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聖來看下吧

2022-07-31 23:20:20 字數 652 閱讀 3985

1樓:匿名使用者

拒絕了就是拒絕了,什麼都可以想,就是不能想歪了~~~還想和你做朋友之類的吧...

2樓:葵花縷陳

只是忽悠忽悠你~~女生的心理就是這樣。自己有喜歡的人,卻又不想讓喜歡自己的人離開,玩點神祕,把你當後備軍。

3樓:匿名使用者

情聖這稱號就不敢當了,我幫你想想吧!是不是她叫你答應她,不要把你追她的事情告知天下,她怕這事傳到她男友的耳朵裡,會影響他倆之間的感情呢?別的我也想不出來了…

4樓:匿名使用者

o_o......有點懸噢,自己仔細琢磨下.她這樣做是不是別有用心呢?

是試探你還是真的拒絕,或者真的很過意不去...賭一把,不同的情況說不同的話...該說什麼話,我相信上面的情聖們都給你很好的答案了.....

5樓:xɑ劇蔠

哎~~交易 答應你一件事(肯定不會是你跟她的事)等於你沒戲

別亂想咯。這個世界好女人多的事!

6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為了給你機會啊 你真苯死了!明天就說:我要你和他分手,然後和我交往,永遠也不分開!

7樓:

這個問題你要問上帝~~~

電腦高手都來看下吧,電腦高手都來看下吧

1全部不可能 bios 認不出,說明你的硬碟根本沒有差好 或者硬碟本身的問題!再或者就是你的筆記本 主機板的問題的!你進入 pe 或dos下 用魔術分割槽 重寫一下 硬碟的mbr 看能不能搞定!筆記本的主機板貌似有問題哦。bios裡找不到硬碟,但pe能找到?裝xp系統時找不到硬碟有可能是無sata驅...

請大師進來看下生辰吧,請大師進來看下生辰八字吧!

八字 甲子 木水 丙寅 火木 丁亥 火水 丙午 火火 藏幹 癸 水 甲丙戊 木火土 壬甲 水木 丁己 火土 天干地支分陰陽,分五行,五行之中有相生相剋,丁亥是你的生日,丁屬火 火命 你的生肖屬鼠,宜與牛龍猴鼠年生肖結合.馬羊不宜.五行 金生水,金克木.水生木,水克火.木生火,木克土.火生土,火克金....

經驗男人來看下,經驗男人來看下!

什麼事情做多了,都會變厲害的啊,加強鍛鍊!不錯啊 身體怎麼好 這麼厲害 悠著點啊 一個男人喜歡你從哪方面能看出來?有經驗人士請說明一下 謝謝 和你聊天會很高興,如果你給他發很多資訊他會更高興,會護著你,會為你而吃醋 好酸呀 會時時刻刻關注著你,喜歡你的每一個動作。還有許多表現。第一就是能捨得為你花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