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社團組織籃球賽,隊該怎麼打才能調動大家積極性

2022-07-31 17:40:16 字數 1812 閱讀 6063

1樓:匿名使用者

驗吧。足球在大學不缺乏支持者和參與者的,有比賽是很多人都想參加的。所以大家的積極性不用調動。

你想搞好,首先,在學生會要讓主席支援,要辦大,辦火。定位要高調,主席不管他喜歡不喜歡足球,但是他都需要「業績」。所以只要好好說,肯定支援。

其次,最重要--資金。一般都是團委批的,預算也要高調,因為所有的活動沒有錢是出不來的。要讓團委重視你的提議,就看你的計劃做的怎麼樣了。

一般比賽都是以系或者專業,為單位參加的。要讓每個系參加每場比賽的時候都要老師在場,這點非常重要。因為老師會帶來學生,尤其是女生的關注,而且老師在場發生打架的可能性會小。

裁判:找學生會裡跟體育老師或者足球隊教練關係好的人出馬,讓學校裡面的足球屆有號召力的人當裁判。老師一般除了半決賽決賽是不會出來的。

主要就這些,祝你好運,朋友。

2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三個隊? 是調動球員的還是觀眾的?

如何調動社團成員的積極性

3樓:北師張老師

學生社團有很多種,不過萬變不離宗!第一請個有關聯的權威老師作指導增加社團聲望,等二請兩到三個有專業或技術水平較好的會員為骨幹成員提高社團實力,等三到學生會了解情況做學校宣傳,廣播工作!提高社團地位。

第四儘量增加會員提高社團人氣同時充實了社團運作資金!有了資金有支援有技術你想怎樣發揮就怎樣創新!謀事在人成事在天放手去做吧

團隊活動中如何調動大家的積極性?

怎樣調動起一個社團成員的積極性?

4樓:匿名使用者

①自身做好組織者基本要務,事項交待明確。②多瞭解社團成員。③注意發揮成員的長處,讓其感覺到自身價值。④組織者本身健談開朗,樂於助人

5樓:匿名使用者

多溝通,根據大家的興趣愛好,多組織活動。讓大家感覺到團隊帶來的快樂。

我是學校一個社團的負責人,怎麼樣調動大家的積極性呢?每次開會來的一半人都沒有,使得很多東西傳達不到位

6樓:匿名使用者

開會是一門藝術,你可以到網上查閱一些資料,什麼開會的成本什麼的,好複雜,回我答只說我自己的一些理解吧。開會來的人少絕對是你這個負責人的問題。

1.你要傳達的東西是否一定要通過開會?要大家都犧牲自己的時間跑過來開會,成本很大呢,儘量避免沒必要的會議。

2.你開會前是否做好了準備。例如會議的議程、會議的開始和結束時間、會議的資料等,這些要實現通知給與會人員,確定好會議每一環節的時間,會議要達到什麼效果(討論出什麼東西?

傳達什麼東西?)。

3.你開會後是否會自己思考這個會議是否開的成功?該傳達的是否傳達了、改討論得是否有結果了、你是否能很好的調動好會議的氣氛、你是否把握好會議時間,不拖時間。

最後還是那句,儘量避免開會。

7樓:匿名使用者

做上位者需要魄力啊..

該殺時殺..

恩威並重..

軟硬兼施..

不要一昧的忍啊吞啊

一個團隊中,人們性格各異,要組織什麼活動才能調動所有人的積極性|?使每個人都互相認識!!!

8樓:匿名使用者

交處活動,例如燒烤露營或是團隊藍球比賽等等。

9樓:匿名使用者

做遊戲呀 **上很多這些遊戲的規則和做法

10樓:匿名使用者

組織的活動要全團配合才可以完成的.要讓他們知道 只有團隊配合才可以得到自己想要的東西.

加入學生會或者社團組織會對自己工作有優勢嗎?

大學生活是豐富而又多彩的,在大學加入一個學生組織,或多或少會幫助我們學到許多知識,鍛鍊人的交流能力,增長見識,並且有機會向學長學姐或者老師學習到一些在課本上沒學過的知識或者能力。對於找工作來說,有的單位會看中你有沒有加入過學生會或者社團,你又在裡面學習到了什麼,有的單位會看你在大學期間得到過拿著證書...

我是學校組織社團活動的學生,今年要排練話劇《暗戀桃花源》苦於沒有經費,很多東西都跟不上,請問有沒有

去拉上贊助朋好友共同完成 暗戀桃花源 這部話劇主要講什麼的 首先,暗戀和桃花源分別是兩部話劇的名字。在一個話劇場裡,這兩部話劇 暗戀 桃花源 的劇組都和劇場簽了同天晚上租場地排練的約。因而由此產生的種種爭執,並最後雙方將舞臺一分為二,各自排練的一出奇觀。詳細 可以看到話劇 暗戀桃花源 的 網上的基本...

聯想集團公司組織結構圖,聯想集團組織結構分析

太龐雜了,誰都不可能給你的。因為,在資料庫裡是一個數型結構,每個人的員工資訊頁面裡,有對應上級和對應下級 聯想集團組織結構分析 聯想是我國一家有著先進經營理念的計算機及it公司。經過二十多年的努力,公司走出了一條有中國特色的高科技產業化道路 成功實施了國有股份制改造,初步建立了現代企業制度 立足中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