虞書欣的朋友勸她不要太真實,你會隱藏真實的自己嗎?

2023-05-16 15:10:06 字數 3468 閱讀 5559

1樓:e時光再燃

我不會隱藏真實的自己。在生活中,我願意做最真實的自己。這樣才會讓自己感覺到開心。

2樓:北山一師

我有的時候會隱藏真實的自己,把虛偽的一面露出來,因為太過於真實,會讓人覺得你這個人太不合群,讓人覺得很討厭。

3樓:花花就是我

其實我是不會隱藏真實的自己,因為我想讓我的朋友知道我是什麼樣子的。

虞書欣是一個什麼樣的人?她的性格怎麼樣?

4樓:星星趣談娛樂

其實虞書欣就是一個小可愛虞書欣最近的一次舞臺表演上,因為衣服的問題再次登上了熱搜,很多人都覺得她的服裝才顯得不是很得體,感覺就像穿了內衣就上牌了。雖然虞書欣本人對這件事情並沒有做出任何的回應,但是很多網友都覺得虞書欣的**風不太適合她,還是喜歡看到可愛的虞書欣。其實我們大家仔細的思考一下,在虞書欣這個年紀,正是青春洋溢,活潑可愛的時候。

而他這樣的性格,剛開始別人會覺得非常的作,到最後慢慢的瞭解,才會看到他身上的可愛。

5樓:匿名使用者

虞書欣是一個善良可愛的女生。她的性格活潑開朗,受到了很多觀眾的喜愛。

6樓:焰心

我認為虞書欣這個人挺不錯的,朋友也多,人緣特別好,虞書欣的性格就是大大咧咧的,稍微帶點兒可愛。

7樓:小池說娛樂

虞書欣是一個非常可愛善良的人,她性格非常的活潑開朗,能夠給朋友帶來很多的歡樂,有這樣的人作為朋友是一件非常幸運的人。

8樓:卷尾骨

虞書欣是一個有自己的性格,不是在模仿別人,而是勇敢做自己,是個很暖心的人那!

9樓:小籠包

剛開始看青春有你2的時候,覺得她好做作呀,後面,越來越喜歡,她很真實,喜歡不喜歡都會表達出來,她性格就大大咧咧的,也挺細心的,還會照顧人。

10樓:顏

虞書欣感覺人挺好的,很可愛,性格也比較直爽,這樣的性格應該挺討人喜歡的。她自出道以來,有很多發言讓人大吃一驚。

11樓:阿拉伯婆婆納

虞書欣是the9組合的一員,她長相甜美可愛,性格直爽大方,說話也風趣幽默,她還是一名演員,在《下一站幸福》中的出演讓人印象深刻。

12樓:林霖之說

從綜藝《一年級》認識她的,那時候覺得「天啊,怎麼會有這麼作的人」,後面看了她的戲的各種花絮還有參加其他綜藝後覺得「天啊,好可愛」,感覺其實她人就是那樣真實不做作,對團裡的每個人都很好。

大家覺得虞書欣是一個怎麼樣的人?

13樓:網友

典型的小作精,她的每個鏡頭每個動作都在作,連說話的語氣也在作,不過她的作有些與眾不同,並不顯得油膩。可能一開始看的時候會覺得很反感,甚至有點羞恥感,然而當習慣了她的這種狀態之後,會莫名其妙地被同化,不僅漸漸接受了她的這種人設,反而還覺得有點小可愛。

好相處,照顧別人的感受

演技也還過得去,無非就是做作了點兒,戀愛腦了點兒,沒啥可討厭的。這不就是大眾想要看的現實版《富二代勇闖娛樂圈》精彩橋段嗎?我覺得一個女生在社會上能活得如此灑脫,這樣另類又自由,此生足矣了。

從演技方面說,她演的戲都非常好

在這個世界,我們大部分人限與職業,地位,而不得不磨平自己的稜角去適應迎合社會,雖然圓滑了,但是失去自我了。自身受到束縛就渴望解放,看到一個人能如此「作」,如此傲嬌,從內心裡是有一種羨慕的,自己做不到的事,看到別人完成了,不由自主地受到吸引,成了一種發洩的途徑。

她可以如此真實的原因**於她自身的自信和家裡給她的底氣。即使不能出道,她也不擔心無路可退。不用像大多數選手一樣每一步路都走得小心翼翼。

如此真實又可愛的富家千金誰不喜歡?

14樓:據說小白

首先我覺得她是一個年輕漂亮的小姑娘,然後資源也非常好,性格看上去有點外向,是敢說敢做的型別,而且對事情很有自己的想法,不太在意外界對她的評價。

15樓:按時服藥

我認為虞書欣是一個非常漂亮的女孩子,而且性格一點都不做作,很真實的人。

16樓:勵志小灰灰

我覺得我挺反感這樣的人,如果在現實生活中,我身邊有這樣的人,那我一定不會跟她交往的,大小姐脾氣受不了。

17樓:一個

虞書欣是一個非常甜美的小女孩,她的情商非常的高,而且她的演技也特別出眾。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她是一個可愛的人,她的性格挺好的,表現的也挺可愛的。

19樓:茈女子

我覺得虞書欣就是一個非常可愛,然後又特別作,但是作的時候又挺讓人喜歡的一個小女孩,實在是太活潑可愛了。

20樓:農家小妹婉兒

可愛的女孩子,她的樣子特別的好看,也是喜歡打扮的,這個女孩子就是特別的不一樣的。

21樓:陳遠紅紅紅

我覺得虞書欣是一個非常可愛的人,而且她的性格大大咧咧,有一種古靈精怪的感覺,演技也很不錯。

虞書欣是他家的什麼?

22樓:鮑小朗

虞書欣是他家的獨生女:

虞書欣,出生於上海,中國內地女演員、歌手,女子演唱組合thenine成員。

2023年,出演個人首部電視劇新邊城浪子。

從而正式進入演藝圈,2023年,主演都市奇幻劇我的奇妙男友2之戀戀不忘受到廣泛關注,2023年,參加聲臨其境第三季。

引發熱議。2023年,主演的都市情感劇下一站是幸福在湖南衛視。

播出,虞書欣憑藉飾演的蔡敏敏一角嶄露頭角,同年,因在愛奇藝。

女團選秀綜藝節目。

青春有你第二季的表現而獲得超高人氣,最終以第2名的成績加入女子演唱組合thenine。

2023年1月,虞書欣以青春助教的身份加盟青春有你第三季,5月20日,主演的都市言情劇月光變奏曲。

在愛奇藝上線,虞書欣在劇中飾演元月社輯初禮一角,此外,還為該劇演唱主題曲初禮來了。

虞書欣大學就讀於新加坡拉薩爾藝術大學,此外,虞書欣因投資多家公司而成為其股東。

2023年7月,參與出演根據古龍。

**改編的電視劇新邊城浪子,而該劇是虞書欣個人首部電視劇。

如何評價虞書欣?如何評價演員虞書欣

漂亮的女演員,有千千萬萬。而虞書欣就是其中的一個。如果放在美女如雲的演藝圈於舒心,也還是算得上出眾。她的顏值還是很扛打。不另外,它也有一定的演技,也就是說它不僅僅只是一個花瓶,他也是一個實力派。於樹鑫在參加綜藝節目的時候,有一些誇大的反應能夠引起觀眾的注意。憑藉自我介紹做作的語氣和臺下觀眾誇張的支援...

容易踩雷的亮色系衣服如何在虞書欣身上搭出高階感?

主要是因為她的身材是非常不錯的,而且 又很白,所以能夠駕馭住這些衣服。用暗色壓住亮色。搭配亮色系衣服時再配上暗色,這樣穿衣突出重點,有高階感。首先虞書欣的時尚感很強,她 比較白皙適合亮色,而且她選擇的款式也是很簡單的,搭配上也不會弄的過於複雜,所以給人很高階的感覺。虞書欣的穿搭好看嗎?好看。因為虞書...

虞書欣保護孔雪兒自己差點出事,如何杜絕粉絲擁堵

近期,thenine組合前往長沙進行籌備出道後第一次舞臺,卻在長沙機場遭遇粉絲擁堵事件。虞書欣那天為了保護好孔雪兒,差點讓自己出事。當時人群實在擁堵得很,讓人幾乎難以前行。事後,thenine成員多數發微博呼籲粉絲理智接機,注意安全。那麼,杜絕粉絲擁堵應該怎麼做呢?01 明星發出呼籲 理智接機。其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