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吃雞蛋一天吃,我愛吃雞蛋一天吃14個

2022-07-29 06:00:16 字數 658 閱讀 1644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不好吧,再好吃的東西也要適可而止,過猶不及啊!為了補充人體必須的蛋白質,每天食用雞蛋最好不要超過一枚,不然消化和內分沁系統負荷太重,會傷害身體的。

2樓:嵇君煦

雞蛋雖好,但食用量不宜多,尤其對於運動者來說,吃雞蛋過多容易增加肝臟與腎臟的負擔。力量訓練適合各個年齡段的人,最佳進食量也要根據年齡段來區分,通常老人每天吃1—2個,中青年每天吃2個,重體力勞動者,每天可吃2—3個,兒童的代謝快,每天也可吃2—3個。每天吃1~2個雞蛋,就可以滿足需要。

由於身體已不需要,也不會再吸收利用,就會轉化為脂肪堆積體內或當作熱量被白白浪費掉。而且多吃進去的那些雞蛋,其蛋白質分解代謝產物會增加肝臟的負擔,在體內代謝後所產生的大量含氮廢物,還都要通過腎臟排出體外,又會直接加重腎臟的負擔,所以過多吃雞蛋對肝臟和腎臟都不利。

3樓:

雞蛋的營養價值很豐富,一天吃一直兩個就可以了。另外,蛋黃內的膽固醇含量也很高,吃多了對身體也不好。

4樓:匿名使用者

一天吃那麼多你想當太監啊!古代的時候太監就是這樣吃雞蛋的。

5樓:匿名使用者

讓家人朋友幫忙監督你,一次吃少點再吃點別的蔬菜水果,吃飽了就不會想吃了。祝您快樂!

雞蛋一天吃幾個最好,一天吃幾個雞蛋最好

所以作為正常人一天別的不吃,吃十個水煮蛋完全沒問題。但是油炸油炒油煎的雞蛋 不建議吃很多嗷,一天2 3個差不多了。因為太過油膩對身體不好肝腎功能有問題的,吃雞蛋要諮詢一下醫生哦。每天吃雞蛋,是很多人的飲食習慣,但是每天能吃幾個雞蛋?1.早上吃雞蛋到底好不好?一天吃幾個雞蛋最好?雞蛋可以多吃嗎?一天吃...

一天吃雞蛋對身體有害嗎,一天吃10個雞蛋對身體有害嗎?

蛋白質是人體每天必需的營養元素。過量食用有害身體健康,譬如 對腎臟造成很大負擔。我現在健身就是一天10個雞蛋加一勺蛋白粉 沒害.但是也沒用啊.是吸收不了這麼多的.吃了也是浪費掉.如上.一天一個是最好的。雞蛋是高蛋白食品 如果食用過多,可導致代謝產物增多,同時也增加腎臟的負內擔,一般來說容,孩子和老人...

一天吃雞蛋對身體有好處嗎,一天吃6 7個雞蛋對身體有好處嗎?

從營養學的觀點看,為了保證膳食平衡 滿足機體需要,又不會營養過剩一般情況下,健康成年人每天吃1 2個雞蛋 老年人每天吃一個比較好 腦力勞動者每天吃兩個雞蛋比較合適 孕婦 產婦 哺乳期女性及身體虛弱者每天可吃2 3個雞蛋,不宜再多。煮蛋是最佳的吃法,但不宜煮得過熟。一個蛋黃的膽固醇含量為一個健康成年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