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煙軟珍品條裝掃碼為吉林菸草,裡面的包裝是深圳鹽田的,請問什麼原因,假的嗎

2022-07-26 17:25:13 字數 5574 閱讀 3146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每個地方都有本地的菸草製作公司 不是家的

2樓:國歌出手

這煙肯定是假的,並且極有可能,條盒是真的,但裡面的小盒是假的,這種情況,基本上被人調包所致。

吉林市地區有幾個縣?都包括哪幾個縣

3樓:匿名使用者

吉林市轄4個市轄區(昌邑區、船營區、龍潭區、豐滿區)、4個縣級市(舒蘭市、磐石市、蛟河市、樺甸市)、1個縣(永吉縣)。

1.船營區

船營區是吉林市轄區。位於城市中西部。共轄1個省級經濟開發區,11個街道3個鎮1個鄉

2.龍潭區

龍潭區是吉林省吉林市轄區之一,因地處龍潭山麓而得名。位於吉林市東北部,松花江北岸,龍潭區東部與蛟河市接壤,東南與豐滿區相連,南部和西部與昌邑區隔江相望,北部與舒蘭市毗鄰。

3.昌邑區

昌邑區隸屬於吉林省吉林市,位於吉林市西北部。昌邑區是吉林市經濟中心,範圍在北緯43°50′~44°6′35〞,東經126°31′~126°47′之間,城區三面環江,一面臨山,總面積769.92平方千米。

4.豐滿區

豐滿區是吉林省吉林市轄區,位於吉林市城區南部,地處長白山區向鬆嫩平原過渡地帶,東南部為山地,西北部為沖積平原,間有部分丘陵。東接蛟河市,西鄰永吉縣,南與樺甸市接壤,北與船營區、昌邑區隔江相望;總面積1032平方公里,2023年總人口20.33萬人;轄6個街道、1個鎮、3個鄉。

5.永吉縣

永吉縣是吉林省吉林市的五個下轄縣之一。位於東經125°48′9″~126°40′1″、北緯43°18′7″~43°35′00″之間。地處吉林省中東部,東與吉林市豐滿區接壤,南與樺甸、磐石兩市相鄰,西和長春市雙陽區隔飲馬河相望,北與九臺市、吉林市船營區及豐滿區前二道鄉毗連。

距吉林市20公里。

6.磐石市

磐石市隸屬於吉林省吉林市,位於吉林省中南部、吉林市南部。地處北緯42。39』~43。

27』、東經125。39』~126。41』之間。

東與樺甸市接壤;南隔輝發河與輝南縣相望;西與梅河口市、東豐縣、伊通縣為鄰;東北與永吉縣交界;西北與長春市雙陽區毗連。全市幅員3867.3平方千米,轄13個鎮、1個鄉、3個街道、2個省級經濟開發區。

7.樺甸市

樺甸市隸屬於吉林省吉林市轄管,行政級別為縣級市,位於吉林省東南部,地處龍崗山脈北側,第二松花江上游,東界敦化市,南臨靖宇縣、撫松縣、輝南縣,西接磐石市,北與永吉縣、蛟河市毗鄰。其地理位置優越,交通便捷,已形成四通八達的交通網路。樺甸市幅員面積達6624平方公里,是吉林省幅員面積較大的城市之一。

8.蛟河市

蛟河市是吉林省吉林市下轄縣級市,位於吉林省東部,長白山西麓,東與敦化市相鄰,南與樺甸市接壤,西隔松花湖與吉林市豐滿區、高新區、永吉縣相望,北與吉林市舒蘭市、黑龍江省五常市毗連,總面積6235平方千米。

9.舒蘭市

舒蘭市隸屬於吉林省吉林市,位於吉林省的中北部,地理座標北緯43°51′—44°38′、東經126°24′—127°45′。為吉林省轄縣級市,委託吉林市代管。轄境南與吉林市龍潭區、蛟河市交界,西隔松花江與九臺市相望,東北與黑龍江省五常市接壤。

全市東西長105千米,南北寬77千米,總面積4557.05平方千米。總人口65.

6萬人(2023年),轄5個街道、10個鎮、5個鄉、1個省級經濟開發區。2023年舒蘭市實現生產總值185.5億元。

吉林市是中國唯一省市同名的城市。東北地區和吉林省重要的交通樞紐中心城市和新型工業基地。吉林省第二大城市。

吉林省原省會及***批准設立的較大的市,具有霧凇之都、中國北方特色的旅遊城市,國家歷史文化名城、中國書法城等名譽。榮登福布斯中國大陸最佳商業城市排行榜。首批國家新型城鎮化綜合試點地區。

吉林省因吉林市而得名,吉林市滿語名為「吉林烏拉」,意為「沿江的城池」,因康熙皇帝東巡吉林城所作《松花江放船歌》有「連檣接艦屯江城」之句,故吉林市又被稱為「江城」、「北國江城」。吉林市是滿族的發祥地之一,京劇第二故鄉。境內居住漢、滿、蒙、回、朝鮮等35個民族。

曾是吉林省省會。

擴充套件資料:

地理環境

1.位置境域

吉林市位於吉林省中部,東北腹地長白山脈,長白山向鬆嫩平原過渡地帶的松花江畔,地理位置介於東經125°40′~127°56′,北緯42°31′~44°40′。東接延邊朝鮮族自治州,西臨長春市、四平市,北與黑龍江省哈爾濱市接壤,南與白山市、通化市、遼源市毗鄰。吉林市面積27120平方公里,其中耕地面積395 916公頃。

2.水文

吉林市境內水系發達,由松花江、拉林河、牡丹江3個水系的部分河段和支流組成。10公里長以上河流277條,20公里以上的73條。松花江水系在吉林市境內流域面積為22 336平方公里,佔全市總面積的84%,拉林河佔15%,牡丹江支流威虎河僅佔1%。

還有小流域溝溪1327個,多分佈在丘陵山區及盆谷地。全區蘊藏350萬千瓦電力資源,水資源異常豐富。

3.氣候

吉林市屬溫帶大陸性季風氣候,四季分明。夏季溫熱多雨,冬季寒冷乾燥。受地形影響氣溫由南向北逐漸降低。

年平均氣溫3.9℃,一月平均氣溫最低,一般在零下18℃~20℃;七月平均氣溫最高,一般在21℃~23℃。全年平均降水量650~750毫米,全年日照時數一般在2300~2500小時。

4樓:煙沽

吉林市包含4個市轄區,分別為昌邑區、船營區、龍潭區、豐滿區,包含4個縣級市,分別為舒蘭市、磐石市、蛟河市、樺甸市,還有1個縣為永吉縣。

吉林是中國唯一一個省份和城市同名的,是北方很具有特色的一個旅遊城市,同時也有霧凇之都的稱號。其全市人口在2023年末達到415.35萬人。

5樓:夏小滿

吉林市有5個縣,如下:

現轄4個市轄區、1個縣,代管4個縣級市。

市轄區:船營區、昌邑區、龍潭區、豐滿區

縣級市:舒蘭市、樺甸市、蛟河市、磐石市

縣:永吉縣

6樓:納茲

吉林市管轄1個縣:永吉縣。永吉縣隸屬於吉林省吉林市轄管,行政級別為市轄縣,位於吉林省中東部,地處鬆嫩平原向長白山過渡地帶。

屬吉林市所轄縣,縣城口前鎮距吉林市15公里,距省城長春市100公里。全縣共轄2個鄉7個鎮2個區,217個行政村,423301 人。

吉林市是中國唯一省市同名的城市。東北地區和吉林省重要的交通樞紐中心城市和新型工業基地。吉林省第二大城市。

吉林省原省會及***批准設立的較大的市,具有霧凇之都、中國北方特色的旅遊城市,國家歷史文化名城、中國書法城等名譽。榮登福布斯中國大陸最佳商業城市排行榜。首批國家新型城鎮化綜合試點地區。

7樓:水清木華

截至2023年,吉林市轄4個市轄區(昌邑區、船營區、龍潭區、豐滿區)、4個縣級市(舒蘭市、磐石市、蛟河市、樺甸市)、1個縣(永吉縣)。

擴充套件資料吉林市是中國唯一省、市同名城市,吉林省第二大城市。幅員面積27120平方公里,市區面積3636平方公里。轄4區5縣(市),2個國家級開發區、15個省級開發區和1個省級工業集中區,總人口450萬,其中城區人口200萬。

吉林市,一座充滿榮譽和驕傲的城市。她獲得的主要桂冠有:中國歷史文化名城、中國優秀旅遊城市、國家園林城市、傾國傾城:

最值得向世界介紹的十大中國名城、中國十大特色休閒城市、中國未來10年最具競爭力城市等。

8樓:匿名使用者

地級市7 自治州1

市轄區19 縣級市20 縣18 自治縣3

長 春 市(副省級)——轄6個市轄區、1個縣,代管3個縣級市:

朝陽區寬城區

二道區南關區

綠園區雙陽區

九臺市榆樹市

德惠市農安縣(農安鎮)

吉 林 市——轄4個市轄區、1個縣,代管4個縣級市:

船營區昌邑區

龍潭區豐滿區

舒蘭市樺甸市

蛟河市磐石市

永吉縣(口前鎮)

四...

9樓:匿名使用者

4個區(昌邑區、船營區、龍潭區、豐滿區)、5個縣市(永吉縣、舒蘭市、磐石市、蛟河市、樺甸市)。管轄78個鄉鎮、71個街道辦事處。

吉林省有哪些地級市

10樓:匿名使用者

截至2023年底,長春市下轄8個地級市、1個自治州。

8個地級市:長春市、吉林市、四平市、通化市、白山市、遼源市、白城市、松原市;

1個自治州:延邊朝鮮族自治州。

11樓:默默她狠傷

吉林省設有長春市、吉林市

、四平市、遼源市、通化市、白山市、松原市、白城市8個地級市、延邊朝鮮族自治州1個地級州和長白山管理委員會1個地級區域。

吉林省轄長春(副省級市、省會)、吉林市(較大的市、原省會)、四平、松原、白城、遼源、通化、白山和延邊朝鮮族自治州。另直管梅河口、公主嶺2個縣級市。

其中長春市(副省級)管轄6個市轄區、1個縣,代管3個縣級市。

拓展資料:

地級市,是中國行政區劃之一,是中國的第二級地方行政區,屬地級行政區,因其行政建制級別與地區相同,故稱"地級市"。

吉林,地處中國東北中部,東北亞地理中心,因清初建吉林烏拉城而得名,簡稱「吉」,省會長春,原省會吉林市。

吉林省共有20個縣級市、18個縣、3個少數民族自治 縣、19個市轄區;有448個鎮,450個鄉,259個街道辦事處。

12樓:墨生香

長春,四平,延邊,公主嶺,大屯,就知道這些地方

13樓:匿名使用者

管轄長春--1個副省級城市、吉林、四平、通化、白山、遼源、白城、松原7個地級城市和延邊朝鮮族自治州。

14樓:匿名使用者

吉林省行政區域劃分

長 春 市(副省級)--轄6個市轄區、1個縣,代管3個縣級市:

朝陽區寬城區

二道區南關區

綠園區雙陽區

九臺市榆樹市

德惠市農安縣

吉 林 市--轄4個市轄區、1個縣,代管4個縣級市:

船營區昌邑區

龍潭區豐滿區

舒蘭市樺甸市

蛟河市磐石市

永吉縣四 平 市--轄2個市轄區、1個縣、1個自治縣,代管2個縣級市:

鐵西區鐵東區

公主嶺市

雙遼市梨樹縣

伊通滿族自治縣

遼 源 市--轄2個市轄區、2個縣:

龍山區西安區

東遼縣東豐縣

通 化 市--轄2個市轄區、3個縣,代管2個縣級市:

東昌區二道江區

梅河口市

集安市通化縣

輝南縣柳河縣

白 山 市--轄1個市轄區、3個縣、1個自治縣,代管1個縣級市:

八道江區

臨江市靖宇縣

撫松縣江源縣

長白朝鮮族自治縣

鬆 原 市--轄1個市轄區、3個縣、1個自治縣:

寧江區乾安縣

長嶺縣扶余縣

前郭爾羅斯蒙古族自治縣

白 城 市--轄1個市轄區、2個縣,代管2個縣級市:

洮北區大安市

洮南市鎮賚縣

通榆縣延邊朝鮮族自治州--轄6個縣級市、2個縣,自治州人民**駐延吉市:

延吉市圖們市

敦化市龍井市

琿春市和龍市

安圖縣汪清縣

軟包雲煙珍品香菸多少錢一包一條又是多少錢

極品大雲179 條,歡迎比較。茗 不貴 我這邊有的 早窩 軟雲煙多少錢一條?截止時間2020年2月8日,軟雲煙 在20 23左右。不同的地方 會有不同,軟雲煙20 23左右。軟珍品雲煙是雲南昆明捲菸廠生產的,是36種名優煙之一。軟珍品雲煙是用義大利gdx1包裝機生產的。軟珍品雲 精選國內外優質菸葉及...

雲煙軟包的價錢,精品雲煙軟包的價錢

雲煙香菸 表 雲煙 珍品 昆明 捲菸廠 281.00 30.00 雲煙 軟珍品 昆明捲菸廠 227.00 23.00 雲煙 蓋紅 昆明捲菸廠 67.00 8.00 雲煙 新醇香 昆明捲菸廠 55.00 6.00 雲煙 金牌 昆明捲菸廠 130.00 15.00 雲煙 紫 昆明捲菸廠 89.00 10...

軟包的紅色的雲煙多少錢一條?給朋友買,打廣告的就別回了,謝謝

紅色的 有兩種 一種90一條,一種200一條。90的顏色 非常紅 這種叫軟紫雲 200的叫軟雲。195 205左右,現在 過年有點貴,我之前買的200一條 你和所說的煙如果是軟包的話,應該是雲煙 軟珍品 那個20 22元一包,各地略有差異。樓上不知道別亂說,雲煙從來沒有出過50元價位的產品 求紅色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