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學都說我傻,有時候覺得我自己是真的很笨,什麼事都做不好,還很容易忘事,給自己帶來很多煩心事,我這

2021-04-09 16:05:03 字數 5396 閱讀 1370

1樓:凡沫雅

這個你不要心急慢慢來,剛開始做事都是很笨的,之後熟悉就好啦,像你以後怕被別人騙,那你就不要輕易相信別人啊

2樓:凝望伊人

大家都有這個階段,腦子裡不記事,不想事,比較大條,也許是刻意的吧,也許是性格使然,以後長大了,承擔的責任多了就拿事了,你會做的很好的,加油戒!

總覺得自己是輕度智障,什麼事情都做不好,腦子反應也很慢,和其他同學相比我真是有點傻,自己也感覺到了

3樓:那個小子叫小陳

別給自己壓力太大,努力爭取就可以來了。

4樓:一笑二笑三笑

其實我推薦你讀讀 愛因斯坦小時候的故事。

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我覺得你很敏感。不是傻。

如果你真這麼覺得的話我也沒辦法。可是、你說的這些問題、都只是因為你不適合某些問題某些東西而已。你有你擅長的某方面的直覺力。

讀書、也不是人生唯一的出路。

6樓:y柚子

你不用多想,該幹什麼幹什麼、覺的自己反應慢就慢慢的練起來,放大自己的優點,好好學習吧

7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努力去做了就不後悔

8樓:冰鶴之緣

你不要覺得,去測試一下智商就好了。

9樓:net的淚水

傻到深處自然呆,呆到深處自然萌

我感覺,我是個很笨的人啊!學什麼都學不會,做事情都做不好,很內向又有點懶,請問怎麼可以變的外向呢

10樓:讀空氣

我先要給你解釋下外向和內向性格的特點

內向型的特點:內向的人比較關注個人內心,並不樂衷於參加各種聚會。由於他們有很強烈的自我意識,所以身處人群中時,他們會格外在乎別人對自己的看法,這也使得他們在人多的場合會有些小煩躁。

內向的人在處理他們的情緒,思考和觀察時都是默默在心理完成,外人覺察不到。他們也可以是很會社交的人,但不如外向的人那麼易向別人透露自己的內心;他們相對有些孤僻,不是很開朗;他們在應對某種情況之前都需自己思量一會兒;他們都愛自己琢磨,然後得出某個想法。當然,內向性格也可以是充滿熱情的,但通常不是那麼富有野心。

內向的人很容易集中精神與某件事上,而且可以持續很久,但他們一旦認定了某件事,別人很難說服他們。

外向型的特點:外向性格的人常將自己的想法不加考慮地說出來--即思維外向,這類人心直口快、活潑開朗,善於交際、感情外露、待人熱情、誠懇,且與人交往時隨和、不拘小節,適應環境的能力較強。由於比較率直,因此這類人缺乏自我分析與自我批評的精神。

從《內向者的優勢》中我們瞭解到: 簡單的說外向的人思考的路徑很短能夠做出很多短時的反應,而內向的人思考的路徑很長往往需要很長時間。所以在我們熟悉的場景中,外向的人能夠在聚會上頻繁切換話題左右逢源,好像什麼都知道,但是內向的人卻總是欲言又止。

其實外向的人習慣的是在說的時候思考,而內向的人必須思考好後再說,僅此而已。內向的人做任何事會經過深思熟慮而外向的人則是做了再說。就因為這樣的基因差異造就了內向與外向。

所謂內向的優勢在於其慢的一面,能夠把事情考慮清楚、考慮周全,所謂三思而後行。內向的人更能夠抵禦**、耐住寂寞、而能將更多精力用於內心的思索,而過多的社交會使其喪失精力。截然不同的是外向的人必須從外部刺激中補充精力,不停的趕場子、不斷的求新求異。

被文化描述的個性其實人的社會性格,而非人內心本質的心理性格。要讓偏內向的人喜歡自己,就要思考我們的文化定義給內向人帶來的觀念困境。如果社會把內向與外向等同起來看,並給不同性格的人相同的笑臉,那麼內向的人可能更容易找到適合自己存在的方式。

強迫內向的人按照文化導向的外向模式去生活可能產生很大的不適應。

你的提問讓我看出你很缺乏自信,其實你現在主要要做的是提升自己的自信心!

自信心,就是相信自己,相信自己有能力實現自己的願望,是對自己力量的一種充分肯定。所以,你現在要做到相信自己。不要害怕自己失敗,其實,當你做事的時候可以不要想太多,這樣反而會是你的自信心減少。

如果你自信不足,可以參照一下十點增加你的自信心。

1.每天照三遍鏡子。

清晨出門時。對著鏡子修飾儀表,整理著裝,務必使你自己外表處於最佳狀態;午飯後,再照一邊鏡子,修飾一下自己,以保持整潔;晚上就寢前洗臉時在照照鏡子。這樣一來,一整天你就不用為自己的儀表操心,而一心一意去學習,去工作。

2.不要總想著自己身體的缺陷。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缺陷。你對自己的身體缺陷想得越少,自我感覺就會越好。

3.記住,你感覺明顯的事情,別人不一定注意得到。

當你在眾人面前講話得面紅耳赤時,你的聽眾可能只是看到你兩腮紅潤,覺得你很興奮而已。

4.不要過多的指責別人。

如果你常在心裡指責別人,這種毛病就可能成為習慣。總愛批評別人是缺乏自信的表現。

5.請記住,大多數人喜歡的是聽眾。

因此當別人講話時,你不必用機智幽默的插話來博取別人的好感;你只要注意的聽別人講話,他們就一定會喜歡你。

6.為人要坦誠,不懂不要裝懂。

7.要在自己的身邊找一個能與你分享快樂和承擔同苦的朋友,這樣在任何情況下你都不會感到孤獨。

8.不要試圖用酒精來壯膽。

9.請記住,謹慎對待有敵意的人。

10.請記住,一定要避免使自己處於一種不利的環境中。

另,要客觀的看待自己,既要看到自己的長處,又要看到自己的不足。

要發展的看待自己。要在實踐中,認識到自己的能力是不斷增長的,而不是靜止不變的。

要悅納自我,拋棄完美。認識到世界萬物沒有十全十美的。

這些也是我從網上摘來的

自信是一根柱子,能撐起精神廣漠的天空;自信是一片陽光能驅散迷失者眼前的陰影;自信是一泓清泉,能滋潤一方土地;自信是一盞明燈,能使你邁向成功的第一步……

我曾經是一個對自己很沒有自信的人。上課時,不敢舉手回答問題,怕答錯;考試時,心裡十分慌亂,怕考砸;主持早讀時,聲音很小,怕被同學疏遠……然而,在二年級時,我終於自信起來,發出了自己的光和熱。那是一堂語文課,那節課讓我感受到了溫暖。

由於我對自己不自信,膽子很小,所以上課時經常當「觀眾」,一聲不吭,以往的老師也沒太在意我。但二年級的開學初,徹底改變了我。老師一走進教室,就開始抽查背誦昨天佈置的古詩,一向不起眼的我竟被老師注意到了。

她讓我起來背誦,可我十分忐忑,心都快要從嗓子裡跳出來了。我低著頭,臉像被塗了一層紅蠟。老師見我不做聲,便和藹地對我說:

「沒關係,慢慢來,老師相信你會行的。」頓時,我的心裡湧起了一股暖流,讓我忐忑不安的心情平靜了下來。有一股力量驅使著我,使我不得不開聲背誦起來……放學後,老師找我談話,對我說:

「我向你以前的老師瞭解了你的性格,他們都說你缺乏自信,可我相信你,你一定會行的,你並不比別人差,你要給自己信心,勇氣,才會成功,老師永遠都會默默地給予你力量,相信自己,相信老師,你是最棒的。」老師的這一番話,是我非常感動,我心想:我一定要加油,一定要自信。

之後,在上課時,老師的這一番話讓我鼓起勇氣,重拾信心,大膽舉手發言,最後贏得了雷鳴般的掌聲和老師讚許的目光;在考試時,異常輕鬆,最後取得了優異的成績;在主持早讀時,聲音格外響亮,最後獲得了更多的友誼……

由此可見,自信是多麼重要。如果失去自信,就像鳥兒失去了翅膀;如果失去自信,就像大樹失去了尋找水源的方向;如果失去自信,就像花兒失去了大自然的哺育……給自己一份信心,就是讓自己邁向成功的第一步……

11樓:兩性聊天

你說你笨也好懶也好 這些都是你自己的認為的 世上沒有最笨的人 也沒有最懶的人 一切事只要你想努力滴去學 沒有做不好的 你所說的變外向、那是性格 性格是從小就養成的一個習慣 不是你說可以變就變的過來的 一切順其自然 祝你開心

1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對你自己有信心,相信自己可以做好每一件事,要有信心,然後你應該要廣泛交友,多認識一些人,儘量在公共場合和別人溝通,如果你覺得自己懶的話,你可以換位思考,你不想做的事情,別人未必想做,乾脆你就做個好心人,完成這件事,或者你覺得要幫你家人減輕負擔,然後幫他們做一些家務事,希望可以幫到你

13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你的問題不在於你的內向,而是導致你內向的原因——自卑,如果不樹立信心你在人前仍然有自卑感又怎麼能外向呢?建議嘛~跟樂觀的朋友交往,培養興趣,你對一個東西抱有熱情,就談不上懶了

14樓:找人

你是學生還是**,如果以出入社會,可以去做銷售,剛做的時候,你會碰到很多很多的困難和難堪,但是,只要堅持,你會發現你變成另外一個人。

15樓:好吃懶做女一號

懶是一切壞習慣的源頭,天道酬勤,勤能補拙

我感覺自己很笨,做什麼事情都比別人慢,而且要比別人多做幾遍才有可能成功。

16樓:匿名使用者

原因可能有如下幾點:

1.你可能是真的在先天上有些不足,天生學東西比別人慢一點。

2.你可能比別人懶一些,你自己都沒意識到這一點,付出地多還是會有收穫的。

3.你的學習方法有問題。方法對了可以事半功倍,方法錯了就可能事倍功半。你的方法可能出了問題。而且你自己都沒有發覺。

4.你的學習心態不對。學任何東西都應該樂觀而積極,心情好,很多事做起來就順利多了。

5.你反應能力比較慢,平常慢手慢腳慣了。沒有養成好的習慣。

建議有如下幾點:

1.端正良好的學習心態,樂觀積極地學習。

2.繼續堅持不懈地努力,不就是多做幾次才會成功嗎?你多試幾次又不會虧,反而能吸取更多的教訓。

3.培養正確的學習方法,向那些做事快的人詢問高效率的辦法,向別人學習。

4.徹底改變惰性,做每件事要樹立效率意識,快而好。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望採納!

17樓:李明瓊緣

你不要把這件事情想的那麼複雜。說什麼死不死的。學車有些時候確實很不容易通過。

應該他要掌握的知識點太多,對於一個新手來說還是存在一定的困難。但是你也不要悲觀,學習慢不代表你學不會,慢慢來掌握好每個知識點就好了。保持一顆平常的心態就像我們平時考試一樣,放好自己的心態。

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相信自己。加油

18樓:陳林塔西

不要把自己想的這麼差,說不定你是一個很優秀的學生呢,你只是做事情比別人慢,但是沒說你做不成功啊,是吧,你感覺自己很笨,那只是你的感覺而已,別人不一定會這樣覺得的,學車嘛,本來就不是一件很簡單的事,世界上這麼多人,不只是你考了五六次都沒有考過去吧,說不定還有很多呢,你的心態要平和,端正,凡事都要往好處想,不要往壞處想,加油,你會成功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的天分?一樣

就好比有的花期不一樣

一個人的學習能力有強有弱,學東西慢是急不來的,俗話說的好熟能生巧,什麼事情做的次數多了反反覆覆的去熟悉,自然而然的就會了。一件事練到極致就是高手了。要相信功夫不負有心人?

一個人的學習能力有強有弱,學東西慢是急不來的,俗話說的好熟能生巧,什麼事情做的次數多了反反覆覆的去熟悉,自然而然的就會了。一件事練到極致就是高手了。要相信功夫不負有心人?

我有時候覺得自己帥有時候又覺得很一般是照不同的鏡子會變不一樣的臉導致嗎

不是,我們自己看自己多少帶點主觀,要是大多數人說帥 那就是帥了 你照的是哈哈鏡嗎?那就請換個能照清楚你的鏡子。照不同的鏡子感覺自己的臉都不一樣 五官都會有明顯的變化,所以都不知道自己到底長啥樣 因此很苦惱 照個鏡子也煩成這樣,你不用照了,因為好不了那裡 真是沒事找事,做人不要太自戀,或太自卑 你不知...

有時候看東西覺得東西在自己動,為啥我有時候看東西在晃動腦子裡也有這感覺

不是.你的毛病是有時候閉上眼睛感覺腦袋裡有東西不停的旋轉,睜開眼睛後看見周圍的東西也在不停的旋轉.以至於自己有眩暈,迷糊甚至頭疼.你可能平時有太陽穴疼,偏頭疼的毛病.如果不是,則因為精神壓力大,想事情太多,作息時間不規律引起.這大多數與精神方面的疾病有關.但我們也不排除自身機體有疾病.建議先到醫院做...

有時候我覺得大家都討厭我,有時候覺得他們還挺喜歡我的,有時候我會討厭我自己我覺得這樣不好,有時候我

環境在變,人在變,心情在變 這個很正常,每個人必經之路,成長的煩惱!多看一點上進的東西,寬尉人心的文章。學會堅強和處事之道,逐漸會變的,更好更快樂更優秀。不要理他們,自己怎麼想就怎麼做。我覺得該學習就學習該玩就玩,想那麼多幹嘛 你看著挺合群,其實內心不想和他們合在一起吧!為什麼有時候我會我點討厭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