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頭髮非常油怎麼辦

2022-07-29 12:55:13 字數 692 閱讀 9864

1樓:

頭髮出油,2天不洗就膩糊糊的?嚴重掉髮,頭頂上都空了,馬上要變地中海?

你這是脂溢性脫髮!愛神防脫髮修護皁,控油鎖水,分解頭皮毛囊裡不正常分泌的油脂,並深層清潔堆積在毛囊毛孔裡的皮脂細菌等,為新發的順利生長鋪墊道路。豐富的活性酵素和植物精華,為再生新發和毛囊提供平衡養分,純天然的植物配方,不含化學新增劑(皁基、發泡劑、香精)不造成負擔和毒***,真正做到健康防脫髮!

2樓:槐古大人

清揚很好,我就用的。頭髮又要經常洗頭,在洗頭時加一些食醋,效果很好。

3樓:熊貓風中閃

我要分頭屑不是病,是人體的正常新陳代謝,地球人都有頭屑但頭皮多可能代表你的身體或者頭皮不太健康

解決頭屑的話

1:少吃油膩,辛辣食物

2:洗頭的時候別用指甲撓,別用溫度高的水,35.c左右的溫水最好.

3:我不知道你是幹屑和油屑.

針對的洗髮的東西是不一樣的

先分析一下自己的頭皮狀況吧

要買洗髮水的話

我都是上**買的

我常去的店鋪角園玉美髮.

經常購買,**無疑

4樓:鯖兲娃娃

用露華濃的生薑洗髮水,洗了包你不油

但會有點幹,最好塗點護髮素

**也不貴,500ml**20~30之間

頭髮老容易油油的 怎麼辦啊,頭髮很容易油怎麼辦

恩 頭髮會越洗越油,你就會感覺上午洗了,中午就油了,建議長假或者週末 週五洗好頭,挺到週一早上,如果你無所謂就在繼續堅持,五天之後再洗,這樣你的頭髮就沒那麼快油了。然後把洗頭的時間拉長,從一天變成兩天,從兩天變成三天一洗,至少要變成兩天一洗,我的頭髮就是油性的,也有過你這樣的問題在初中的時候,就是早...

頭髮總油?怎麼回事,該怎麼辦

美髮產品可以有一定的控制,日常生活的習慣影響很大。不要吃太油膩的東西,洗髮時水溫不要高,不冷就可以,控油洗髮水不要用時間太長,一般2個月就要換一種。洗髮的時候不要扣頭皮,指腹揉洗就可以,如果用護髮素不要上到頭皮上。用點控油的洗髮水。頭髮總是起油也可能是脂溢性皮炎,可以去看 科 最後是中醫的 科。常洗...

頭屑多頭髮油怎麼辦,頭髮乾枯油頭皮屑多怎麼解決?

先找為什麼會出油,首先是體內油脂分泌的不協調,自己要花時間去調整,多喝水,多吃水果,夏天出油厲害 可以建議你用淘米水 洗頭髮 和洗臉 不要感覺它髒,效果真的不錯的 提問者你好,我是海飛絲的親身使用者。相對而言,海飛絲的去屑效果是很好的,不可能只洗一兩次就會沒頭屑的。也可能是您使用方法的出入,在洗頭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