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需要的基本款冬裝有哪些,女生需要的基本款秋冬裝有哪些?

2022-07-27 23:55:25 字數 3156 閱讀 9436

1樓:匿名使用者

基礎款一:高領保暖衣,純色或者條紋的都是百搭款~高領保暖衣加襯衫加大衣,這樣的疊穿方法溫暖又時髦,多少個輪迴都不膩~

基礎款二:衛衣,外面穿件外套就可以出門,既休閒又酷酷的~基礎款三:套頭毛衣,一件寬鬆的毛衣,有種慵懶的感覺,街頭風十足哦~基礎款四:

羊絨大衣,一件純色的羊絨大衣,彰顯氣質,看上去大方,既保暖又不顯得臃腫。

2樓:風流山莊

剛入冬季的時候,氣溫還不是那麼低,穿短款毛衣大衣,裡面搭配毛衣,穿冬季短裙,或者配牛仔褲,加絨褲都可以。鞋子也不必太厚,一般厚度的靴子就可以。

等到氣溫很低的時候就需要羽絨服了,如果是在南方,一般薄款的短羽絨服就可以。如果在北方,那就需要中長款的羽絨服了。鞋子也需要比較厚實的毛靴、雪地靴等。

總之看個人需要,買衣服不光保暖,還要喜歡才行。

3樓:株野先生

對於女生的基本款冬裝,我覺得首先就是打底衫。在款式上最好選擇合身的,特別是比較謹慎的,更容易保暖。其次的話可以選擇羊絨毛衣,相對比較輕便,而且保暖性也是非常的強,在褲子方面可以選擇深色緊身的小腳褲,是很好的選擇。

另外的話也可以選擇一下闊腿褲,能夠修飾一下女人的氣質。在外灘方面可以選擇羊絨外套。讓人有時尚感。

真需要的基本款冬裝有中長的羽絨服或者棉服,還有短棉服或者羽絨服,還有長的羽絨大衣或者棉大衣,這些都是冬裝當中基本款的,最需要的還有雪地靴,或者是長筒皮靴可愛的毛線帽子和手套如果你覺得冬天寒冷,那麼在冬天穿衣服就要以保暖暖和為主,至於款式那就要根據你們當地有哪些賣的去選擇你喜歡的,總之冬天的穿衣就是要以保暖為主要,款式如何那個倒在其次,所以有哪些款式,根據你們當地店裡頭賣的情況,你去仔細挑選吧。

4樓:呵呵呵呵

每個女生的衣櫥裡應該都有這樣一件黑色的中長款外套。這款外套男女老少皆宜,最重要的是,即使過了三五年也不會過時。夾克衫能讓女性穿出帥氣的感覺,為了營造出百變女神的形象,女生的衣櫃裡也最好準備一件藏青色的夾克衫。

深灰色也和白色黑色一樣,是比較基礎的顏色。這件事灰色的棉衣款式簡潔大方,上至18歲下至68歲的女性都可以穿這樣一款簡約的棉衣。在寒冷的冬天,溫柔的穿搭可以讓人靜下心來,不再浮躁。

這款米白色的短外套就很適合性格文靜溫和的女生穿。一款剪裁良好、面料高階的黑色長款呢子大衣,可以成為衣櫥裡的「常駐嘉賓」。黑色本身就是極為顯瘦的顏色,加上呢子大衣肩邊的設計,可以將女生駝背溜肩等缺陷掩蓋住,讓女性的身材更為挺拔毛絨絨的外套觸感良好,所以深受女性的歡迎

5樓:乞力馬紮羅的彩虹

真需要的基本款冬裝有中長的羽絨服或者棉服,還有短棉服或者羽絨服,還有長的羽絨大衣或者棉大衣,這些都是冬裝當中基本款的,最需要的還有雪地靴,或者是長筒皮靴可愛的毛線帽子和手套

女生需要的基本款秋冬裝有哪些?

6樓:匿名使用者

修身毛衣,不用多說了,打底必備,圓領高領各來一件,如果有預算,可以直接買成羊絨的

7樓:賣萌

圓領毛衣和大衣,甚至西裝式外套都挺和諧,而配合襯衫是很經典的清爽款式,不過要是覺得它沉悶單調,可以用胸針、圍巾來搭配。

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現在羽絨服做的越來越漂亮了,不要一聽羽絨服就扭頭走人,羽絨服是不好穿,但是冬天,有幾個真的可以只穿毛呢外套度冬?第一種是,長款x型,你可能會覺得只有媽媽才會穿中間收腰的羽絨服,你喜歡的是韓版是日系那種寬大的流行的,就像這樣——其實這種也就是街拍的時候好看,在實際生活中穿,真的不太好看。選擇一款x型羽絨服吧,中間加腰帶會幫你把身材比例調整到58開,而不是55開,因此你還不用擔心會顯矮而選擇長度在膝蓋以上羽絨服然後凍得膝蓋疼。

9樓:阿舞子

風衣說起風衣很多人第一印象是氣場、帥氣,其實風衣也可以有很多演繹方式,甜美的小女生也可以穿出味道來噠。而且圓滿遮住大腿贅肉的長風衣,再配上高跟鞋,新一代大長腿火熱出鍋啦。

10樓:暗受

毛呢大衣素來是優雅的代言詞,和風衣一樣,毛呢大衣也是秀場上來來往往從不缺席的it單品,安妮海瑟薇在穿普拉達的女王中那件白色的毛呢大衣不知驚豔了多少人的目光。這個冬天,怎麼能不備一件毛呢大衣呢?毛呢大衣當然是羊絨/羊毛含量高的質量更好。

11樓:夏至

毛呢大衣是冬季重中之重的必備單品,因為它版型夠贊,穿著夠氣質,**適中且暖和抗風。選擇基礎款毛呢大衣,一種是x型大衣,就是中間有腰帶的毛呢大衣,因為她溫柔隨性給人一種淑女的大家閨秀感覺

12樓:年79343詰娜

如果有淺色的純色圍巾或者格子圍巾搭配,再加上一點柔順的流蘇,就再好不過啦。另外,寬大的挎包、色彩簡單的碎花圖案也可以營造出相同的氛圍。

女生必不可少的基礎款衣服有哪些?

13樓:避風港

春天的襯衫,夏天的白色短袖,秋天的衛衣,冬天的棉服以及黑色和藍牛仔褲都是女生必不可少的基礎款衣服。

14樓:clx詩意

必須要有衛衣配運動褲,寬鬆t恤,襯衫,闊腿褲,不同風格的裙子,還要有酷酷的工裝褲。

15樓:職場規劃冥王星

那一定是純色t恤、純色打底衫、襯衣、牛仔褲、黑色緊身褲。這幾樣幾乎一年中很長時間都要穿到。

16樓:情感中的小確幸

純色的體恤還有卡其色米色的風衣,黑色的褲子或者牛仔褲都是基礎款衣服,必不可少的。

17樓:好好學習哇咔

闊腿褲是必不可少的,不管胖的瘦的高的矮的都很適合。還有白色短袖,也是衣櫃必有的一件衣服。

18樓:小人物

我覺得女生不可以少的一個還是一條牛仔褲和一件大皮衣服,這樣看起來好看

19樓:哦哦家裡人弄

不能缺少的衣服肯定就有我們的白t恤,然後格子襯衫,條紋襯衫,一些波點衣服,這些都是必備的。

20樓:職場新人

我覺得女生必不可少的一定是睡衣,女生穿睡衣的樣子簡直無敵了好不好,非常的可愛。

21樓:山河

衛衣 牛仔褲 闊腿褲 衛衣外套 襯衫 帆布鞋 高跟鞋 因人而異

22樓:哎

休閒毛衣,寬鬆衛衣,連衣裙,半身裙,超短褲,吊帶裙,喇叭褲,直筒褲,馬丁靴。

高中女生應該擁有哪些基本款的秋裝

高中一般穿著都是比較簡單的,但是一些基本的t恤,衛衣,還有針織衫,還有一些小夾克是肯定必須要具備的,但是在上學期間還要穿校服,所以說平時的時候穿的比較多的就是t恤和衛衣。秋天的時候可以選擇一些衛衣,還有針織衫來進行搭配,但是在高中的時候,學校一般都會要求穿校服,那麼你就要選擇稍微輕薄一點,然後款式簡...

男生需要的基本款的襯衫有哪些?

男生最基本的需要兩件襯衫一種屬於休閒款的襯衫。這類襯衫最好是買寬鬆的。顏色比較豔麗的那種。還有一款就是純白色的修身襯衫是在一些正規場合時穿著。男生需要的基本款的襯衫,可以選擇格子衫,條形衫,還有純白色的襯衫,黑色襯衫,圓領襯衫,這些都是男生必備的基本款式,再搭配合適的西裝,可以瞬間提升個人的氣質,對...

女生穿古裝有什麼需要注意的細節?

不要穿太長會不好走路,不要穿太多,而且穿古裝也要注意頭髮,搭一個比較適合古裝的髮型會更好。穿古裝的時候要注意將裡面的裡衣繫好,否則容易滑落。建議去買帶夾子的衣架,把裙子夾起來掛好,疊著塞進衣櫃容易皺也容易散褶。其餘也沒啥注意的,又不是從古墓出來的,現代人有現代人的穿法,愛咋穿咋穿。古裝怎麼穿 1 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