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最痛苦的是什麼

2022-07-28 19:05:37 字數 707 閱讀 7828

1樓:惲雅厹

有人說失去生命。失去了生命你還能體會痛苦了嗎?還知道什麼是最痛苦的嗎?

這裡沒有一成不變的感受,每個人都有不同痛苦的經歷 或是前人留下的痛苦裡程。其實有人已經給出答案了(最痛苦的就是不知道什麼是最痛苦的 )…人生本身就是一件痛苦的事,最痛苦的事是不知道痛苦是什麼。 凡事不管你感覺好或不好,痛苦都是會隨時存在的,人生就是痛苦的承受載體。

人生下來就註定是苦的,而自己不覺得苦,還在追求種種所謂的快樂、幸福,到頭來痛苦隨之而到,就會有百般抱怨、嫉妒、仇視、不滿、怨天尤人,最後無奈的交出生命。 得到你不應該得到的東西,會是一種災難。得到的東西不一定好,得不到的東西不一定不好。

真理就是拋棄自我意識觀念才能顯現,那痛苦就會隨之消失。 所以要學會放下計較,那你就會很快樂,痛苦自然就會無影無蹤了。 若您的問題已得到解決。

請點選我回答下面的「採納為答案」 祝你每天都有好心情!~謝謝!

2樓:手機使用者

人生最痛苦的是放棄了不該放棄的,堅持了不該堅持的。

3樓:諾受

最痛苦的是,眼睛一閉一睜,**從6000到2000了,可自己是滿倉的,嚎~嚎

4樓:生曰快樂

看到你痛苦。是我最痛苦的時候……

5樓:花海唯美控l4牠

回答這類問題就是人生最痛苦的事

人生最痛苦的是什麼

人生本身就是一件痛苦的事,最痛苦的事是不知道痛苦是什麼。凡事不管你感覺好或不好,痛苦都是會隨時存在的,人生就是痛苦的承受載體。人生下來就註定是苦的,而自己不覺得苦,還在追求種種所謂的快樂 幸福,到頭來痛苦隨之而到,就會有百般抱怨 嫉妒 仇視 不滿 怨天尤人,最後無奈的交出生命。得到你不應該得到的東西...

人生中最痛苦的事情是什麼,人生最痛苦的是什麼事

人生最大的痛苦是什麼?我覺得最痛苦噶系五可以同自己中意噶人系一齊同自己想得到噶也得到五到 蛾覺得應該系哃自己最親.最愛概人分開.無錢使因為無錢就做悟到某d想做噶嘢 系中意噶人中意佐自己嘎好朋友 仲要系別人講比自己知 孤獨說明你認識到朋友的可貴 後悔說明你對人生 社會有了新的認識 遺憾能讓你以後更好的...

人生最痛苦的四件事是什麼,人生那四件最痛苦的什麼事情

我知道有四件.久旱逢甘露 一滴 他鄉遇故知 仇人 洞房花燭夜 隔壁 金榜提名時 重名 人生最大的痛苦是什麼?久旱逢甘雨一滴 他鄉遇故知債主 洞房花燭夜隔壁 金榜提名時重名 不知生是何物 不明老之將至 不預病何時來 不免死不可避 年幼喪父,中年喪夫,老年喪子 沒朋友,沒女人,沒事業,沒知識 人生那四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