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十月一的時候去長白山,想請求幫助,我想知道這時去山上會冷嘛?費用高嗎?500元自助遊夠嗎

2022-07-31 14:25:24 字數 750 閱讀 6091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哪走啊?500元?

550元是瀋陽旅行團的價錢,而且還是一個坡的價錢!

我八月份去的長白山,穿的仔褲,帶一件外套。有人還穿毛線外套,到山頂還有人租棉衣了呢!當然得看年齡段!

長白山山下不冷,山上很冷,得穿多一季的衣服。如果趕上天氣不好,還得帶上雨衣雨褲!

長白山三個坡上山,門票不能通用。(每個坡玩一天足夠)

北坡:門票100+環保車68+保險5+倒站車 80 (溫泉60-80)

西坡:門票100+環保車68

南坡:已封

如果你到白河站,白河鎮拼車到北坡門口每人20來回,到西坡門口拼車60每人來回。如果你在白河住,酒店一般都會給你聯絡好拼車。自己找車有點麻煩!

當地住宿費100-500不等,山上住宿費300以上

再加上你的車費和吃的,算算吧!

2樓:

長白山 山門票 100

環保車 68

倒站車 80

這是門票

不知道你從哪出發 在延吉報團的話 就200多一個人

3樓:基本前提

十一的時候,長白山的氣候大約-5度到15度左右。500元節省地花費應該夠了。門票100元,環保車68元,倒站車80元,其它242元,應該夠。

4樓:雲海也是海

問題是你從**出發啊、+?如果是不含交通費夠了.

帶件冬天的衣服吧 山上很冷的 羽絨服最好

2023年十月一號怎麼放假,2023年十月一號怎麼放假

辦公廳關於2014年 部分節假日安排的通知 國辦發明電 2013 28號 各省 自治區 直轄市人民 各部委 各直屬機構 經 批准,現將2014年元旦 春節 清明節 勞動節 端午節 中秋節和國慶節放假調休日期的具體安排通知如下。一 元旦 1月1日放假1天。二 春節 1月31日至2月6日放假調休,共7天...

十月一去長沙玩,應該穿什麼衣服?帶什麼東西

你可以穿短袖衣服再帶一件長袖衣服就可以啦,比較熱的。十月一號要去湖南請問氣候怎樣穿什麼衣服啊?謝謝!請問你要去湖南哪個市啊。雖然說是一個省的,但是各個市之間的溫差還是有的。如果是去長沙株洲的話,應該要穿個長袖加個外套吧。其他的地方也要差不多吧。你出發前看一下天氣預報嗎,有時候熱十一也可能只穿短袖,冷...

十月一日想自駕去大連,大家大連玩的地方吧!謝謝,從北京去

老虎灘海洋公園 星海公園星海灣浴場星海廣場 森林動物園 金石灘發現王國 這大過節的去發現王國肯定人多。溜達溜達濱海路,星海廣場,勞動公園的得了。星海公園 森林動物園 老虎灘森林動物園 十一想自駕去大連玩,請問大連必玩的地方有那些?越詳細越發,謝謝!最近想去北京自助旅遊,從大連出去,大家給介紹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