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和我分手,我該怎麼辦

2022-07-30 08:35:15 字數 972 閱讀 7293

1樓:彼岸

如果能挽回,她又值得你挽回,那就去盡力挽回嘍~如果她實在是不想跟你在一起了,強求跟她在一起那也很沒意思,天下何處無芳草啊,呵呵

2樓:支璞玉

為什麼要和你分手?你的原因還是她的原因,如果是你的原因,你改掉還可以挽回,如果是她的原因,那還是大方一點,放手吧,畢竟強扭的瓜不甜。

3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把她挽回,要麼找個新的女朋友,但都要改掉以前的毛病,並且要有男人的責任心

4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你對你女朋友不好或者是對你女朋友太好。改正錯誤,拿出誠意,虛心接受你女朋友的改造。去找她吧!

5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重新找一個。

第二,發奮圖強,以後有錢了,拿錢去問她後悔不。

6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的心事永遠猜不透,所以你就不必苦思冥想地去分析什麼原因了,更不必苦苦地尋找自己的缺陷、錯誤、拼命地想要改正、挽回。沒有用的,你永遠也猜不透!女孩,只要下了決心就沒有男人能夠挽回。

分就分吧!強扭的瓜不甜,你越求她,她只會越牛。

好好地安排未來,不要為失去的過於傷痛。擦乾身上的血跡,抬起頭來,勇敢地前進!

7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什麼原因了 不排除有的小女生比較無聊 用分手的方式 試探男生在不在乎她......會不會挽留 如果她是真正說分手 我建議放手吧 人走留不住..就算現在費勁九牛二虎之力 把她挽留下來 又有什麼用??

輕易和你說分手的人 永遠也不會在乎你的 所以 刷刷牙 洗洗臉 該幹什麼 幹什麼去吧.... (長痛不如短痛 省的以後 在後悔....女人有的是)

8樓:

分吧。回去太沒面子而且太沒風度而且太沒前途的 - -

9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如衣服,爛了再換!

我女朋友要和我分手,我該怎麼辦,女朋友要跟我分手,怎麼辦?

我想是發生了點什麼,她不方便說出來,但又感覺對不起你,所以想躲開你 我的辦法是去找她吧!工作還可以再找,如果真是自己在乎的女人,並不容易找的。她既然說了選擇你 兄弟你就果斷點.把那小子叫出來 跟他說清楚了.叫他別煩著她 這樣久而久之 她就不會記得他了.兄弟 還是分了吧 這樣的女生不要也罷 如果兩個人...

女朋友和我分手了怎麼辦,女朋友和我分手了,我該怎麼辦?

男人對女朋友不能有暴力,要對她有耐心,要忍讓,如果愛她就要包容她,你跟她吼,她肯定認為你脾氣不好,有暴力傾向,會堅決地離開你,女人最討厭會打人的男人,聰明的男人都是寵著自己的女人的,所以他們過得很幸福。首先因為什麼生氣的必須要明確!她真的錯了那就不要理她讓時間冷卻一切,你也應該考慮下你們今後能不能一...

女朋友因為家裡原因和我分手我該怎麼辦

你們很相愛?那她也願意跟你分開?又是一個被傳統觀念毒害的孩子,你們都是為誰活著的,連選擇跟誰結婚的權利都沒有?你的婚姻都不能自己做主,我看你們這輩子也就這樣了,難成大器!呵呵,特別是女生,就是父母操控的傀儡,什麼都聽父母的,找個不愛的人結婚,生活一輩子,多煎熬,父母這是害她,不懂抗爭,只會服從,這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