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 耐玩的fps遊戲,有哪些免費 耐玩的fps遊戲?

2022-07-29 06:10:12 字數 4123 閱讀 7383

1樓:以心

當然是荒野行動了,免費而且特別好玩,國產的還是好。

2樓:匿名使用者

單人的:地鐵2033系列,戰地234,使命召喚劇情模式。

多人的:csgo,泰坦隕落,戰地1和5

3樓:原罪學者

整天想著玩免費遊戲還來什麼steam,現在大作都這麼便宜,像doom,遠哭5,誤造,這類好遊戲多的去了,也就王者最便宜的一個**的價錢不到,為什麼你們總想著白嫖玩遊戲呢?算了給你推薦幾款,命運2,黑色小隊,英雄與將軍,csgo,戰爭前線

4樓:匿名使用者

孤島危機,三角洲特種部隊(本來想說地鐵系列但是某人替我說了)

5樓:消化

我覺得就比如之前很好玩兒的絕地反擊這一類遊戲還有cf也是特別好玩兒的。

6樓:寶寶20928突飾

王者榮耀,很多英雄可以供你選擇,很多模式可以挑選,還有很多英雄更多的**,讓你應接不暇。

7樓:

csgo最棒,codol在沒出神器時也很好玩

8樓:屈水之

吃雞遊戲就是很好玩的,fps遊戲這遊戲非常的好玩,現在我每天都在玩這個遊戲,玩得不亦樂乎。

9樓:日思夜夜想

戰地1,28塊錢,你值得擁有

10樓:帳號已登出

命運2,遊戲本體免費,dlc付費,但問題不大,本體夠玩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csgo國服吧,就是炸魚和掛,很吃技術

12樓:隱蔽打擊

戰爭前線,如果你肝夠好,抖m程度夠高,出行裝備夠低碳……還,還是可以當做免費遊戲玩的嘛……

13樓:直白丶

戰地2 還有幾百個模組๑乛◡乛๑

14樓:普萊斯的肥皂

這年月免費對於遊戲來說實在已經不是一個褒義詞。除了最近免費的csgo正版又免費又耐玩的fps遊戲應該是沒有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叛亂(4月1日免費),csgo,使命召喚,戰地

16樓:我續故我在

如果你能忍受一部分睿智玩家的話,國服csgo還是不錯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子彈力量算好吧,畫面優美,操作流暢,還有一些gameloft的現代戰爭系列遊戲,都很不錯

18樓:憨批藍氫

csgo,想不出其他了

19樓:谷橫條野

免費的話就只有csgo咯,其他更耐玩的都要錢

20樓:你不孤獨

《叛亂》、《叛亂:沙漠風暴》

21樓:匿名使用者

眾所周知,csgo是一款免費遊戲[滑稽][滑稽][滑稽]

比較好玩的fps遊戲有哪些?

22樓:祭盼雁戢鳴

單擊嗎?

使命召喚系列的

彩虹六號系列的

三角洲.

孤島危機系列...

電腦上有哪些好玩的免費的fps遊戲

23樓:無鋒

可以去 遊俠網 或者 3dm網上面找破解 綠色版的遊戲玩 專業破解主機遊戲的**

現在有哪些好玩的fps遊戲?

24樓:一抖解說人

這是我覺得比較好玩的幾款。

《cs:go》

《戰地》

《使命召喚》

《守望先鋒》

《絕地求生大逃殺》

25樓:我遊戲特別

cs,go穿越火線這兩款作為fps遊戲的代表我覺得現在還是沒有遊戲能撼動他們兩個地位,在我心目中,最好玩的還是這兩款。

26樓:獨秀的傳人

我個人推薦彩虹六號 圍攻,偏戰術類的fps遊戲。每個角色都有自己的技能,可玩性會比較高,就是對新手不太友好。

27樓:乾燥溫度

現在好玩的fps遊戲我比較推薦的是穿越火線,守望先鋒,cs,這幾款遊戲都不錯,也很成熟了

好玩的fps單機遊戲有哪些?

28樓:天下無雙

很多: 彩虹六號維加斯2

地鐵2033

祕密潛入2

fear全系列(共6部)

孤島危機全系列(共3部)

血祭2不死之靈

奇點 永遠的毀滅公爵

德軍總部

重返德軍總部

死靈幻象

死靈幻象之迷失連隊

英雄薩姆首次出擊

英雄薩姆再次出擊

孤島驚魂2

doom3

雷神之錘4

惡夢之屋2

異形大戰鐵血2

安魂曲異形大戰鐵血2010

死刑犯罪惡起源

傳奇潘多拉魔盒

耶利哥喋血街頭2加資料片

週末啟示錄

活死人之地

火線出擊

三角洲部隊

黑鷹墜落

榮譽勳章2010

榮譽勳章血戰太平洋

國土防線

求生之路

求生之路2

半條命2

命運戰士2

光暈系列

還有幽靈行動系列

有哪些好玩的fps遊戲?

29樓:啊啊速度去問

孤島危機 | 孤島驚魂2 | 使命召喚4 | 使命召喚5 | 使命召喚6 | 使命召喚7 | 使命召喚8 | 生存之旅 | 生存之旅2 | 終結者4 | 德軍總部

無主之地 | 黑暗虛無 | 起源計劃 | 閃點行動2 | 阿凡達 | 生化奇兵2 | 異形大戰鐵血戰士 | 戰地:叛逆連隊2 | 正當防衛2 | 地鐵2033

狙擊手幽靈戰士 | 失落的星球2 | 榮譽勳章 | 虛幻競技場3 | 死亡空間2 | 子彈風暴 | 傳送門2 | 國土防線 | 孤島危機2 | 閃點行動3

邊緣戰士 | 永遠的毀滅公爵 | 狂怒 | 極度恐慌3 | 殺出重圍3 | 戰錘40k星際戰士 | 英雄薩姆3 | 戰地3 | 戰爭機器 | 狙擊精英v2

生化危機:浣熊市行動 | 馬克思佩恩3 | 幽靈行動4 | 特殊行動:一線生機 | 反恐精英 | 光榮使命 | 無主之地2 | 榮譽勳章2 | 使命召喚9

有什麼好玩的fps網路遊戲??

30樓:玄良宋冬

大型2d網路遊戲傳奇續章怪物直接爆元寶值得推薦

《奪寶傳世》打寶賺錢的首選網遊帳號註冊

pc平臺上推出很多遊戲,你覺得較好玩的fps遊戲有哪些?

31樓:三歲霸道七歲傲嬌

我特別喜歡求生之路,因為特別中意射擊類的遊戲。

32樓:小心心

我覺得求生之路,守望先鋒還有爐石傳說都非常好玩。

33樓:雙魚呂晶呀

使命召喚和戰地是遊戲界的元老,壯觀的大規模地圖以及各種可以駕駛的載具使我對這兩款遊戲情有獨鍾,希望也有志同道合的朋友喜歡。

3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槍戰王者和孤島先鋒就很不錯,製作精良,畫質優美。

35樓:彈劍做苦歌

老點的有cs,後來有穿越火線,戰地,使命召喚等,現在是王牌戰士。

36樓:瑞瑞奇談影視

「這個世界需要更多英雄」,聽到這句話就異常熟悉,《守望先鋒》就很好玩。

37樓:匿名使用者

csgo,csol,cf,codol,mc,pubg,逃離塔科夫。

steam上比較熱門的fps遊戲有哪些

首推使命召喚,這個比較大眾。好玩的話紅色管絃樂隊不錯,很有戰場敢。新出的squad,也不錯有點像武裝突襲,但操作容易,是戰地2pr模組的一部分人制作。如果享受慢速射擊,或者真實感,武裝突襲3 無主之地1,2,前傳。steam上有什麼較低配置的好評fps遊戲?30 遊戲的執行和機器的cpu,記憶體,獨...

小時候玩的遊戲有哪些,童年遊戲有哪些

1 藏貓貓。2 過家家。這個遊戲相信是每個小女孩兒都玩過的遊戲,當然,偶爾也會有男孩參與進來。小孩子善於模仿,他們會學著大人的樣子扮演爸爸媽媽。串門,請客,招待客人。如果在院子裡玩,他們會自己在地上劃出屬於自己的家,用樹葉當飯碗,用木棍當筷子,假裝吃飯,假裝喝酒。哈哈哈,那真是童真的世界啊。3 摸瞎...

耐陰植物有哪些,常見的耐陰植物有哪些?

蘭花,文竹,綠蘿,薄荷,驅蚊草,長春藤,紅掌,白掌等等。這些植物比較耐陰,適合在陰涼的地方生長 家裡養花的話,常見的耐陰植物中以龜背竹 鐵線蕨 鹿角蕨 鳥巢蕨 蘭花和空氣鳳梨等比較有觀賞性,其中比較強健好養的要數龜背竹,其他那些種類植物都要求一定的空氣溼度才能正常生長。至於夜間釋放二氧化碳 吸收有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