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了新房,想找人看看臥室風水,有什麼好介紹

2022-07-31 06:05:15 字數 2187 閱讀 6599

1樓:不是好人甲乙

深圳這邊最好的風水大師就數勝福隨的 風水大師劉怡明,你去找他看看。

2樓:秀生魚片

廣西的 我可以給你介紹

六十平新房改造,希望再出一個小臥室,需要考慮風水問題

3樓:大連風水網

這樣格局,如果在間出一個臥室,會影響財運。如果你家不是經商的還可以。說到風水,你最好,給個方位,要不沒法回答。只是路過提醒一下。

4樓:李芷欣

如果廚房的的話,可以在廚房隔一個小臥室,通風防潮,如果客廳大的話,可以在客廳,裝上一堵牆

5樓:卜修遠

你是打算找工人自己裝的嗎,我建議你可以去正規公司,到時他們會幫你考慮風水的問題,比自己盲目來要好些。

我剛了新房,要如何找人看風水找人來看風水貴不貴

6樓:

至少要付人家工資是吧?現在至少要三至伍佰吧!如果找不懂風水的**就很難說了?!你懂得。!

買房如何看風水

什麼樣的房子風水好,會出貴人

7樓:庫秀梅戲己

什麼樣的房子風水出貴人,什麼風水容易出貴人

一:地勢宜平

從風水學的角度看,地勢平坦的房屋較為平穩,而斜坡則頗多凶險。如果住宅地勢很不平穩的話,容易讓家財外露,家人離散等。

二:家居坐實有靠山

俗話說,家居坐實有靠山,貴人自然來相助。坐實指的就是自家的房子背後有山,意味著有靠山。如果房子的後面沒有山的話,有一座高大的樓也屬於坐實之格。

如果自家的樓房周圍幾座樓房的高度相同,幾座大樓的力量足以支撐自己家的大樓,也是坐實有靠山。但是如果自家樓房的樓比自家樓層低的話,就是靠山無力了。

三:依山傍水

依山傍水指的是在地理位置上後面有山,前面有河流。「依」和「傍」都是靠近的意思。前有小河,後有山坡,為最理想的住家環境。

後面有山坡作為靠山,利於藏風聚氣。底薪也是「前低後高」穩如泰山;住宅前方明堂開闊,視野廣闊,小河彎彎,不疾不徐,九曲玉帶環抱,會帶來財富,給人吉利的感覺,是非常好的風水格局。

四:左右有靠

如果住宅的大樓左右均是大樓為鄰,那就是左右有靠。左右代表貴人,這樣的住宅家中人容易得到朋友的扶持,貴人的提拔,奮鬥過程會順利一些。如果左右略微前凸,如同椅子有扶手,自己猶如坐在太師椅上,加上前面開闊,內部格局也不錯的話,那就算是都市中最好的風水了。

五:風宜柔和

住宅周圍的風,不宜過疾,也不宜太緩,不疾不徐,柔和的輕風緩緩吹來是最符合風水之道的。如果風太大太急,就不宜選購。因為這樣的房子無法聚氣,風水學最重視「藏風聚氣」。

六:陽光充足

陽宅風水最講究的就是陽光空氣。所以選擇住宅的時候不但要空氣清爽,清風徐來,陽光充足也是很重要的。因為陽光不足的話,往往陰氣重,不宜居住。

8樓:乜實貴詩

首先你要知道,風水上有「催官」的做法。這是要因人而異的。如果人人都一樣。

那可能一套房子可以賣到幾億元。有的人命中無貴。你不可能給他弄成貴人。

風水不是仙術。如果zufen好呢。可能可以。

大街上可以看到的很多門面,有時常年換老闆,他們做不好。但突然來一人,生意做的很好。你說這是房子問題還是人的問題。

其實是他們配合度高。所以正真的高人只會一對一的調整。大眾話的東西只是娛樂一下而已。

如果有這樣的一個標準可以出貴人,有錢人。那幾千年的文化還深奧什麼!好的風水師要有好的導師和幾十年的經驗積累。

電視裡和書上的東西是看的玩的。別人私底下可不是這樣操作的。

朋在在深圳新買了個房,現在想裝修想找個會看臥室風水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新買了個房想裝修想找個會看臥室風水的,這方面你可以與勝福隨的風水大師劉怡明聯絡看看.應該可幫到你.

我是深圳人,剛買了房,想找個人看臥室風水、室內佈局,有這樣的人嗎?

10樓:手機使用者

我也是深圳人,我們這裡都找勝福隨 的風水大師劉怡明看,他看的很好的,去年也幫我看了家庭風水,我住進新房挺好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啊這樣的人叫風水師,你找不到可以通過在深圳的親戚朋友或同事中打聽介紹。

在新房出軌會影響風水嗎,入住新房風水有什麼講究

會影響風水。新房在之前無人居住,那麼最先住進去的人帶進去的氣息,慢慢會和房屋的風水 氣息相融合。不和諧的氣息,必然會帶來不利的影響。同時,行為和風水往往是相輔相成 相互影響的。新房之時就出現出軌現象,恐怕也說明這個房子的風水本身存在一定的隱患。男方出軌,根基不穩,招災退財。女方無妨。入住新房風水有什...

剛買了新房子,臥室房間藍色搭配什麼顏色好看,顯得生動活潑一點

你可以選一款藍色牆紙,上面帶有凹凸感花紋的,深淺看你個人喜好,還比較方便打掃。你是男孩子,所以我建議你別選太淺的的藍色。整間屋子如果不是很大,最好別用不同顏色的,至少不用兩種色系,因為一種色系會給人整體統一的感覺。橙色可以搭配的範圍不太大,還是選比較保守的白色 乳白色 米色搭配吧,也可以選擇以上基調...

哪位風水大師給看看我這戶型,有臥室門和衛生間門是不是對著的?該怎麼辦?求貴人指點

嗯嗯是不利,掛門簾就可以化解 可以化解的,問題不大。哪位風水大師給我看看這個戶型怎麼樣,謝謝 一進門就看到衛生間,衛生間的門對著大門,還對著臥室門,大門與廚房窗戶形成穿心煞,不知道灶臺和洗菜盆是不是也對著大門,那就更不好了。衛生間的門上要懸掛擋煞擋汙垢的掛件,臥室門上也要懸掛風水銅鈴,葫蘆,廚房的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