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需要的基本款的襯衫有哪些?

2023-01-04 18:20:10 字數 4984 閱讀 2653

1樓:m目標

男生最基本的需要兩件襯衫一種屬於休閒款的襯衫。這類襯衫最好是買寬鬆的。顏色比較豔麗的那種。還有一款就是純白色的修身襯衫是在一些正規場合時穿著。

2樓:乜許伱卟懂

男生需要的基本款的襯衫,可以選擇格子衫,條形衫,還有純白色的襯衫,黑色襯衫,圓領襯衫,這些都是男生必備的基本款式,再搭配合適的西裝,可以瞬間提升個人的氣質,對自己的形象有很大的提升。

3樓:千年女妖

襯衣不管是從款式上,還是顏色上,都是非常百搭的。不同的衣物搭配襯衫,會呈現出許多不一樣的風格,有型、有範、有個性。在現在這樣個不冷不熱的春末,穿件襯衣出門透氣又舒適,還是很不錯的。

今天為大家分享四種襯衫的流行風格,讓你在春末更加帥氣。

一、英倫紳士

英倫紳士風經常出現在正式場合,而不同的衣服面料,表現出來的感覺也是不一樣的,像純棉或合成纖維免燙款式的更偏於商務風,穿去面試或參加正式場合,更有重視感。

襯衫搭配西褲、揹帶褲,可以系領帶或領巾,隨身流露的紳士感,顯得特別有品位。

而材料含麻或做舊處理的,就是更偏於復古英倫風,復古風的搭配更有不羈的氣質,氣場更強。

二、簡約休閒

簡約休閒的風格特別適合上班通勤,可以應對多種場合。簡約給人乾淨清爽感,這樣的搭配能給同事留下陽光大氣的印象,讓同事更好的記住你。

搭配的方式,通常純色襯衫搭配西褲、休閒鞋,冷暖色系的搭配方式,可以讓你更精彩,這身打扮特別適合剛入職場的小哥,面試時候穿也是不錯的,簡單幹淨的打扮能讓面試官印象更深刻。

三、日韓休閒

日韓範的襯衫穿搭也是比較乾淨整潔的,衣服簡單,會有一些小細節來裝飾衣服,版型和麵料更舒適好看。

這類的搭配,襯衣材質和印花上都有選擇,像漸變、條紋、格紋牛仔襯衣等等,搭配下裝休閒褲為多,西褲其實也不錯。

整體版型更為寬鬆舒適,更像是週末休閒的搭配,讓人感到愉悅,減少疲憊感。

四、寬鬆港風

港風我想應該是很多年輕的小夥子都喜歡的風格,港風的單品襯衣不管是單穿還是疊穿都很合適,寬鬆的版型搭配可以隨心所欲,特別能彰顯個性。

搭配的方式也是挺容易上手的,襯衫+內搭t恤,牛仔褲、闊腿褲、休閒褲,鞋子運動鞋、小白鞋、帆布鞋都可以,搭配洋溢青春活力,特別適合約會逛街哦。

最後再告訴大家三個白襯衫萬能搭配方法,記得收藏哦。

1、挽袖子穿法

把衣袖的兩顆袖子解開,把衣袖翻到手腕處,扣上釦子固定,然後在翻折一圈。這樣穿十分的陽光休閒。

2、塞衣角穿法

這還是和女同學學來的,黑t恤打底,白襯衫紐扣錯位一個孔繫上,最後把短的一邊塞進褲子裡,顯得有層次感,還顯腿長。

3.疊穿法

我們可以學學周冬雨用t恤套在襯衫外面的穿法。穿白襯衫時,直接把黑色t恤套在襯衫外面,簡單又百搭。

以上就是今天分享的內容啦,通俗易懂,今天出門不懂穿啥,那就快來選擇一個適合你風格的襯衫吧。

4樓:菜籃子

1、正裝襯衫:一定要合身,肩線垂直、順著肩膀往下,袖筒上臂較袖口略寬,有錐感,但有一定鬆動,日本和韓國的品牌的**都比較適合亞洲身型,歐美的需要試穿下,2、牛津紡襯衫。牛津紡襯衫的適用性非常強,既可上班,亦可休閒,並往往能體現穿著者儒雅、斯文的一面,酷勁十足的謝霆鋒穿上牛津紡襯衫也有一種斯文的氣質。

3、格子襯衫。格子襯衫單穿對襯衫及個人氣質要求相對高,但是搭配穿,讓它成為造型中的一小部分的話,它是很容易穿出彩的單品。4.

牛仔襯衫。牛仔襯衫比較百搭,容易穿搭但容易顯得平庸,需要一些搭配技巧。

5樓:匿名使用者

最最重要的一件襯衫就是最基本款式的白襯衫,其實在穿著正裝的時候,襯衫是必須要內搭的,這類一般搭配正裝穿著的襯衫也有一個專有名詞,叫做dress shirts,在這裡要建議每個男生都需要至少一件的基本款式的正裝襯衫,用於內搭正裝套裝,以便在參加正式場合時不至於顯得太邋遢。

襯衫一般是比較無趣的一種服飾,服裝的款式上可以說是比較難有更多的創意出現的。第二種比較基本的款式就是牛津襯衫了,牛津襯衫自從誕生開始就是為學生們設計的,所以一般在穿著的場合的話,比較適合生活和校園,簡簡單單地穿起來就顯得青春逼人了,屬於春夏必不可少的襯衫款式。

接下來呢就是格子襯衫了,一直在好奇為什麼經常有人會說格子襯衫穿起來比較土,其實可能hi因為格子襯衫本身是模仿蘇格蘭的復古紋理的所以會有一點點像土豆,如果你不會喜歡格子襯衫的話,那你就應該儘量地不選擇多種顏色混搭的傳統襯衫,最好是選擇同一個色系的格子襯衫,或者是大小比較均勻的深淺色的格子襯衫,這樣比較不容易出錯。

接下來要介紹的就是最近幾年比較流行的印花襯衫了,一般都會把小動物或者是花花草草之類的圖案大面積地印刷在襯衫的面料上面,這種是屬於比較花哨的款式的襯衫了,所以這款襯衫適合的場合或者說適合的人群是比較有限的,非常的挑人,一旦穿著不合適的話就會比較醜了,所以這款並不是當做基本款推薦的,但是如果你是比較適合這一類衣服的話那可就非常的美好了。

6樓:勾音

純白宴會襯衫。

純白色寬領襯衫應該是男人們必備的襯衫,無論是出席婚禮,還是參加party,都是最得體的選擇。記得,要選擇寬領哦,不然會變成「工作服」哦。

商務襯衫。選擇半闊領的白色或藍色襯衫再合適不過彎春了,覺得遊刃有餘了,可以hold住場合,可以進一步選擇亂姿灰色、粉色、淡紫色。譁鬧絕想要搭配西裝領帶的話,選擇這類襯衫絕對沒錯。

有圖案的襯衫。

圖案指的是條紋、格子,並非圖畫。挑選這類襯衫時可以試著讓顏色多樣起來,包括藍、黃、綠、粉等。但最好不要太誇張,以免不好搭配西裝與領帶。否則身上圖案太多會互相沖突,適得其反。

休閒襯衫。當然,我們的生活中不只有工作,所以休閒襯衫可以隨性選擇。色彩隨性,面料多樣,如馬德拉斯棉布、法蘭絨、牛仔等。領角有釦子的就明顯是休閒襯衫了。

花樣襯衫。最後可以再附加一些襯衫,比如夜晚可以穿的黑色襯衫,度假可以穿的印花襯衫等。

特別提示。襯衫穿之前燙平整哦,那樣會更加的筆挺哦。

7樓:阡陌上花開

英式襯衫。英式襯衫也從款式上來說也是我們最熟悉的款式。目前常見的大多數襯衫就是脫胎於英式,只是由於受到風行世界的美國文化輸出的影響,市面常見的襯衫款式更臘返多的是帶有美式的風格,如較大的袖肥度,寬鬆唯族的衣身尺寸,所以真正講究剪裁的英式襯衫很難見到。

英式襯衫從款式上來說屬於正裝襯衫。

美式襯衫。美式襯衫的特點和美式西服一樣,比較寬鬆,袖肥身肥,不講究和輪山飢身體曲線吻合的剪裁。標準美式襯衫的領子有領尖扣,以扣合方式來固定處於視覺中心的領子部位。

美式襯衫的款式嚴格來說不能算是正裝襯衫,而更適合做休閒度假或家居襯衫。

法式襯衫。法式襯衫是公認最為優雅高貴的襯衫,以漂亮的疊袖和袖釦著稱,主要用於搭配正裝。法式襯衫有六大基本特點,一、法式襯衫的領子比普通襯衫要高8毫米以上,這樣才能確保襯衫領高於西裝領子一定的高度。

二、法式襯衫的領尖後面有一個暗槽,用於插入特製的金屬領撐,使領子保持挺直。三、法式襯衫比美式 、英式、義大利式都講究,就是鼎鼎大名的法式疊袖。法式襯衫的袖口有襯裡的加厚部位比普通襯衫長一倍,長出來的部分穿時要翻疊過來,然後將需要合併的開口處平行併攏,用製作精美的袖釦穿過它固定。

8樓:匿名使用者

#短袖襯衫。

談到最能代表春天的單品,大概非短袖襯衫莫屬了,不僅能單穿也可以當作夾克與內裡的上身相互搭配,增添層次感和多和消塌樣性。 此外,釦子扣與不扣也營造不同的風格,無論是想打造春日陽光海灘風格,亦或是美式街頭風,都能完美駕馭。

▲ 內搭白襯衫會是不錯的選擇。

首先要介紹的花襯衫,鮮豔醒目的圖樣不僅洋溢海洋風格,也散發青春氣息。 短袖襯衫相較於長袖,有者更簡單隨意的感覺,不會橋汪過於正式拘謹。 也可以利用底色與花樣之間的對比來凸顯個性,或是產生一些衝突感,來增添視覺差異。

短袖襯衫首先風靡於80年代,因此亦喚圓充斥著濃厚復古韻味,也深受許多古著愛好者的歡迎,無論是較為復課的圖案,又或是顏色鮮豔的復古感,皆十分受到歡迎。 短袖襯衫只需簡單地搭配寬版褲子、老爺褲或牛仔褲便很好看。

▲ 這件襯衫以粉藍色為底色,和粉紅色花樣有互相陪襯之感。

9樓:匿名使用者

襯衫憑藉其變化萬千的風格,受到大家的喜愛。那麼你的衣櫥裡應該有哪些型別的襯衫,以確保你不管去到任何場景都可以在衣櫥裡找到適合的那一件?下面來介紹一下男生需要的基本款的襯衫。

這款經典襯衫用牛津布面料製作而成,已成為120多年來許多時尚服飾的基石。與大多數其他襯衫相比,面料相當厚實,給人一種休閒的感受。紐扣領是常見的設計特徵。

如果有真正的**必備,那就是這款牛津紡襯衫。這款永不過時的單品適用於大多數著裝場合,是衣櫥中最多功能的單品之一。

當天氣轉涼時,中等厚度的法蘭絨襯衫絕對必不可少的,無論深秋季節通勤,還是在12月外出遊玩,它都能滿足你的穿著需求。無論你選擇格子款還是素扒者彎色款,都能穿出秋季的溫暖感。這款單品非常適合層次搭配,可以搭配t恤在裡面,開啟襯衫釦子穿著,把它當成輕薄外套春悶。

下裝搭配一條深色牛仔褲和一雙結實的靴子,這些元素會讓你整套look更時尚嫌猛。

10樓:匿名使用者

短袖襯衫談到最能代表春天的單品,大概非短袖襯衫莫屬了,不僅能單穿也可以當做夾克與內裡的上身相互搭配,增添層次感和多樣性。此外,釦子扣與不扣也營造不同的風格,無論是想打灶賣造春日陽光海灘風格,亦或是美式街頭風,都能完美駕馭。

無領襯衫提及無領襯衫,首先給人一種簡約且日系氛圍濃厚的感覺,不僅提升質感,也給人稍微正式又不過於拘悉啟謹之感。無論是搭配丹寧褲、卡其褲,又或是身著短褲,都能穿出你的質男氣質。

休閒丹寧襯衫丹寧這項單品,無論什麼季節、天氣或是心情都會是你睜辯如的穿搭好夥伴兼救星。除了本身能駕馭的穿搭多樣,也是很好營造風格的品項。

女生需要的基本款冬裝有哪些,女生需要的基本款秋冬裝有哪些?

基礎款一 高領保暖衣,純色或者條紋的都是百搭款 高領保暖衣加襯衫加大衣,這樣的疊穿方法溫暖又時髦,多少個輪迴都不膩 基礎款二 衛衣,外面穿件外套就可以出門,既休閒又酷酷的 基礎款三 套頭毛衣,一件寬鬆的毛衣,有種慵懶的感覺,街頭風十足哦 基礎款四 羊絨大衣,一件純色的羊絨大衣,彰顯氣質,看上去大方,...

高中女生應該擁有哪些基本款的秋裝

高中一般穿著都是比較簡單的,但是一些基本的t恤,衛衣,還有針織衫,還有一些小夾克是肯定必須要具備的,但是在上學期間還要穿校服,所以說平時的時候穿的比較多的就是t恤和衛衣。秋天的時候可以選擇一些衛衣,還有針織衫來進行搭配,但是在高中的時候,學校一般都會要求穿校服,那麼你就要選擇稍微輕薄一點,然後款式簡...

人人都有的基本款,我們要怎麼穿成時尚博主的樣子呢

我覺得我們還是不要穿搭成時尚博主的樣子比較好,太難駕馭那風格了。人人都有的基本款衣服,怎麼才能穿成時尚博主的樣子呢?那麼下面我們就來參考一下時尚圈的穿搭法則吧!一件非常簡單的t恤,可以說是人手必備的了,但怎麼能穿出時尚感呢?下面搭配一條格子休閒褲,既顯得人年輕活力,又簡約大氣。再戴一個裝飾項鍊,就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