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買的名著出版社幫我參考該買

2022-07-31 23:05:29 字數 455 閱讀 6683

1樓:

(簡稱譯林網)

上海譯文出版社**:(該出版社共有兩個**)

**1:http://www.stph.com.cn/(這是****)

(這是上海譯文出版社下屬的圖書交易網**)

除此之外我再給你推薦一個**,也相當不錯,它就是易文網該網是上海譯文出版社的合作方**)

最後我要指出在你列出的書籍目錄中的一個小小的錯誤:

《孤星雨淚》:應該是《孤星血淚》又名《遠大前程》或《苦難的歷程》狄更斯著

還有文字上的一些小失誤(我估計可能是打字的時候沒注意)例如:

《我是帽》:應該是《我是貓》 渡邊淳一著

《尤里西斯》:應該是《尤利西斯》詹姆斯.喬伊斯著

大家,哪個出版社的四大名著最好,哪個出版社的四大名著比較好?

推薦中華書局出版的四大名著聚珍版,這個版本一是底本選用極好,除紅樓夢是啟功先生主持校注的程甲本以外,其餘都是原汁原味的評本 二是本身是精裝本,內封和裝訂很耐操,紙質和排版也都很好 三是 也在一般可接受的範圍內,如果網上平臺活動的話,大概200多不到300,價效比不錯。哪個出版社的四大名著比較好?水滸...

現代漢語詞典買哪個出版社出版的好

商務印書館的現代漢語詞典比較常用 商務印書館出版的 現代漢語詞典 第5版,中國社會科學院語言研究所詞典編輯室編 新華書店正版的 不講價。私人書店盜版的,便宜。現代漢語詞典哪個版本好 現代漢語詞典 由中國社會科學院語言研究所編纂,著名語言學家呂叔湘 丁聲樹曾先後主持工作,由商務印書館出版,書名題簽由郭...

明朝那些事兒哪個出版社的好,想買明朝那些事兒全套的,那個版本的好啊?

海關出版社 友誼bai出版社 北京du聯合出版社都不錯 我自zhi 認為北dao京聯合出版社的明朝那些事兒專最好,應為它是屬2011年10月第1次印刷,它新增了人物插圖 內容延伸 圖表和地圖。北京聯合出版社還沒有全套 新華書店有的賣 望樓主採納,希望我的回答會幫助到你!浙江人民出版社的也是新修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