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蜀吳三國如果是你你會如何打破這個平衡

2022-07-27 00:10:19 字數 4356 閱讀 3495

1樓:一路花香惹人醉

聯合一方,消滅第三方,最後完成統一,諸葛亮的方法不錯,不過他的運氣不怎麼媽。

如果魏蜀吳三國聯合成一個聯盟對外擴張聯盟的名字叫什麼好?

2樓:酷兒狗狗

1全部果然不愧是被中考毒害過的孩子……

亂說一個先……

「大鼠無畏後漢聯合帝國」(全稱:大佬我是老鼠我怕誰讓你後脊樑骨掉冷汗信不信我找一幫兄弟聯合起來打你帝國)

簡稱「大國」 ……

3樓:若_丶末

哇塞,有三十分。

你們的都好長啊。

還不如叫後漢帝國。

或者,呼呼。蘇維埃封建主義帝國聯盟。

再建個什麼。許昌公社。成都公社。建鄴公社。

o(∩_∩)o 哈哈。

分給俺吧。

4樓:匿名使用者

我還「魏蜀吳聯盟」簡稱「萎盟」列!!

5樓:匿名使用者

想那麼複雜幹什麼咯?直接叫「三國聯盟」就得了。

魏蜀吳三國的領袖人物分別是什麼什麼和什麼

6樓:莮離

應該是魏國:曹丕、曹叡、曹芳、曹髦、曹奐

蜀國:劉備、劉禪

吳國:孫權、孫亮、孫休、孫皓

1.魏,主:曹操,軍師:郭嘉(早年得病而死),荀攸,程昱,賈詡,司馬懿,主要武將:典韋,張遼,徐晃,李典,許褚,樂進,于禁。

2.蜀,主:劉備,軍師:徐庶(被迫投降曹操),龐統(不小心掛掉了),諸葛亮,姜維(諸葛亮死後),主要武將:關羽,張飛,趙雲,馬超,黃忠,魏延。

3.吳,主:孫權,軍師:周瑜陸遜,魯肅,張昭,主要武將:太史慈,呂蒙,黃蓋,韓當,淩統。

7樓:白土知道

魏,主:曹操,軍師:郭嘉(早年得病而死),荀攸,程昱,賈詡,司馬懿,主要武將:

典韋,張遼,徐晃,李典,許褚,樂進,于禁。 蜀,主:劉備,軍師:

徐庶(被迫投降曹操),龐統(不小心掛掉了),諸葛亮,姜維(諸葛亮死後),主要武將:關羽,張飛,趙雲,馬超,黃忠,魏延。 吳,主:

孫權,軍師:周瑜陸遜,魯肅,張昭,主要武將:太史慈,呂蒙,黃蓋,韓當,淩統。

三國時期魏蜀吳並立是指什麼

8樓:匿名使用者

三國時期魏蜀吳並立形成三足鼎立的局勢,寓意三強實力相當。

9樓:匿名使用者

三足鼎立,簡單實在,lz給個分把

10樓:匿名使用者

舍長,我們不是剛學嗎

魏蜀吳三國的開國皇帝分別是( ),(),()。

11樓:匿名使用者

魏蜀吳三國的開國皇帝分別是(魏文帝曹丕)、(蜀昭烈帝劉備)、(吳大帝孫權)。

魏文帝曹丕

曹丕,字子桓,魏王曹操之子,公元22o年度漢稱帝,國號魏,諡文皇帝,尊操為太祖武皇帝。

蜀先主劉備

劉備,字玄德,漢景帝之玄孫,公元221年聞魏代漢,亦建國蜀漢,諡昭烈帝,亦有人稱先主。

吳主孫權

孫權,字仲謀,孫堅子,吳侯孫策同母親,承父兄大業,守住江東,建國吳,222年稱帝,諡大帝。

三國形勢圖

三國時期 魏蜀吳三國的真實實力對比。

魏蜀吳三國是如何滅亡的?

12樓:無極小屁孩

蜀漢(263年滅亡)→曹魏(265年滅亡)→東吳(280年滅亡)蜀國在公元265年被魏國滅亡。

魏國在公元267年被司馬炎篡權滅亡,在其地盤建立晉國。

吳國在公元280年被晉國滅亡。自此三國歸晉,統一王朝晉朝開始。

13樓:呼延真

蜀263年被魏所滅,鄧艾偷渡陰平,劉禪開門投降,不過關於公嗣為什麼在兵力基本完好的情況下向鄧艾一隻偏師投降真的是一個未解之謎。

魏是在265年司馬炎廢帝自立的時候滅亡的,雖然之前因為司馬家高平陵事變魏已經名存實亡,但是真正意義上的滅亡是在265年

吳在280年滅亡……渣權後期和他女兒孫魯班的胡作非為很好的耗盡了人才……不負眾望的在晉王朝成立15年後被滅掉了…… 【我可以在這裡吐槽一下司馬炎麼…………

差不多夠100字了??

魏蜀吳三國的領導者各是誰?

14樓:尋夢天堂路

魏國的原身就是末年的東漢,曹操始終未稱帝,雖然他是魏國毋庸置疑的領袖,但名義上魏國第一個皇帝是高祖 魏文帝 曹丕(黃初 220年-226年) 烈祖 魏明帝 曹睿 太和 227年-233年 青龍 233年-237年 景初 237年-239年

齊王 (厲公、哀帝)廢為「邵陵縣公」 曹芳 正始 240年-249年 嘉平 249年-254年

廢帝 廢為「高貴鄉公」 曹髦 正元 254年-256年 甘露 256年-260年

元帝 曹奐(302年西晉王朝追尊)禪位後廢為『陳留王』 景元 260年-264年 鹹熙 264年-265年

蜀國實質上當然是劉備,而名義上也是他兒子劉禪。

吳國,是由小霸王孫策打下的江山,但他的弟弟孫權是實至名歸的領導者。之後是孫休,再然後是孫皓

15樓:逝影縈心

魏國:領導人曹操 皇帝:魏文帝曹丕、魏明帝曹睿、齊王曹芳(被廢黜)、高貴鄉公曹髦(被司馬昭殺死)、魏元帝曹奐(退位)

蜀國:昭烈皇帝劉備、後主劉禪(被魏滅)

吳國:領導人長沙太守孫堅、小霸王孫策、皇帝:大帝孫權、會稽王孫亮、吳景帝孫休、烏程侯孫皓。

16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確立建立魏的是曹丕。曹操是曹丕追立的皇帝

蜀漢是劉備。曹丕稱帝了之後劉備稱稱帝的

孫吳是孫權。碧眼小兒是看大耳朵和曹丕稱帝之後他跟著蹦躂

17樓:其子禕

魏:奠基者曹操,領導者曹丕,曹睿,後期就司馬氏

蜀:劉備,劉禪(諸葛亮)

吳:奠基者孫策(孫堅),領導者孫權,孫亮,孫休,孫和,孫皓

18樓:匿名使用者

魏 曹丕 曹操不是三國時期的人物,魏武帝乃後人所稱 (歷史老師說的)

蜀 劉備 諸葛亮

吳 孫權

19樓:蜀漢遺民

曹丕 劉備 孫權 這個是第一代 注意你問的是三個國家 所以魏國是沒曹操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魏國有曹丕

吳國有孫權孫皓孫亮

蜀國有劉備和後主劉禪

21樓:愛對娛樂圈胡說的球迷

魏 先曹操後曹丕

蜀 先劉備後孔明

吳 孫策孫權

22樓:晚峰林夜

魏文帝曹丕

漢昭烈帝劉備

吳大帝孫權

23樓:我是人中之傑

魏國:曹操,蜀國:劉備,吳國:孫權。

24樓:匿名使用者

魏——曹操,蜀——劉備,吳——孫權

25樓:匿名使用者

靠 這麼弱的問題都有?

26樓:

這種問題都要問你算是nc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魏國:1、魏文帝曹丕

2、魏明帝曹睿

3、齊王曹芳

4、高貴鄉公曹髦

5、魏元帝曹奐

蜀國:1、漢昭烈帝劉備

2、後主劉禪

吳國:1、吳大帝孫權

2、會稽王孫亮

3、吳景帝孫休

4、烏程侯孫皓

三國時期魏蜀吳三國領土面積分別是多少

28樓:匿名使用者

三國時期魏蜀吳三國領土面積分別是

1.魏國立國後,共有87郡及十二州,人口將近500萬,國土面積約291平方公里。

2.蜀國共有22郡,僅有益州一個洲,人口約110萬,國土面積約107萬平方公里。

3.吳國有32郡及3州(後增設廣州),人口超過250萬,國土面積約145萬平方公里。

三國:1.三國(220年-280年)是中國東漢與西晉之間的一段歷史時期,主要有曹魏、蜀漢、東吳三個政權。赤壁之戰中曹操被孫劉聯軍擊敗,形成三國鼎立的雛型。

2.220年,曹丕篡漢稱帝,國號「魏」,史稱曹魏,三國曆史正式開始。次年劉備在成都接續漢朝,史稱蜀漢。

222年劉備在夷陵之戰失敗,孫權獲得荊州大部。223年劉備去世,諸葛亮輔佐劉備之子劉禪與孫權重新聯盟、恢復國內生產。229年孫權稱帝,國號「吳」,史稱東吳,至此三國正式鼎立。

如果你穿越到三國,魏蜀吳你會投靠誰

然後我還要逐步改革,將中國從封建政體中拉出來,早日建立民主專治的國家,讓中國早日步入現代社會,到那時我就會彪炳史冊,成為人們紀念的民族大英雄了!如果你是三國時期的人,這幾個人物你會投靠誰?為什麼?如果是歷史中的三國,我選曹操,有才華,如果是在三國演義中我選劉備,仁德之君,而且我很喜歡趙雲,諸葛亮。或...

三國時期魏蜀吳的兵制各是怎樣的

兵制指的是徵兵制度還是帶兵制度?魏國是世襲兵和整合敵軍的結合。曹操整合了很多黃巾軍的舊部,他的大部分軍隊的底子 於黃巾軍。早四處征戰的時候,打敗一個割據勢力,就會收編對方的軍隊,曹操的兵源基本上就是這麼擴大的。然後還有一些投奔他的豪族,比如典韋什麼的,他們都是有自己的部曲的。青州兵也是,他們的首領也...

如果是你,你會如何,如果是你,你會如何回答?

自己真的幸福了才是幸福!你得到了真正的幸福,你父母也會滿意或感到幸福的!看緣分吧,祝好運!說白了 人家本來就沒想談物件 正好又沒有看上你 你看上人家了 要麼你就追 要麼放棄 遇到喜歡的,還不去追 幹嘛,追不上咱也還是一條漢子 要是錯過了,過了這個村就沒有這個店了啊 關鍵是自己不後悔!如果是你,你會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