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尾對著廁所和廚房門風水是不是不好 怎樣破解方法

2022-07-30 01:25:14 字數 713 閱讀 8829

1樓:張簡潔雅佴浚

房門不宜與衛生間、廚房門相對,防水氣、穢氣等異味擴散,環境避潮溼、噪音。

廚房屬「孤陽燥火」;衛生間屬「獨陰濁水」。兩者合為一體存於宅心,不但不能組成陰陽和合,反而成火水相沖局面,雙重不利。宅中如人的心臟,中心受汙,不僅有礙觀瞻,且穢氣極易對流到其他房間,溼氣悶在室內,易滋生細菌,人易得病。

破解:其一是掛珠簾或放置屏風;其二是在門口安放金元寶或麒麟風鈴一對。

在家中安放木葫蘆和五帝古錢可以化其凶氣。若是室內的獨明煞,則於房內貼近廁所的牆上掛上四串明咒葫蘆。

2樓:竭新竹儲荏

床尾對著廁所不好,那難道床頭對著好?

破解什麼呀?能破解嗎?我給你講講風水上這個問題吧,別聽一些人亂吵吵,都是知其然不知其所以然。

首先:古代風水中所講的,你這麼放肯定是不行的,因為古代的是平房,廁所是以前那種蹲式的,下面的大坑的那種,如果在住宅旁邊,肯定受影響,這是不用想的事,那臭氣還能小了嗎?

古時廚房是那種大灶的,就是燒火的,如果在住宅旁邊你說有沒影響?那煙氣對人肯定危害很大。

所以古風水說上都說廁所和廚房不能在住宅旁邊。

而現代的居住環境完全不一樣,現在的廁所就是在屋裡,只要所裡通風,所門是關著的,就不會有問題。廚房也一個道理。

五六十年代住房環境差,許多夫妻住一個單間的,做飯也在屋裡做,你聽說誰短命了?當然,我不贊同這種廚房和住宅在一起的,但這是由環境造成的,沒辦法。

廚房的灶臺直接對著廚房門,從風水上講好像不好,那麼要怎麼化解

一般是爐頭中心線不要完全對中,基本來講能靠邊是最好。水盆靠窗排溼快,風生水起。不要大刻意,另外爐頭背面不要臥室。大門正對衛生間的解決方案 1 改變開門方向或移動位置,如果衛生間的牆壁為輕體牆,則可以拆除或改變門的方向或移動門的位置,使兩者不至於直對 2 做 門,將門做成推拉門,門要與牆面一致,在牆面...

臥室門和廚房門顏色不一樣可以嗎,廚房門對著臥室門有什麼不好的地方?

家裡的門顏色不一樣顯得很奇怪的,樣式可以變變,一般廚房啊衛生間都可以用帶玻璃的那種門 實木門最好使用非白色,才有感覺!實木門最好使用非白色,才有感覺!最好是一樣的顏色,這樣的話風格比較統一。如果不在一個平面上可以的,廚房門對著臥室門有什麼不好的地方?廚房門和臥室門正對肯定是不好的。臥室都是休息的地方...

廚房門正對廁所門,鏡子正對臥室,怎麼化解風水呢

鏡子擺設的禁忌 鏡子,是每個家庭中必備的用品之一,尤其對愛美的女性來說,更是不可一天不照鏡子,但從風水的角度,鏡子卻是種很陰 很寒冷的東西,所以擺設時禁忌很多,要如何放學問很大。你家的鏡子有沒有一下襬放情況?看看有什麼禁忌吧!意見僅作參考 鏡照睡床 人在睡覺時,是最放鬆 最沒有戒心的時候,所以如果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