虞書欣保護孔雪兒自己差點出事,如何杜絕粉絲擁堵

2022-07-30 12:05:12 字數 947 閱讀 7732

1樓:容姐教你進社會

近期,thenine組合前往長沙進行籌備出道後第一次舞臺,卻在長沙機場遭遇粉絲擁堵事件。虞書欣那天為了保護好孔雪兒,差點讓自己出事。當時人群實在擁堵得很,讓人幾乎難以前行。

事後,thenine成員多數發微博呼籲粉絲理智接機,注意安全。那麼,杜絕粉絲擁堵應該怎麼做呢?01、明星發出呼籲:

理智接機。其實接機的無非就是自己的粉絲。正是因為粉絲對自己的狂熱喜愛,才會導致一系列不理智的接機行為。

粉絲沒有完全顧及到愛豆的安全問題,只是想要離她們近一點。所以我覺得,其實愛豆的呼籲是很重要的。當你的粉絲知道他們的行為對自身有不利影響時,他們就會反思自己,以後就會注意了。

02、機場做好安全通道部署。除了明星的呼籲,機場肯定也是要做好部署。正是因為明星這種特殊地位,他們作為公眾人物,就會更加惹人注意。

所以機場應該更加註意他們的問題,做好機場的安全通道出口,做到讓明星能夠安全離開。機場可以給他們安排比較隱蔽的出口嘛,這樣就不會那麼擁擠了。

03、明星身邊一定要配以保鏢。明星身邊有保鏢是很重要的。沒有保鏢的話,很容易受傷。

因為粉絲很多過激行為真的會對他們造成很大的傷害。當日thenine成員的保鏢明顯就不夠,沒有專業的保鏢在身邊陪同,會被粉絲誤傷是很正常的事情。所以,我覺得經紀公司還是大方一點,給她們多配一點保鏢吧。

粉絲擁堵看上去是對某個明星人氣的肯定,但是在某個角度來看,這實在是對明星本人的一種傷害。我們一定要杜絕粉絲擁堵,理智追星。

2樓:霧拉拉

杜絕粉絲擁堵的話,對於自己的行程一定要做好密保,不要把自己的行程洩露出去。

3樓:芊芊和你說教育

明星出行的時候要做好保密工作,不要讓粉絲知道自己的出行計劃。

4樓:難掩的喜

我覺得首先就是要做好安保措施,一定要讓保安合理的維持秩序,不要亂來,做到現場穩定一些,不可以太亂。

如何評價虞書欣?如何評價演員虞書欣

漂亮的女演員,有千千萬萬。而虞書欣就是其中的一個。如果放在美女如雲的演藝圈於舒心,也還是算得上出眾。她的顏值還是很扛打。不另外,它也有一定的演技,也就是說它不僅僅只是一個花瓶,他也是一個實力派。於樹鑫在參加綜藝節目的時候,有一些誇大的反應能夠引起觀眾的注意。憑藉自我介紹做作的語氣和臺下觀眾誇張的支援...

容易踩雷的亮色系衣服如何在虞書欣身上搭出高階感?

主要是因為她的身材是非常不錯的,而且 又很白,所以能夠駕馭住這些衣服。用暗色壓住亮色。搭配亮色系衣服時再配上暗色,這樣穿衣突出重點,有高階感。首先虞書欣的時尚感很強,她 比較白皙適合亮色,而且她選擇的款式也是很簡單的,搭配上也不會弄的過於複雜,所以給人很高階的感覺。虞書欣的穿搭好看嗎?好看。因為虞書...

在多部電視劇中有過精彩表現的虞書欣為何來參加《青春有你2》

那是因為雖然他在多部電視劇當中都有過精彩的表現,但是他卻並沒有大紅大火,所以他想要藉此機會讓自己更有名氣。因為是公司讓她來了,覺得她如果能出道了最好,如果不能出道也可以通過節目獲得熱度。青春有你2 中的虞書欣和楊超越比誰更優秀?應該是虞書欣更加優秀吧,楊超越的話顏值比較高,但是唱跳能力並不好。我覺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