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元的煩惱

2022-07-31 16:20:24 字數 1338 閱讀 2605

1樓:每日心理解憂

您好!我們來做一個假設,當您聽到您的老公沒有報出這100元去了**,而表示他也報不出來時,您感覺到的是他不真誠!

那麼我們假設,當您問到這100元時,您的老公編造出了一個很完美的謊言,比如說給他的家人買了什麼吃的,而且還為這個謊言做了得很周全,比如也與他的家人說了,告訴家人,如果您打**過去問,就讓家人回答是的,是買了什麼什麼的。

這時您是否就認為您的老公是對您很真誠了呢?

這個假設的結局與您現實真正的「報不出來這100元去向」的結局,如果讓您選擇,您希望是哪一種?

雖然這報不出來,也包含著一種不「真誠」,在您心中,您認為是老公無法說出真相而報不出來,是嗎?

其實生活中誰都有過丟錢的經歷, 我相信,您或許也有過,只是有的人丟得少些,比如幾元錢、幾十元、幾百元。而有的人還丟過上千元,甚至是上萬……

如果這時自己的家人,最愛的愛人並沒有安慰丟錢者,反而去指責怎麼這麼不小心,將這麼多錢丟了時,您說對方會是怎樣的感受呢?

好了,我只想說這麼多,希望通過我的語言能夠給您帶去一點點的啟發。祝開心!

2樓:

不要每次都這麼清楚,就算真有問題,你就糊塗一次也沒什麼。他愛你對你好,你就好好珍惜,假如天天這樣,就是沒事也傷心啊

3樓:領天尊

應該是買什麼東西忘記花了多少,或者是買東西但是忘記了,再者就是買了什麼吃了,夫妻之間只要沒有什麼特別的事情,應該要有信任,不妨相信他這次

4樓:龍忍

直覺他沒有「亂花」 既然他不會騙你買材料多花了一百,那就肯定沒事的,不要老疑神疑鬼的,那個男人也不喜歡這樣~

5樓:臥看桃花三月香

我個人感覺!

不是給父母買東西了!

就是給兒時夥伴買東西了!

要不一百塊這年頭能幹什麼!

當然也可能找小姐!我感覺這種可能性很小!

6樓:特別豐滿的男人

幾包煙。或者和朋友去吃了一餐。

管著是可以。但是別太緊。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空間。

7樓:匿名使用者

疑心生暗鬼:指因為多疑而產生各種幻覺和錯誤判斷。

8樓:匿名使用者

知道什麼叫農藥嗎?

這個是殺蟲子的

但是你要知道蟲子有抗性的

越來越久 蟲子竟然會去吃農藥了

呵呵 不要把自己親人搞的也跟蟲子一樣

什麼叫欺騙 你不知道才叫欺騙

你現在只是懷疑

路很長慢慢走

9樓:匿名使用者

100塊 得了 不計較了!

100元連號六有收藏價值嗎,100元連號四個六有收藏價值嗎?

有一定的收藏價值,但現在就值100元,建議你繼續收藏,20年後就值錢了 新版100元的大鈔6連號 有收藏價值嗎?沒有,銀行一取一沓子連號 我有一個44000000 新版100元的6個6的值錢嗎?人民幣4個6連號值錢嗎 就流通貨幣而言,有收藏意義,但價值不會太高。只有稀缺錢幣才具備較高收藏價值和升值空...

今天的100元與十年後的100元會有什麼差異?拜託各位大神

以現在的中國發展情況來看.今天的100元與十年後的100元是有差異的.因為隨著國家的發展經濟也在不斷的得到發展.商品流通的速度加快.貨幣也流通很快.今天100元貨幣能買到的東西十年後100元不一定能買得著.之所以是有差異的!現在的一百和十年前的一百有區別嗎?當然有區別,十年前100的購買力和現在的一...

100元的人民幣上面有多少個樣,100元的人民幣上面有多少個100字樣

100元的人民幣上面有8個100字樣,正面,在左面的編號下有1處是水印的,在中間有2處,用驗鈔機的紫光可以看見1個,另一個很好看也是最大的,右上角有2處,一處隨便可以看見,另一處須水平拿對著亮光處看 可看見,背面3處,共8處。人民幣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的法定貨幣,元是它的最基礎單位,一百元人民幣是人民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