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月的嬰兒溼疹擦什麼藥膏好,面板也很乾

2022-07-29 13:55:18 字數 3045 閱讀 1514

1樓:謀棺萌

溼疹我孩子那時也是有長的,不用擔心的,你是可以到藥店買點崩大碗煮粥水幫孩子洗頭的吧,好快就好的了,這是一個老中藥教我的,效果是很好

兩個月寶寶長過溼疹的地方現在開始起皮很乾怎麼辦

2樓:媽媽信賴蜜芽

**的同時媽媽要學會護理,這樣才能更快的讓寶寶恢復起來。 1、長溼疹的寶寶碰水頻率不要過高,每天一次或隔日一次即可。洗澡時水溫不要過熱,時間也不能長,洗後給寶寶抹上護膚霜。

2、溼疹已經結痂的寶寶,可以用植物油(橄欖油)檫拭,使痂皮逐漸軟化。 3、衣被不可過厚,衣服應寬鬆,棉織品最合適,不要讓毛衣、毛毯、化纖等接觸**。寶寶的衣服和尿布、枕巾要勤洗、勤換,洗滌劑必須徹底沖洗乾淨。

4、避免晒太陽,猛烈的陽光會加重寶寶的溼疹。 5、嬰兒所處環境要保持清潔、乾燥,室溫也不要太高。減少環境中的過敏原,如屋塵、蟎、毛、人造纖維、地毯、寵物。

6、嬰兒的生活要有規律,保障充足睡眠。 7、剪短寶寶指甲,防止抓破傷口。 8、飲食方面,媽媽注意餵哺寶寶不要過量,保持消化正常。

9、不要亂用藥,嬰兒**薄嫩,用藥不當往往加重病情,爸媽切不可濫用抗生素,不要隨便使用單方、偏方。 10、溼疹期間,接種疫苗需諮詢醫生,以免引起全身反應。

3樓:田園千尋

長溼疹的寶寶碰水頻率不要過高,每天一次或隔日一次即可。洗澡時水溫不要過熱,時間也不能長,洗後給寶寶抹上護膚霜

4樓:南京杏璞莊園杏璞霜

你好,起皮、乾燥說明沒有做好保溼工作,這樣很容易使溼疹**的,乾燥也是引起溼疹的主要原因之一,所以平時寶寶肌膚的保溼一定要做好,還有護理和防護工作。

1、洗澡時水溫不宜過熱,不要勤洗澡,不要用肥皂。

2、溼疹重時不要洗澡,最好不洗頭、洗臉。

3、寶寶的用具單放,專用。

4、**保持清潔,避免搔抓、日晒、風吹。

5、避免毛織品、膠布和新衣服直接與**接觸,這些物品上的漿糊和染料將會和**形成摩擦使溼疹加重。

6、給寶寶穿柔軟透氣的棉布衣服,勤換洗尿布,勤換衣服,衣服不要穿得太厚太緊。

5樓:e家政

溼疹**原則:1.尋找誘發因素;2.

內服抗組胺藥或短期使用皮質類固醇激素;3.普魯卡因靜脈封閉;4.外用藥物**;5.

合併感染時抗生素**。用藥原則:1.

急性期皮疹泛發病例,強的鬆+賽庚啶和外用藥為主;2.慢性期病例,以賽庚啶+仙特敏或克敏能和外用藥療效較佳。溼疹每天用清水擦拭乾淨後,可以擦一點嬰兒潤膚露,儘量不要用藥膏,另外房間要經常通風,通風的時候,可以把寶寶抱到隔壁的房間。

開空調時,要同時開加溼器。

寶寶兩個月臉上起了溼疹,用什麼藥膏效果好

2個月寶寶溼疹用什麼藥膏好使?

6樓:南京杏璞莊園杏璞霜

嬰兒溼疹又稱 「奶癬」,是由多種內外因素引起的過敏性**炎症,為嬰兒時期最常見的**病之一。最早可見於2—3個月的嬰兒,2歲以後發生的概率會明顯減少。

純母乳餵養寶寶如果發生溼疹或過敏反應,應該從以下兩方面尋找過敏原因:

1. 生活環境中有無明顯易過敏物品,例如花粉、塵蟎、蠶絲、羽絨、動物毛髮等。

2. 除母乳以外,補充劑中是否含有牛奶成分。

在這裡要特別提醒媽媽們,出生後堅持第一口母乳餵養的原則非常重要。不少寶寶出生後不久新增過配方奶粉,這可能會導致寶寶在再次接受牛奶時出現牛奶蛋白過敏。

7樓:

如果是面上的溼疹,可以試下艾維諾保溼霜,個人覺得效果還是可以的,給寶寶搽了幾次之後紅色點點就消退了,不過還是看個人,如果寶寶太小,建議去醫院開點洗的藥水,可能好得快一點哦

8樓:藺昕妤無悔

嬰寶護膚霜,給孩子塗塗看,如果症狀輕的話,根本沒必要,如果症狀嚴重的可以塗一些,孩子吃的東西清淡一點就行,奶粉可以喝點樂鉑,容易消化一些

9樓:匿名使用者

市面上**溼疹的藥膏不少,但是給兩個月的寶寶用還真不知道哪個牌子的好。建議你去正規醫院的兒科找專業大夫診治用藥才對,切勿自己自作主張。

10樓:可愛坤坤劉

櫻花夢的這個藥膏還是不錯的

一個半月的寶寶得了溼疹 臉上很乾 起皮 檫了藥膏臉上比較好(藥膏是愛護) 但過了會臉上又剛起來

11樓:俟振銳

寶寶溼疹會反反覆覆要多注意保溼,嗝幾個小時就要給寶寶全身塗抹保溼霜,差不多一週要用掉250g寶寶霜

12樓:

寶寶出溼疹很常見,不用太擔心。不過你要好好保護寶寶的肌膚,他們很嬌嫩的。有時出溼疹的地方會癢癢。

給寶寶帶上防抓傷的手套(就是一個帶縮口的布套 套手上)不然他會不小心抓傷自己。鬱美淨兒童霜很好用,一元錢一袋,同事家的孩子就是用這個,不知是真的好用還是該好了,反正擦擦真的沒有了。你可以試試~~

嬰兒起溼疹擦完藥膏兩個小時**變得很紅,是不是過敏了

13樓:南京杏璞莊園杏璞霜

初生嬰兒溼疹的原因通常是過敏引起的,最常見的過敏源是食物。

1.最常見的致敏食物包括:雞蛋、牛奶等乳製品、海魚、海蝦、海蟹、家畜肉(豬牛羊肉)、辛辣食品、部分熱帶水果。

2.母乳作為嬰兒純天然食物,母乳餵養能減少嬰兒的抵抗力,也能降低嬰兒牛奶蛋白過敏的風險。但是如果母乳媽媽進食「敏感食物」,這種情況乳汁就會含有部分大分子食物蛋白,並有機會通過乳汁成為致敏原。

嬰兒消化道粘膜保護屏障發育不全,腸壁的通透性比較高,容易將一些異體蛋白質或其他可能導致過敏的抗原物質直接吸收進入體內,導致過敏症狀發生。

3.別的過敏因素比如細菌、花粉、動物皮毛或氣候條件冷熱、潮溼、乾燥、日光等也會引起溼疹或加重溼疹的症狀。

4.有家族遺傳史的寶寶

父母中一方有過敏史的就會增加寶寶溼疹的概率。

5.過早新增配方粉的寶寶

出生後過早接觸配方粉,比如出生第一口吃的是配方粉,就有可能開始牛奶蛋白過敏的歷程。因為月齡越小,寶寶的消化道粘膜保護屏障發育得就越不完全,腸壁的通透性就越高,更加容易誘發致敏。

溼疹用什麼藥膏擦好的最快

蜂膠可用於慢性溼疹 神經性皮炎 斑禿 雞眼 化膿性 病 燒傷 潰瘍 高脂血症等。蜂膠是蜜蜂從植物芽孢或樹幹上採集的樹脂,將其混入其上顎腺 蠟腺的分泌物加工而成的一種具有芳香氣味的膠狀固體物。是蜜蜂科動物中華蜜蜂等修補蜂巢所分泌的黃褐色或黑褐色的粘性物質,可入藥。其性平,味苦 辛 微甘,有潤膚生肌,消...

兩個月寶寶乾性溼疹,抹什麼好點,寶寶乾性溼疹越來越嚴重了,怎麼辦?

嬰兒乾性溼疹關鍵是保溼 父母要經常給孩子塗抹保溼的霜劑 乳劑或潤膚油,尤其在洗手 洗澡後,要給孩子的臉頰 四肢外側 肩背部 肚皮和屁股等容易乾燥的部位多塗抹一些,保持其嬌嫩肌膚的滋潤。1 讓寶寶 保持清爽衛生。勤洗澡,勤洗手,一般不要用過熱的水給寶寶洗,水溫適中就好。不要誤認為寶寶長溼疹,就少給寶寶...

兩個月的嬰兒就經常豎抱的壞處是什麼

兩個月的嬰兒頭部重量相對比較重,而且頸椎骨軟,頸椎還沒有形成向前的生理彎曲,這時就常常豎抱會造成頸椎彎曲過大或畸形。兩個月的嬰兒身體素質還很弱,頸部還很軟,自己還挺不起頭,如果經常豎抱對孩兒的頸椎不好。兩個月的嬰兒脊椎還沒長好,豎抱會影響嬰兒的脊椎發育,造成奇形。兩個月的寶寶老是豎著抱會影響他發育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