旁邊,都可以叫學府小區,一種商業宣傳手段而已

2017延吉學區房有哪些? 10

7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社群。

我家孩子現在5歲啦,我也是為了學區房買的房子,孩子馬上就要上小學了得挑個好學區才行啊。以後北山小學北校區要建在這邊,4中也不錯,對孩子未來學習方面是不用愁了。

蘋果社群的**也很合理,比別的樓盤便宜很多,戶型還好,園區配套也很棒,我覺得是無可挑剔了。

高中有延邊二中、市一中。妥妥的學區房。

延吉市戶口名下沒有房產孩子上學按戶口分配嗎

8樓:走在囧途

延吉市戶口名下沒有房產;孩子上學不是按房產證上學的,是按戶口所在地分配入學的::

因為在城市中還是相當一部份 家庭是沒有房產證,他門都是坐的國有公房。

這些家庭的孩子也是要上學的,所以孩子上不是按房產證分配,是按戶口所在地分配就近的學 校上學的。

如果是異地人員上學可能是需要有房產證了,因為異地人員的小孩沒有戶口,就需要有房產證了。(否則是需要交擇校費的)

9樓:爾東有

在附近居住就在那上學 去社群開證明就可以

延吉丹延小區綠化不好怎麼辦

10樓:匿名使用者

房照都沒解決呢,綠化還重要嘛。去延邊小區論壇看看,大家都在聊

延吉市林苑小區怎麼樣五證齊全嗎

11樓:鑽誠投資擔保****

買房時為保證個人合法權益一定要讓房地產開發商與銷售商提供「五證兩書」的原件。

五證:《國有土地使用證》—國土局頒發、《建設用地規劃許可證》—規劃局頒發、《建設工程規劃許可證》—規劃局頒發、《建設工程施工許可證》—建設局頒發、《商品房銷售(預售)許可證》—房管局頒發。

兩書:《住宅質量保證書》和《住宅使用說明書》。

查詢五證是否齊全的具體方法:

第一,我們可以在官網上查詢。有些城市已經開通了查詢了五證的**,購房者可以登入當地的**查詢開發商的五證。可以登入「xx市房地產交易中心」去檢視取得《商品房銷售(預售)許可證》的房產專案。

第二,我們還可以去相關部門諮詢。如果開發企業預銷售商品房時不出示,購房者可以要求其出示,開發企業有明示義務,作為消費者有知情權,也可以向房地產管理部門查詢。

第三,我們可以去銀行詢問一下關於「五證」的問題。不明就裡的購房者有必要在掏錢之前向銀行諮詢一下。一個專案從置地、審批到開工等一系列環節中,銀行始終扮演著重要的角色,尤其是在放貸的時候,對專案和開發商的審查還是比較嚴格的。

如果專案有問題,銀行這一關就過不去,所以奉勸廣大的購房者,如果實在是心裡沒底,就跑一趟銀行。

延吉市有多少人口,延吉有多少人口?

中國吉林省延邊朝鮮族自治州首府延吉市,是全州政治 經濟 文化中心,是具有沿海 沿江 沿邊等特點的開放城市,是圖們江域大 金三角 三支點 延吉 清津 海參崴 之一。全市幅員1350平方公里,現有人口38萬,其中朝鮮族佔59 延吉市是延邊朝鮮族自治州的首府,是延邊朝鮮族自治州的政治 經濟 文化和國際交往...

我在延吉市,想去海南瓊海請問坐火車怎麼走

延吉火車站沒有直通的火車,需要換乘 d767808 22 10 44 中轉站 長春站 z11413 11 第三日11 08 中轉站 海口站 d735721 11 22 17 全程約 51小時 延吉站51分鐘 從延吉站至延吉火車西站詳情 3小時乘坐d7678次列車 在長春站下車46小時 乘坐z114次...

誰能告訴我延吉市動物園裡都有什麼動物啊?女朋友想看猴子大象和

首先,bai延吉沒有專門的動力園,du所謂的看動物的 zhi地方,就dao 是以有的公園,以前是內收費的容5元一張票,現在敞開了不收費,動物不一定都有什麼,誰都不可以能完全答出來,大象這種惜有物種是沒有的,熊貓就更不要想了,去玩一趟30分鐘足矣 大熊貓沒有,因為大熊貓是國寶,一般動物園裡沒有,猴子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