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QL資料庫儲存的是什麼格式的,我匯出SQL格式好象沒用

2022-07-31 12:40:15 字數 2013 閱讀 3756

1樓:婉瑩可愛寶貝

mysql資料庫匯出的檔案就是副檔名為sql的檔案,裡面的檔案格式其實就是個insert 語句,當你匯入的時候,就相當於執行insert命令,將資料插入到資料庫中的

2樓:匿名使用者

access denied for user 'root'@'localhost' ,使用者名稱與密碼不對。你用的root使用者,按理說,root使用者是有許可權訪問所有資料的,主要是你密碼不對了。

要麼找到正確的root密碼,要麼重置root密碼。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清楚你的程式,但是看提示你根本就沒連線資料庫成功。

access denied for user 'root'@'localhost' (using password: yes)

這個主要是你的使用者沒有許可權,

使用: grant all on *.* to 'root'@'localhost' identified by 'password'

mysql資料庫匯出一般用什麼格式

4樓:匿名使用者

mysqldump -udb_user_name -pdb_user_password db_name > /path/db_sql .主要是匯出成sql語句的格式。在伺服器中建立資料庫,然後把資料匯入就行

5樓:匿名使用者

在本地匯出為.sql檔案格式

6樓:匿名使用者

sql server吧 找找看這裡

my sql 的資料庫檔案是什麼格式的 存放在**

7樓:匿名使用者

mysql 安裝目錄下的data目錄下。

每個表都作為三個檔案存在:

一個格式(描述)檔案,---.frm

一個資料檔案, ---.isd(isam)或.myd(myisam)

一個索引檔案 ---.isd(isam)或.myi(myisam)

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在mysql的安裝目錄下的data子目錄中,按資料庫再分子目錄存放,具體的表檔名是.myd和.myi為字尾

怎麼將mysql資料庫資料匯出成.sql檔案

9樓:匿名使用者

mysql資料庫轉換成.sql檔案步驟如下:

1. 匯出sql指令碼

在原資料庫伺服器上,可以用phpmyadmin工具,或者mysqldump(mysqldump命令位於mysql/bin/目錄中)命令列,匯出sql指令碼。

2. 用phpmyadmin工具

匯出選項中,選擇匯出「結構」和「資料」,不要新增「drop database」和「drop table」選項。

選中「另存為檔案」選項,如果資料比較多,可以選中「gzipped」選項。

將匯出的sql檔案儲存下來。

3.用mysqldump命令列

命令格式

mysqldump -u使用者名稱 -p 資料庫名 > 資料庫名.sql

範例:mysqldump -uroot -p abc > abc.sql

(匯出資料庫abc到abc.sql檔案)

提示輸入密碼時,輸入該資料庫使用者名稱的密碼。

10樓:宇文孤陽

mysql

-uroot

-p000

那麼就是匯出了。

本來應該有mysqldump匯出和mysqlimport兩個命令。但你用mysql這個命令,它自己會識別出來的。這樣的好處是一般來說相容性不錯。

比起phpmyadmin匯出的。另外一種方法是直接登陸伺服器把mysql目錄給複製出來,不過那樣不知道會不會有相容性問題。

mysql中的檔案應該存成什麼型別

為什麼mysql資料庫安,mysql資料庫裝不上什麼問題?

mysql5.7.21安裝 mysql資料庫裝不上什麼問題?肯定是上次沒有完全解除安裝 先把你裝的解除安裝了 然後去 documents and settings裡找有關和mysql有關的檔案然後全部刪掉 在安裝就行了 在什麼系統上安裝?出了什麼錯誤資訊?錯誤資訊貼上出來 為什麼我的mysql資料庫...

php操作mysql資料庫的步驟是什麼

1,windows r鍵,按cmd確認進入管理員介面2,找到安裝mysql對應目錄bin下 3,mysql u 使用者名稱 p 密碼 回車進入 接下啦,進行資料庫檢視相關命令,例show databases 因為連線資料庫需要較長的時間和較大的資源開銷,所以如果在多個網頁中都要頻繁地訪問資料庫,則可...

phpmyadmin的mysql資料庫中主鍵索引唯一各

主鍵 是唯一標示當前表裡的那一列,用主鍵可以代替表裡一條實體的內容,如 你有一個名字,有你的住址,號碼,籍貫,學位,政治面貌,等屬性,但唯一能夠標示你的還是你的身份證號,因為別人有可能有跟你同樣的名字,或者同樣的住址,或者同樣的的學位。但身份證是唯一的。通過身份證,我完全知道你本人。索引 就相當於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