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暖管哪個品牌的比較好,地暖管推薦哪個品牌的比較好

2022-07-28 23:45:29 字數 5589 閱讀 9279

1樓:土巴兔裝修

1,國菲斯曼

德國菲斯曼集團是世界領先的供熱系統製造商之一,成立於2023年,目前擁有10,600名員工,集團年銷售額達18.9億歐元。菲斯曼集團是國際化的企業,在全球擁有27個生產基地,在74個國家設有銷售公司,海外銷售份額佔54%。

2023年菲斯曼集團榮獲德國可持續發展獎類別中的「2023年最佳可持續發展品牌」獎。德國菲斯曼在長沙地區的市場佔比率越來越高,受廣大消費者的信賴。

2,德國博世

德國博世創立於2023年,歷史悠久,高效率、低排放、環保和靈活一直是博世壁掛爐的代名詞。經過一百多年的發展,博世現在已經成為了歐洲的燃氣鍋爐**商,市場競爭力強,博世產品及服務涉及多個行業領域。在暖通行業,博世在全球範圍擁有很高的聲譽。

3,德國威能

德國威能,是為家居生活的舒適性提供智慧化解決方案的國際化集團,是歐洲供暖行業的頂級品牌。在供暖行業中,威能擁有很高的地位,多年來,威能憑藉其技術優勢,在壁掛爐行業內不斷推出全新設計理念,引領壁掛爐的發展潮流,威能壁掛爐是追求高品質生活的首選品牌。

4義大利貝雷塔

貝雷塔出自義大利利雅路股份****,成立於2023年,是義大利最大的供熱裝置生產企業,歐洲供熱領域的巨人,世界四大壁掛爐品牌之一。作為義大利環境溫度控制專家,最早手工生產燃油燃燒器,在義大利、波蘭、加拿大、法國和中國擁有了自己的生產工廠,在全球有自己完善的銷售及服務網路。

以上就是小編為大家介紹推薦的水地暖非常好的一些品牌,在以後為了可以得到更好的取暖效果,大家就從上文為大家推薦的這些水地暖品牌中挑選適合自己使用的產品來使用,本次推薦的這些水地暖的品牌都是國際知名的商家,多年以來產品的品質是很值得信賴的,相信如果大家購買一款水地暖來使用,是能夠得到很好的使用體驗的。

2樓:是小李同學哦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日豐好。日豐企業集團****,創辦於2023年,是管道、地暖以及衛浴的知名品牌,是廣東省著名商標和名牌產品。公司是集研發、生產、銷售、服務為一體的大型高新技術企業。

日豐地暖的價效比,因為日豐公司經常組織一些讓利活動,公司都知道,大家買過房子之後可能就不會有太多的積蓄來裝修,那麼日豐地暖就會組織活動,這樣可以讓更多的人買到***價錢也不會高的產品。

採用國內技術先進的地暖溫控產品,調節地暖使用溫度,節省地暖的使用成本,專業安全,節能環保。

地暖管哪個牌子的最好

3樓:土巴兔裝修

地暖用的管道一般進口最好的管道有德國赫曼尼和德國的瑞好,我們平常的國產的也是比較好一點的比如有喬治歇爾,pb管具有耐壓效能是非常好的,它耐高溫和低溫效能好的特點。抗衝擊力效能也是非常好的,容易彎曲而不**是幾種管材中較為柔軟的一種,原材**比較高一點是其他材質地暖管的一倍以上。

4樓:匿名使用者

斯塔豪菲,五層阻氧的。不容易結垢和老化。

5樓:車釐子西瓜皮

我們家裝地暖用的是柯諾德的地暖管,還不錯

6樓:匿名使用者

安裝環節與施工工程質量的可控也是關鍵,航天凱撒管的管件有熱熔定位標識,防止漏熔虛熔,防止熔接堆積造成管道縮頸的設計使地暖管應用更有安全保障,使用年限更長並提升安裝質量與效率。

有三種材質可做地暖管:ppr、pe-rt、pb,pe-rt盤管與鋁合金襯塑pert複合管支管,ppr耐熱範圍比pert好,公稱壓力也比pert高,並且,ppr的技術與市場應用年限長,較成熟使用範圍也比pert更廣泛,pert是近年來才發展的,它的優點是散熱快耐熱快,但也是其缺點熱膨脹太明顯,因此只用作地暖管,其**沒有ppr高所以在地暖應用中比ppr多。而ppr多應用與給水系統。

7樓:匿名使用者

赫斯威爾的pexc管不錯

8樓:勤奮的小米粒

最好買大牌子的地暖管,有保障,少安全隱患,我家裡裝的時候,我綜合比下來選了德國天籟的地暖。它是5層阻氧的,價效比很高,使用和質保年限也很長。

9樓:小迷糊

德國赫斯威爾,pe-xc電子束輻射交聯聚乙烯管。

10樓:暖豐電熱

目前市面上石墨烯電熱膜地暖品牌繁亂無章,而暖 豐擁有二十多年的自主研發生產經驗,是行業內的大咔,

如果您家裡要裝石墨烯地暖,那麼我覺得這是不二之選。

電熱膜為什麼要加石墨烯呢,很簡單,石墨烯是一種目前新型的材料,石墨烯一問世,就引起了全世界的關注

。石墨烯中電子遷移率遠遠高於在矽中的遷移率。所以石墨烯地暖是相當節能和高熱轉化的。這個品牌在研發和設

計這方面的技術是非常新穎而且是非常個性的。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你!

哪個牌子的地暖管比較好?

11樓:長沙艾美軟裝設計

我們家自用的是魯本斯銀色五層阻氧地暖管,五層分別為 pert 層,粘結層,阻氧層,粘結層和 pert層,真正能阻氧的管道結構,一體成型內壁光滑水流阻力小,不結垢,安全耐高溫,彎曲度大的地暖鋪設也可以,價效比高。質保 70 年,出廠自帶 8 個氣壓,安全也很環保。

12樓:娛樂達人枕頭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

1.地暖十大品牌排名—喬治

喬治地暖是瑞士的品牌,其不但擁有很強的研發團隊,而且價效比非常高都超出了國際水準。

2.地暖十大品牌排名—偉星

偉星這個品牌,大夥都熟悉吧,在國內管業中幾乎無人能敵。它生產的地暖管不但品質優良,**也非常的良心,因此,深受大家的青睞和喜歡。

3.地暖十大品牌排名—曼派

曼派可以說是德系中的領導品牌,它在管道中也具有很高的人氣,是許多消費者的第一選擇,它的**雖然很貴,但管材***、耐用性強,具有很高的價效比。

4.地暖十大品牌排名—瑞好

瑞好可以算是地暖行業中的老品牌了,它主要以塑料管道為主,管材***非常適合那些注重實用性為主的客戶,耐高低溫效能也是相當不錯。

5.地暖十大品牌排名—金牛

金牛屬於我國國產中的著名品牌,它所生產的管材非常出眾,具有很高的價效比,而且非常便宜,實用性強。

6.地暖十大品牌排名—沃茨

沃茨地暖源於2023年,風靡歐洲百十年,是德國領軍地暖品牌。現在有很多裝修公司在對房屋進行裝修的時候都會使用德國沃茨地暖管,這也表明了現在德國沃茨地暖管在行業中的地位。

7.地暖十大品牌排名—日豐

日豐是地暖十大品牌,它的地暖主要中低端客戶,以**便宜而吸引消費者,是低端消費者的首選。

8.地暖十大品牌排名—樂施雷森

樂施雷森也是一個頗具人氣的品牌,它的地暖管擁有出色的工藝,在耐用性方面也非常好,德國工藝,質量上乘。

9.地暖十大品牌排名—保利

保利專業從事各種流體管路研發、生產和銷售的全球知名管道品牌。憑藉與生俱來的開拓精神,保利從未停下銳意進取的腳步,在塑料管道領域的技術及生產管理上不斷創新積累。

10.地暖十大品牌排名—聯塑

聯塑管道也是非常不錯的,是可以用於熱水的非交聯的聚乙烯管。聯塑地暖管近來受市場波動影響,出現了銷量的下滑。但這並不影響它在地暖市場的地位。

更多19條

13樓:吉阿婆麻辣燙總部

我們家用的魯本斯五層阻氧地暖管,雖然是貴了一點,但是價效比很高,使用和質保年限也很長,看著就很精緻。

14樓:花芷希

現在的地暖管品牌比較多,我家用的是日豐,管用著,質量非常的好。

15樓:急先鋒一號

暖管的話牌子太多了,大廠小廠的都有,建議還是購買個大品牌**吧,不然的話,一旦出了問題太麻煩了,隔壁鄰居用的魯本斯地暖管,服務不錯,壞了以後直接換的新的,挺不錯的

16樓:安妮

安裝的時候店裡有好幾個牌子,賣家就隨便挑了一個魯本斯牌的給安裝上了,結果還不錯,供暖效果也挺好

17樓:

我家用的魯本斯地暖管就非常不錯,質保時間是七十年,採暖效果也很不錯。

18樓:天空不抗拒

年前親戚家裝的時候用的是魯本斯的,效果不錯,我們的山東的,希望對你有幫助

19樓:山西中重重工集團有限

地暖管現在都是阻氧的了,我是購買的魯本斯地暖管,從實體店購買的,也是他們找師傅來給我安裝的,感覺還不錯。

20樓:cfgh天空

我們當地都是去魯本斯的門店買的,因為廠家就在我們這裡,感覺比較方便

21樓:匿名使用者

大廠家大品牌一般都是錯不了的,要是非得選一個,我們當地用魯本斯的還是比較多的、

22樓:東南西北丶

那幾個在網上比較出名的大品牌都是不錯的,家裡就是用的當地的魯本斯地暖管,我覺得還不錯,質保年限很長。

23樓:友譽無紡布

不管是五層阻氧管還是三層阻氧管,都是為了更好的抗氧化,一定能過要認準大品牌,不然萬一有什麼問題真的是相當的麻煩。我購買之前考察過很多,也從網上看,也從店裡看,最後去我們當地魯本斯的專賣店購買的,質保七十年,而且售後一直都很不錯的,朋友家使用的是魯本斯的暖氣片,曾經處理過售後問題,非常不錯、

什麼牌子地暖管好?

24樓:日豐企業集團****

您好,可以考慮一下日豐地暖管,主要效能優勢有:

1、內壁光滑不結垢

日豐地暖管材,採用國內先進的擠出工藝,管材內壁光滑度較普通管材提升50%,管道內壁不易結垢,減少熱量損耗,暖得更快。

2、耐低溫抗凍效能好

-70℃以內,管道低溫不脆裂,同時具有優異的抗衝擊性,抗凍效能卓越,冬天施工更方便

3、抗腐蝕壽命長

獨特的分子結構,使其pe-rt材料具有優異的物理力學效能,耐腐蝕,在工作溫度為70℃,壓力為0.8mpa條件下,pe-rt管可安全使用50年以上。

4、柔韌性好易施工

良好的柔韌效能,可直可盤,易彎曲,施工簡便,效率高。

5、導熱效能好暖得快

管材導熱係數高,輻射供暖更快,更節能。

25樓:土巴兔裝修

地暖用的管道一般進口最好的管道有德國赫曼尼和德國的瑞好,我們平常的國產的也是比較好一點的比如有喬治歇爾,pb管具有耐壓效能是非常好的,它耐高溫和低溫效能好的特點。抗衝擊力效能也是非常好的,容易彎曲而不**是幾種管材中較為柔軟的一種,原材**比較高一點是其他材質地暖管的一倍以上。

2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據我所知道有:

1、德國意普ybp成立於2023年 ,作為歐洲乃至全球知名的家裝管道**商和生產商。全球第一根pert管道製造商,ybp嚴苛執行德國製造的精密性,嚴苛執行德國製造生產標準,死磕每一個產品生產細節,在家裝採暖管道領域取得突破性的成就,旗下的五層阻氧逆轉彩虹管成為管道行業的「技術創新」的代表。

2、德國瑞好地暖管,它採用中密度聚乙烯或高密度聚乙烯與矽烷交聯或過氧化物交聯的方法。就是在聚乙烯的線性長分子鏈之間進行化學鍵連線,形成立體網狀分子鏈結構。相對一般的聚乙烯而言,提高了拉伸強度、耐熱性、抗老化性、耐應力開裂性和尺寸穩定性等效能

建議你看一看這兩種的地暖管,朋友家裡裝的是德國意普ybp產品質量不錯 希望對你有幫助!

地暖管白色的好還是帶色的好,地暖管白色好還是彩色好

帶色的好,白色的不怎麼好,牌子幾個你去比較下 為什麼都是帶色的貴。個人在市面上看到的大概有三種色 白色 橙色 紅色。紅色是最貴的 不管是哪個牌子。沃克拉壁掛爐義大利純進口五年質保 希望能幫助到你 地暖管白色好還是彩色好 總結市面上地暖管 顏色有乳白色 紅色 透明色和橘紅色的。其實地暖管的顏色與管的質...

地暖盤管時應注意哪些問題,地暖測壓應注意哪些?

就要看裝的是傳統地暖還是幹鋪地暖了,方式不同,注意事項略有差異。第一 傳統地暖盤管。傳統地暖鋪設,水電路改造沒有多麼重要,只要鋪設反射膜,然後就在上面盤管,盤管的方法有平行型和回字型。傳統鋪設最好採用回子型鋪設,因為這樣便於地暖管之間供回水熱量的互補,回子型地暖管是兩進水管夾一個回水管。在管子拐角的...

地暖漏了會怎樣,地暖管漏了怎麼辦 為什麼會漏水

地暖漏了,不僅自己家遭殃,別人家也跟著遭殃。地暖管漏水時可以從如下幾個方面進行初步解決。1 立即關閉進回水閥門,然後關閉分水器控制漏水的閥門,接著開啟分水器放氣閥門,排除裡面的壓力。以免造成更大的損失,主要是防止其漏水量大而泡了地板 2 請地暖專業維修公司進行維修 他們也只能刨開地板,檢查漏點,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