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士c003a00故障碼啥意思,賓士c10c800故障碼是什麼意思

2022-07-31 11:40:13 字數 677 閱讀 4506

1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根據你的描述,建議利用診斷儀讀取故障碼,確定故障碼的含義,再根據提示進行故障排除,希望對你有幫助望採納,謝謝!

汽車故障碼賓士賓士400 p054c00故障是什麼引起的?求解

2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檢查排氣溫度感測器線束!最後修似乎遇到! !因為時間太長了!記憶不清晰! !但它可能是什麼問題!由於獵豹汽車線束分佈不合理! !

賓士c10c800故障碼是什麼意思

3樓:蝴蝶蘭

賓士c10c800故障碼是安全燃油啟用 ,是美版車的通病,把故障碼刪掉就行。

梅賽德斯-賓士(mercedes-benz)是世界著名的德國汽車品牌。2023年1月,卡爾·本茨發明了世界上第一輛三輪汽車,獲得專利(專利號:drp 37435 ),與此同時,賓士的另一位創始人戈特利布·戴姆勒發明了世界上第一輛四輪汽車。

從此,世界發生了改變。2023年6月,戴姆勒公司與賓士公司合併成立了戴姆勒-賓士汽車公司,以梅賽德斯-賓士命名的汽車,以高質量、高效能的汽車產品聞名於世。

除了高檔豪華轎車外,賓士公司還是世界上最著名的大客車和重型載重汽車的生產廠家。梅賽德斯-賓士為戴姆勒集團(daimler ag) 旗下公司,與寶馬,奧迪並稱」三駕馬車「。

寶馬賓士c200奧迪,寶馬320 賓士C200奧迪A4L

寶馬的操控不用質疑,擁堵的城市?難道你從來不上高速,或者偶爾出門?操控的好與壞,是在最緊急最難以控制的時候才會真正的體現出來!那怕這輩子只有一次緊急時刻,你控制住了它,我認為這錢真的不白花!您說是吧?c200的動力確實不錯,而外形設計也很奪目。但是買賓士,不得不去想一下它的後期費用,例如保養和極個別...

賓士c260油耗多少,賓士c260耗油怎麼樣

10 月26 日,傢俱服飾品牌 有棵樹 正式官宣演員張若昀為品牌代言人,旨在進一步傳遞 有棵樹無拘束 的品牌理念。有棵樹 2017 年誕生於浙江杭州,定位 新一代國民貼身衣物品牌 致力於滿足消費者對 舒服自在,無拘無束 的穿著需求,旗下包括 逛逛 小碳黑 等系列產品,上線天貓後,7 個月內銷 202...

新賓士c200l保養怎麼復位,17款賓士C200L保養要咋復位

鑰匙開啟到第一格,左手按住方向盤上中間的 ok 按鈕,右手按住 標誌的按鈕,同時按住,保持3秒左右。儀表會顯示提示,保養 選擇 整套保養 機油質量 299.5 最後確認保養。擴充套件資料 機油歸零儀是汽車行駛到一定的里程的時候,其儀表板上的保養燈就會開始閃爍,提醒使用者及時保養 維護 更換機油等,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