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條跨度大約2500的樑,麵筋麵筋該2根20的,底筋該2根18的,裝反了,這條樑外面就是陽臺有挑

2022-08-01 00:05:21 字數 2223 閱讀 3251

1樓:匿名使用者

麵筋麵筋該2根20的,底筋該2根18的,裝反了?那就是要補加麵筋,底筋就不用加,因樑外面就是陽臺有挑樑,你現在麵筋裝的是2根18的是吧,那就只能用等強代換,根據鋼筋等強代換公式計算,把原2根20的麵筋用18的代換,根據計算得2.47根,取整數3根,這樣已大於原設計的鋼筋截面積,所以麵筋加1根18的就可以滿足了。

2樓:匿名使用者

2500的樑底部再加一根14的鋼筋

6米的樑450高2oo寬底筋是3根16的麵筋是2根16的有問題嗎急急?

3樓:

6米跨的樑高度為450,偏小了一點。

如果是承重樑,配筋也小了一點(只有0.7%)。

1.2米懸挑樑麵筋3根20下2根i2鋼筋,寬0.24高0.35,能承受多少噸?

4樓:

大概2t的樣子,還不知道板面鋼筋多少,樓板厚度多少不好算的,一般都不算集中荷載,都按線荷載計算的。

1.2米懸挑樑麵筋3根20下2根i2鋼筋,寬0.24高0.35,能承受多少噸?

5樓:李七

砼強度c30能達到15噸

6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提供的引數不全,不明確。混凝土強度等級、鋼筋級別、箍筋直徑間距都沒有。懸挑樑不只需做強度計算,抗傾覆驗算極端重要,問題中沒有相應抗傾覆條件交代。

對強度做了下簡單估算,按樑端作用有2千牛集中荷載時(普通陽臺板差不多),c20混凝土,一級鋼筋、直徑6.5毫米箍筋間距200毫米條件下,樑每延米約可承擔15千牛(約1.5噸)活荷載。

二級鋼筋時,每延米約可承擔活荷載43千牛(約4.2噸)。

這不是設計,也不是安全校核結果,只是大體印象。尤其是沒考慮抗傾覆。鄙人工作多年,見過好多工地的懸懸構件如雨棚,挑簷等因抗傾覆不足或鋼筋踩倒而塌落。

看提問,你不是專業搞建築結構設計的,設計引數不易提供準確,不要自己弄了,也不要網上求助解決。引數不可靠,沒人敢做也沒法計算。

就近請一位專業建築結構設計人員幫幫忙吧!他們到了現場,20分鐘全解決,安全可靠,何樂不為!

跨度6.5米樑高4500毫米寬2400毫米的空樑,底筋3根20#,麵筋2根18#箍筋8#*100毫米。上面能砌240毫米2米... 40

4.8米跨度的大梁,樑截面240*500,下面三根25號鋼.離底筋上5公分是二根18,麵筋2根25

7樓:百度百度

謝邀。這個問題極不專業!這要看你的每層佈置情況。使用功能!再返回來複核樑。

8樓:翔舟御風

當為農村自建磚混結構住宅房,且此樑上有承重牆,則此樑上可再承受二層以下的荷載,即除樑所在標高的樓板外,樑上另可承受的樓板和牆僅各為一層(最多另加斜屋面)。

當此樑為自建磚混(僅此樑為框架樑,此樑位上方有承重牆和圈樑)住宅中 一樓頂板(二樓地坪)的樑時,此房的總層數僅為二層(斜屋面時為二層,平屋面時或可三層)。

本樑的配筋不夠合理經濟,當此樑斷面為240*500時(按混凝土強度c25-c30),配筋建議按下:

底部主筋:3根22或20;面部主筋2根16通長,另每端加1根16的短鋼筋(長度以伸入樑跨度內1400-1800mm)。

250x400的樑.淨跨3.6m.麵筋2根18.底筋4根20.箍筋8@200,請問這條樑的最大荷載是多少?

9樓:狂叔魔力鳥

看你這根樑的配筋,上部鋼筋按構造來配的,基本上肯定按簡支樑的模型計算彎矩,然後你這裡說的荷載不是很明確,有可能是彎剪扭都有,這裡就姑且按最簡單的純彎構件計算。跨中彎矩m=1*ql*l/8,底部鋼筋面積as=1257mm2,按強度估算m=110kn.m,也就是荷載q=68kn/m(設計值),假設q全部為恆荷載,計算出準永久值,核算裂縫w=0.

28mm小於0.3mm。還有剪力v=122.

4kn,抗剪也是能夠滿足要求的。最後撓度我就沒算了哈~~,希望能幫到你

10樓:匿名使用者

哥哥,砼強度是多少啊,否則怎麼計啊

框架結構整體現澆,挑出1.2米麵筋3根20下2根12鋼筋,箍筋6.5x10公分能承重幾噸?.

11樓:

還要看你後面錨固端什麼情況,做的保險一點後面至少弄2個柱樑錨固。

懸挑樑麵筋一排 二排的長度演算法

一排鋼筋長度 l 0.025 12d 錨固 二排鋼筋長度 l 0.75 錨固。一排鋼筋之角筋伸到自由端端部 30mm後90度下彎12d 一排鋼筋之非角筋當樑長1 4hb時,不伸到自由端端部 30mm後90度下彎12d。而是在適當位置45 斜向彎到樑底鋼筋位置,沿樑底鋼筋方向前行至自由端端部 30mm...

電路的替代定理,已知一條支路的電流i,該支路由電壓源和一

你好,抄 已知一條支路的電流i,不管該支bai路由什麼元件組成du,就可以zhi只用一個電流為 daoi的電流源替代,而不保留電阻!因為你要求的是其他未知支路的響應值,而不需要計較已知支路里是什麼元件,如果不理解也沒關係,因為定理就是定理,它已經經過複雜理論推導過的!你自己可以用其他計算方法驗證下只...

我家養的小青蛙跑啦,該怎麼抓,我家裡養了一條小蛇,不知道什麼時候跑出來了,請問怎樣才能把它引出來?

你不應該抓小青蛙,它們是我們的好朋友,要把它們放掉 我家裡養了一條小蛇,不知道什麼時候跑出來了,請問怎樣才能把它引出來?50 抓只小青蛙 放在你們家,然後假裝出門 然後留點縫,等它出來馬上進去抓它 或如果花鳥市場上有你可以到那裡問問懂它習性的人,就明白如何處理了 幹嗎要養那東西啊,多嚇人啊 啊蛇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