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部手機3g智慧手機,聽歌上網,推薦一部手機3g智慧手機,聽歌上網

2022-07-31 00:35:21 字數 367 閱讀 9043

1樓:學生權益保護

塞班系統現在基本上已經淘汰了!諾基亞塞班系統連證書都停簽了!很多塞班軟體根本連安裝都安裝不了!

建議購買三星s5570,3g大屏智慧觸控直板手機,高效能,高記憶體,上網,玩遊戲,執行軟體速度非常快!電容屏,支援多點觸控!300萬畫素拍照攝,支援數碼變焦,拍攝效果令人滿意!

支援wifi!支援導航!安卓2.

2系統,支援大量遊戲,軟體!現在行貨市場價1350元左右!價效比非常高!

2樓:飄落了思緒

再等幾個月蘋果5代要出來了,蘋果功能想必我也不用多介紹,錢多地發黴的話可以考慮入手,機子質量,只要你不用來打架和砸核桃質量絕對可以,這機子用個四五年一定不會過時!

推薦一部智慧手機!給推薦一部手機!

我推薦一部摩托羅拉cliq dext 他是一部安卓的智慧手機,只要1250 樓長,你好!推薦三星i9000,另外三星銀河 galaxy 系列更強大!摩托羅拉新推出的里程碑也不錯!還有諾基亞x6 n8 e7。最後,強烈建議不要用國產智慧機!雖然這聽上去有點不仁。那個號稱國產神器的m9都很一般。給推薦一...

給女士一部智慧手機,推薦給女士一部智慧手機

如果強調windows mobile系統 那就選 多普達 如果講究實用耐用 那就選 諾基亞5230 如果喜歡個性 那就選 黑莓 不過我推薦你 諾基亞5230 雖不是你想要的系統 但是上網速度也很快 直板 超靈敏觸控大屏 任何軟體都支援 這可是最近實體店和 店賣得最火的 評價最高的手機了 祝你好運 選...

想買一部智慧手機,想買一部智慧手機 大家推薦一下

諾基亞lumia 足夠你用。聯想樂phone系列,安卓也行。這個價位不要買三星等,體驗不行,三星至少要2000以上的。聯想a789 雙核 500w畫素 便宜京東 才 1090 根據你的要求給你推薦幾款 三星s5830和s5660 聯想p700 諾基亞c7 00 中興v960 華為榮耀。都可以。酷派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