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在什麼時候會覺得自己真的很拼

2022-07-27 23:40:15 字數 1266 閱讀 9364

1樓:以心

當初從國企辭職的時候是最拼的時候。那個時候,上班,從文職工作慢慢做到銷售經理,再到大區經理。而在這個過程中,正是國家心理諮詢師第一批考試培訓的階段。

每天下班培訓,歷時一年多的時間 ,各大醫院相關的專業老師授課,回龍觀醫生的實習,每天早上五點多起床到晚上末班車回有,忙碌而充實。而這同樣也是寶貴的財富。

2樓:知10216幌丫

我最拼的時候是72年,不滿十八歲,我去**海河,只有去過海河,才能掙到生產隊的最高分,每天十分,那是非常艱苦的,你想象不到的。我當時可能是全縣最小的一個,但我也得到了磨鍊。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拼的時候半個月瘦了十斤,卡上53塊錢,各個地方的零錢加起來不超過二百,花了一週。持續幾個月,每天早上不吃飯,晚上只吃燒餅,每天沒有九點之前下過班。中午利用午休時間邊吃飯邊輸液,遇到特殊情況下午轉院檢查,晚上六點直接回公司繼續加班到九點多。

曾經有一次,從凌晨五六點,到晚上一兩點沒吃沒喝沒睡,一直在忙。很充實的生活,現在也習慣了!

4樓:寶寶66695客邪

我是77年從農村高考出來的,在農村每到播種、秋收都是拼博,季節過了種而無得,收穫時間就怕天災顆粒無收。農民的拼就想好收成。77年也拼了,高中畢業兩年了,面朝黃土背朝天,新農民可能是自己一生的符號了,77年恢復高考我參加了,終於考取了,確實拼了。

但百分之九十以上的沒考取,他們也拼了,說明都需要拼,但一次拼不一定就成功。

5樓:以心

早上7點起床看書,下班後的時間都在寫作,偶爾跑步。相當於別人來說,這可能不算什麼,而對於我來說,這是個全新的開始。

6樓:於覓晴

這個問題還真讓我仔細的回顧了下過去33年,大概是我參加工作後第一次被派去北京岀差,剛畢業的我哪也沒去過,我戰戰兢兢的上了火車,睡了臥鋪,到達北京站後約好來接的人沒有來,我一個人六神無主,逼的我不得不自己找地鐵轉公交,最終到達了目的地,期間在地鐵站不知道走錯了多少次,雖然可能談不上『拼』這個字,但是現在特別想有一件事讓我這麼不遺餘力的去做,所以每個人的潛力都是無限大的!

7樓:以心

半年**40斤,體能從最初躺著都累,走幾步就喘,鍛鍊到現在28分鐘五公里,50分鐘八公里。沒有別的原因,就因為如果再不改變,連我自己都看不上我。

8樓:名

連續72小時基本沒睡覺!某條高壓線春檢期間停電3天3夜,所有實驗必須在這期間完成。這高壓線為幾千個企業幾百萬住戶供電,不可能為你做實驗再臨時停電。

什麼時候讓你覺得原來感情真的很脆弱

在出現矛盾的時候,對方無意間脫口而出的一些扎心的話,可能他都不覺得自己能說出這種話,但是當時就那麼說出來了,這個時候就會覺得對方沒有自己想象的那麼愛 人作為高等動物,本身就比低等動物敏感,每天都會或多或少受這個花花世界影響情緒變化,絕大多數人可能因為各種經歷而內心變得越來越強大,越來越勇敢,但也會在...

什麼時候讓你覺得人和人走散真的很容易

也因為這句話,導致後面我想起他時就不再惋惜了,反而覺得自己搞錯了,但說真的,如果沒有他那句話,我大概就覺得,人還是說散就散的,也不會給人一點徵兆。就感覺人生就是這樣。其實也挺沒有用的,到後面我也覺得就這樣。畢竟誰都不應該為誰,一直留著呢。所以我也在忙碌著,來走出這種感情狀態。希望以後再也別遇到這種事...

工作有時候真的很枯燥很不自由總覺得自己在浪費人生

多數工作就是浪bai費時間,只du是拿工資活著,活到中zhi老年dao就沒有什麼指望了,這輩專子過完了,多屬數人就是繁殖後代,完成大自然的任務。來自職q使用者 龐先生 如果不如此 浪費人生 你怎麼保障生活?啃老麼?總得積累經驗與金錢才有可能進一步去做自己喜歡的事兒去享受人生呀 來自職q使用者 喬女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