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高人,詳解城隍籤1支,急,求高人,詳解城隍籤1支,急!

2022-07-31 08:30:14 字數 1714 閱讀 9580

1樓:紅黑石

好馬不馱二夫,好將不事二主

王彥章"王擺渡"寧死不降

如果是問姻緣,那就是:老實善良,從一而終,必有好姻緣。

求高人解籤,請儘量詳細

城隍廟求的籤,求高人幫忙解一下

2樓:源易師

韜:即藏弓的弓袋。韜藏即隱藏,包藏。千千:形容數量多。易:即容易。

大意:你的人生需要有緣的朋友來幫助。孤身一人是很難一切順利的。

因此,處理好人際關係,特別是處理好與自己意見不一致的人的關係,非常重要。記住跟朋友共事能夠同心,那麼就會獲得你一生的成功。

我求了個城隍籤:五十五籤,求解籤

3樓:zh0周強

我去北京火神廟求姻緣五十五籤,,求解

4樓:學易弘易

好籤,求事業會順利,家人也平安。

5樓:

這支籤是什麼時候的事,樓主現在事業成功嗎?

跪求高人解籤!急!!!!!!

6樓:牌可

這支籤的意思我可以給您解出來,但是您做決定前一定要三思,因為求籤的東西說信不信,有得時候人的運氣與勇敢可以破籤的。

先從字面來說吧:

姜子牙棄賤是指姜子牙得到周王的知遇,從此一步離開了原來的生活。

籤文的意思是讓你解除現有的思維的種種顧慮,按照自己所想的去做,必然可以得到遊刃有餘的生活。

解籤是仙鶴離籠之象,意味著你一旦作出決定後的路不能難倒你。但戒示你凡事三思,極吉之時伴隨著凶兆。

按籤的意思是希望你做出自己真正的決定,突破內心的眾多思考(例如考慮家人的挽留,以及你留下後男朋友的難處),最好都不要去思考,這樣你的決定才是最明智的。而留下還是不留下就看你個人,具體一點就是**對你有較大的發展就**。籤文沒有提示到底是留下還是離開。

你自己考慮一下吧。

還是那句話,一個人的運氣和勇氣有得時候是可以破籤的。

7樓:疏冉過子琳

平安第三十九籤

家事有喜旺門庭

香火燎燒顯威靈

家中近期將有喜事發生,後輩中將有光耀門楣的人才出現,要記得答謝先祖。

辦事諸般皆順意

大願酬還百事享

要做的事情都能夠順意,還願之後將會有好事發生。

求財第四十五籤

富貴貧窮各有時

而今機運正相宜

雖然富有和貧窮的時候都存在,但現在正在走財運。

休教錯過時光去

謹守營謀得盈利

不要錯過了這份運氣,做好本職工作和投資理財將會得利。

都是上上籤,恭喜恭喜。

城隍廟解籤 25

8樓:猙獰時代

模稜兩可的中性籤吧,「金風力」在這裡可以理解為貴人,機會等等,若你姻緣好了,風力就是有了,若不好了就是缺點啥了,錯過啥了。怎麼解怎麼都合理,呵呵。

9樓:善夢絲

周公制禮別三綱,孔子文章振八方,處事如能依正道,兒孫端的佐朝堂,

求病人**

10樓:匿名使用者

師之坤 你要是女生 那你的爛桃花太多太多了 所以不是啥好籤

你要是男的 那你這感情 就費勁了 而且今年的事業也挺費勁

求高人解籤,求高人解籤

要是求姻緣,梁山伯的喻意不好。都知道梁祝的結局吧。有月也被浮雲擋住了,說明有好事但有阻礙,當事人此時還被矇蔽不知哦。但是幸虧你平時積德行善吧,會有轉機,一切都會好起來的。遇事要堅持,不要輕易放棄哦!求高人解籤 似乎籤語沒有抄全,難以知道全貌,只能解釋目前這幾句話的含義。往事已沉,只主目今 意思是,過...

求高人指點解籤,解籤求高人指點!

按照來籤來斷,樓主今年自考研,會 金榜題名。但是,這個籤文,應該是,六爻 術裡面的,佔求功名的斷語。假如,樓主,求的是 籤 那麼,會考上,但是,如果,樓主求的是,六爻卦,那麼,不單憑一句來斷,樓主把卦發出來,綜合看,才能下定論。高不高中那很難說 只能說能考得上 至於名次那要看你自己努力 解籤求高人指...

解籤,求高人幫助,解籤文 求高人幫助

二家門戶各相當,不是姻緣莫較量 直待春風好訊息,卻調琴瑟向蘭房 大概是說你的朋友是會有的 只是有波折 也可能會有一段因緣等者你 北風凜,正窮冬,多羨門庭喜氣濃 事業好象不太平順 還是不要相信什麼籤不籤的 沒用 不如塌實學習工作 哈哈,這也太簡單了吧 就是說你啊 花錢了也不讓人解一下 自身 積福為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