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那我想請問,如果手機顯示衝滿電了,我繼續衝對電池有影響嗎

2022-07-31 11:40:14 字數 941 閱讀 7649

1樓:妖如其名

沒影響的。

如果是新機的話。

建議前3次充滿12小時上。

舊的話。充滿就可以。滿了在充對電池沒多大影響的

2樓:

現在的手機電池一般都是鋰電池,

鋰電池的保養雖然不像鎳氫那樣嚴格,但也存在著許多的問題,

有的朋友說鋰電池不用嚴格的充放電隨用隨充就好,這種做法其實是錯誤的,電池畢竟是電池根據俄羅斯專家的建議,鋰電池還是需要進行正規的充放電比較好,最好是在電池使用一個月的時候對其進行一次深度放電,也就是所謂的把電池上剩餘的電都用光,然後在進行完整的充電,連續三次,這樣的做法可以持續電池的高效能.因此可見鋰電池也是需要深度充放電的

一般來說鋰電池在一個壽命週期內可以進行300至500次的充放。因此很多人認為,只要少用電池,這樣就可以在一定程度上起到了延長電池壽命的作用。但是他們確忽略了電池這個物理原件的本性,當電池裝配結束走下生產線後,它的內部生命時鐘就隨即開始走動。

因此即便你將電池擱置不用,鋰電池的使用壽命也僅僅在兩到三年就可以壽終正寢了。而導致電池容量下降的原因則是由於氧化所引起的電池內部電阻增加。當電解槽電阻達到某個點時,儘管這時候電池依舊可以充滿電,但電池卻已經不能釋放儲存的電量了。

總而言之,為了不使你的電池過早的失去作用,那麼在平時的使用中,你應該儘可能地遵守下列原則:

a. 避免完全放電,並且經常對鋰電池充電。而反覆隨意地充電對鋰電池的損傷是非常小的,幾乎可以忽略不計。

b. 將需要擱置儲存的鋰電池置於陰涼處,切記不要放到冰箱裡。避免放在高溫的汽車內,如長時間儲存,將電池充到40%後放置。

c. 如果你多數時間是在使用固定電源,請取下電池置於陰涼處。

d. 沒必要購買備用的鋰電池進行儲存,這樣實際是在浪費這塊電池。

電池是拿來使用的,只要注意合理的使用和保管方式,則沒有必要對其過分地呵護,讓它儘可能為我們做「貢獻」才是最重要的。

如果貼吧號登出了,那我發的帖子還會顯示我原來的名字嗎

我貼吧號登出了的話,你發的帖子還會顯示你原來的名字,但是沒有辦法,再看該賬號了,也有的一些登出時間過去,這個賬號的名字也不顯示,會顯示已登出 如果你把一個軟體或者一個平臺你的賬號已經登出了的話,那麼你你在看原來的 應該是已經不會顯示出來了,或者是隻是顯示一個很普通的匿名的東西。如果貼吧登出了的話,你...

您好我想請問一下我是英語專業的學生如果我考研考學科教學是不是可以不用考教師資格證

教師資格證是要自己考取的 英語學科的話就是考政治 英語2 教育學綜合 英語學科 都是要考取教師資格證的哦。教師資格證是所有老師從事教師行業的最低門檻。不管是師範專業的畢業生還是非師範專業的畢業生都是要考取教師資格證的。你好,我想請問一下,我是英語專業的學生,我準備考研的時候考英語語 現在bai離聯考...

您好,我想請問下,s4手機怎樣把不長用軟體刪除

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三星s4系列手機系統本身內建一些網路執行商軟體和第三方軟體程式,由於手機出廠內建的程式許可權是固定的,為了保護您的手機功能安全使用,不建議您使用root或者其他更改手機程式的軟體操作刪除內建程式。部分內建軟體可以解除安裝的有 進入設定 更多 應用程式 全部 找到軟體 解除安裝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