膝關節韌帶拉傷

2022-07-31 20:25:16 字數 1291 閱讀 7622

1樓:薛精泥依然

你好韌帶、軟骨、半月板屬於軟組織,損傷後自身生長修復是很慢的,如果不**或且得不到好的藥物**一般都是很難恢復的,時間越長**恢復越好,時間越長**則越難,在骨外傷中,骨折不難治,難治的是關節內的軟組織,你的問題建議選用中醫**,因為只有中藥才能幫助損傷的組織在短時間內快速生長癒合,一般早期一個月內的韌帶拉傷,用藥12天左右症狀可明顯減輕,全程**在30天左右可基本痊癒。而軟骨、半月板等組織損傷**在45天左右可基本痊癒。

在沒有**前,多休息少活動患肢,更不能強行鍛鍊,以免加重損傷。

胡氏骨科祝你早日**!

2樓:倪掣少波峻

你好:韌帶拉傷首先要做的就是休息,然後固定患肢,如果腫脹可以用些活血化淤的藥物再加上做理療和後期的功能鍛鍊,很快就回恢復好的。你在平時的飲食中,要注意攝入硬蛋白的食物,象牛筋,豬蹄筋,阿膠,豬皮凍等。

為什麼要吃這些東西,因為你的韌帶就是由這些類似的硬蛋白組成的,這些食物對你的韌帶恢復有極大的好處.

建議用外用藥物**,外敷純中藥熬製的中醫祖傳膏藥能穿透骨關節屏障及深層組織,迅速通達整個關節,促進區域性血管擴張,改善血液和淋巴迴圈,促進淤血和滲出液的吸收,不僅能夠快速消除滑囊炎患者的腫脹、粘連、僵硬、疼痛等症狀,而且能促進滑囊組織修復,改善滑囊充血水腫狀態,防止滑囊過度增生和軟骨破壞。促進關節液吸收和功能恢復而達到**目地。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首先必須確定是韌帶拉傷。膝關節的韌帶輕微拉傷也不能參加體育訓練。

最有效的**是靜養,減少過度彎曲,可鍛鍊股四頭肌伸直。半月後複查。

4樓:歐覓潘安然

建議最好採用外用藥物**,可外敷舒筋活血,消腫止痛,活血散淤,祛風散寒的邱醫堂中醫傳統外科膏藥活血舒筋膏**,膏藥外敷**,區域性滲透力強,藥物分子經**吸收參與血液迴圈,直達病處,並通過**傳導至經絡、筋骨,激發肌體的調節功能從而增進關節及周圍組織的血液迴圈,保護滑膜,改善營養狀態,減少炎症滲出,促進關節液吸收,以解除關節僵硬、水腫、疼痛症狀。促進功能恢復而達到**目地。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急的,等你覺得不痛了,在參加訓練,你看看姚啊,他也不是在可以打球的情況下,檢查發現了病情,也才可是**的啊.所以,先休息先啊.磨刀不誤砍柴工!

6樓:楊裕樹

你好!是軟組織,韌帶疲勞,損傷引起的疼痛,無需**,休息後會緩解。d

7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半月板損傷,造成關節囊積液,要吃一些消嚴化淤的藥,最好到醫院看一下,北京羅有明股科醫院**骨傷比較好,是祖傳的技能.

膝關節內側韌帶拉傷,膝蓋內側輕微副韌帶拉傷多久痊癒?

膝內側副韌帶損傷是嚴重的損傷,應當引起重視 根據臨床經驗,比骨折還不愛好 首先應嚴格制動,不能行走 如想不留後遺症 最好固定,膝下墊軟枕或墊使膝部應屈膝15度左右 將近伸直的位置,不要完全伸直 固定要在6周以上。可用活血的中藥外敷 促進癒合 不能熱敷或按摩 加重損傷 祛固定後可鍛鍊股四頭肌和非負重的...

昆明prp治療膝關節在哪,膝關節做了prp後禁忌

prp效果很好的 這是很多病人積累的經驗 一般3次一個療程 自體的血清不會過敏 但是還是因人而異的 感覺有的人效果很好有的人效果不明顯 你可以先弄一兩個療程試試 好的話再繼續 望採納 因跑步膝部劇痛,醫生檢查是髕骨軟化,拍了核磁,病程兩年,曾玻璃酸鈉。您是否瞭解富小血板技術 prp 我自己查到說這個...

關於膝蓋損傷。請問是怎麼回事,膝關節拉傷怎麼辦

膝關節是人體最為複雜的關節,由多條韌帶 半月板和肌肉構成。直立的情況下單側膝關節承受一半的人體重量。如果在運動或者爬樓梯的時候膝關節承受的重量也跟著增加,外傷或者長期運動不良的行走習慣都會導致膝關節半月板損傷,就會造成膝關節磨損,出現了膝關節疼痛不適的情況。平日就需要多鍛鍊腿部肌肉,避免長時間的行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