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築樑圖中紅線和白線分別表示啥,建築圖中的白線是什麼意思

2022-08-01 02:00:13 字數 5362 閱讀 3276

1樓:彥羽翎

這麼問是不會有答案的,顏色只是做圖人的習慣而已,你想要知道具體代表什麼意思需要把圖紙發上來。

建築圖中的白線是什麼意思

2樓:匿名使用者

二樓的說得對,你

檢視圖層就可以了,如果你是用cad或者天正一類的軟體看圖紙回

,請用:「la 」命令,會出現答所有圖層的列表,會有所有圖層線型,顏色的引數。如果你的圖紙是用英文或者拼音來代表圖層的,你可以發上來問

3樓:差頭司機

看原檔案的圖層呀一般圖層都有名字的阿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工程圖紙中,不同的線條寬度會有不同,在畫圖紙時,一般根據不同顏色來確定列印時的線條寬度。另外,不同顏色的線條還可以將不同的表示內容區分清楚。

在城市規劃中,紅線,藍線,黃線,白線等分別代表什麼?

5樓:手機使用者

城市規劃中,紅線外有藍色虛線圈是什麼意思

在城市規劃中,紅線,藍線,黃線,白線等,分別代表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紅線:是指經過批准的建設用地紅線、規劃道路紅線和建築紅線;

所謂「建築紅線」,就是指由《中華人民共和國公路法》授權的縣級以上地方人民**,按照保障公路執行安全和節約用地的原則劃定的用以界定公路兩側能否建蓋永久性非公路設施的界線。建築紅線控制就是路政管理部門按照公路管理的法律法規的規定,嚴格禁止任何單位和個人在建築紅線範圍以內建蓋永久性非公路設施的管理過程。

建築紅線由道路紅線和建築控制線組成。道路紅線是城市道路(含居住區級道路)用地的規劃控制線;建築控制線是建築物基底位置的控制線。基地與道路鄰近一側,一般以道路紅線為建築控制線,如果因城市規劃需要,主管部門可在道路線以外另訂建築控制線,一般稱後退道路紅線建造。

任何建築都不得超越給定的建築紅線。

《民用建築設計通則》(jgj37—87)規定建築物的臺階、平臺、窗井、地下建築及建築基礎,除基地內連通城市管線以外的其它地下管線不允許突出道路紅線。允許突出道路紅線的建築突出物:1.在人行道地面上空:

(1)2米以上允許突出窗扇、窗罩,突出寬度不大於0.4米;(2)2.50米以上允許突出活動遮陽,突出寬度不應大於人行道寬度減1米,並不應大於3米;(3)3.50米以上允許突出陽臺,凸形封窗、雨棚、挑簷,突出寬度不應大於1米;(4)5米以上允許突出雨棚、挑簷,突出寬度不應大於人行道寬減1米,並不大於3米。2.在無人行道的道路上空:(1)2.50米以上允許突出窗扇、窗罩,突出寬度不應大於0.4米;(2)5米以上允許突出雨棚、挑簷,突出寬度不應大於1米。

綠線:是指城市各類綠地範圍的控制線;

藍線:是指城市規劃確定的江、河、湖、庫、渠和溼地等城市地表水體保護和控制的地域界線;

紫線:是指國家歷史文化名城內的歷史文化街區和省、自治區、直轄市人民**公佈的歷史文化街區的保護範圍界線,以及歷史文化街區外經縣級以上人民**公佈保護的歷史建築的保護範圍界線;

黑線:是指高壓線用地的控制範圍;

黃線:是指對城市發展全域性有影響的、城市規劃中確定的、必須控制的城市基礎設施用地的控制界線;

橙線:是指鐵路和軌道交通用地範圍的控制界線。

(至於白線嘛,我在學習階段還沒遇到過,望大師指點之)

7樓:宇宙外的隕石

建築紅線,也稱「建築控制線」,指城市規劃管理中,控制城市道路兩側沿街建築物或構築物(如外牆、臺階等)靠臨街面的界線。任何臨街建築物或構築物不得超過建築紅線。

建築藍線是指城市規劃確定的河流、湖泊、水庫、渠道、人工溼地、滯洪區等城市河流水系和水源工程的保護與控制的地域界線,以及因河道整治、河道綠化、河道生態景觀建設等需要而劃定的規劃保留區。

黃線,是指對城市發展全域性有影響的、城市規劃中確定的、必須控制的城市基礎設施用地的控制界線。

8樓:匿名使用者

「五線」管制制度屬城市規劃的強制性內容,適用於從城市總規到控制性詳規等不同層面的城市規劃。

「紅線」劃定規劃局批准的建設用地,主要針對道路控制而設立,對「紅線」的管理體現在對容積率、建設密度和建設高度等的規劃管理;「綠線」劃定城市中的公共綠地、公園、單位綠地和環城綠地等;「藍線」劃定城市水面;「紫線」劃定歷史文化街區;「黃線」劃定重大基礎設施用地影響範圍。凡是被劃定的區域,城市建設不得隨意侵佔,區域內各項建設將受到嚴格控制。

新手提問建築結構。下面都代表是什麼?其中2是一條紅線,4是最外面的白線 10

9樓:匿名使用者

請給出完整的圖,要不是瞎猜。

10樓:融雪

把完整的圖貼上來,要不就範圍再大一點唄,,

11樓:1依111依

好像是一種外保溫的結構

請問誰知道這是什麼東西?紅線和白線各代表什麼?

12樓:莫2015葵

應該是老式電視機的變壓器,紅色的是正極線,白色的是負極線

13樓:匿名使用者

變壓器,220v變6、5v。紅色線接220v,白色6.5v

14樓:匿名使用者

ct,current transformer。也算是變壓器的一種,一般用來測量電流大小的。

建築結構樑圖裡面的py表示什麼

15樓:小肥仔

表示的是樑下加腋。

樑下加腋的佈置方法

樑加腋有水平加腋和垂直加腋兩種,水平加腋是為了保證樑柱中心線不能重合時,樑偏心對樑柱節點核心區的不利影響,所以具體尺寸應該滿足2010版高規第6.1.7條的要求。

框架樑水平加腋寬度對應表及構造節點,可以作為你的設計參考。樑垂直加腋又叫樑的支託,一般情況是為了不影響建築淨空高度的原因,但又必須滿足抗剪要求時而設定。你可以參考混凝土結構構造手冊第129頁的說明及大樣來設計。

目前對於加腋樑一般分為三段處理,通常兩端加腋部分可用變截面樑來輸入,對於不加腋的中間段,可用等截面樑輸入。

16樓:匿名使用者

集中標註:屋面框架樑、編號33、16跨、截面(寬*高)300*400mm,箍筋8mm,間距200,端部1.5倍樑高範圍間距100mm,兩肢箍,樑麵筋2根16通長

原位標註:樑麵筋2根16通長,支座部位增設2根14(處支座長度為左右跨長跨淨跨的1/3)

底筋為2根18+1根16通長。

你的cad與設計的不符,鋼筋符號沒法顯示。

17樓:匿名使用者

樑部鋼筋加腋,後面是腋長*腋寬,高度和樑部高度一致

電腦上建築圖白線藍線紅錢代表什麼?

18樓:絎戠湅綰皹

在城市規劃中,紅線,藍線,黃線,白線等,分別代表什麼?

回首哥169dgj2014-12-12

優質解答

紅線:是指經過批准的建設用地紅線、規劃道路紅線和建築紅線;

所謂「建築紅線」,就是指由《中華人民共和國公路法》授權的縣級以上地方人民**,按照保障公路執行安全和節約用地的原則劃定的用以界定公路兩側能否建蓋永久性非公路設施的界線.建築紅線控制就是路政管理部門按照公路管理的法律法規的規定,嚴格禁止任何單位和個人在建築紅線範圍以內建蓋永久性非公路設施的管理過程.

建築紅線由道路紅線和建築控制線組成.道路紅線是城市道路(含居住區級道路)用地的規劃控制線;建築控制線是建築物基底位置的控制線.基地與道路鄰近一側,一般以道路紅線為建築控制線,如果因城市規劃需要,主管部門可在道路線以外另訂建築控制線,一般稱後退道路紅線建造.

任何建築都不得超越給定的建築紅線.

《民用建築設計通則》(jgj37—87)規定建築物的臺階、平臺、窗井、地下建築及建築基礎,除基地內連通城市管線以外的其它地下管線不允許突出道路紅線.允許突出道路紅線的建築突出物:1.在人行道地面上空:

(1)2米以上允許突出窗扇、窗罩,突出寬度不大於0.4米;(2)2.50米以上允許突出活動遮陽,突出寬度不應大於人行道寬度減1米,並不應大於3米;(3)3.50米以上允許突出陽臺,凸形封窗、雨棚、挑簷,突出寬度不應大於1米;(4)5米以上允許突出雨棚、挑簷,突出寬度不應大於人行道寬減1米,並不大於3米.2.在無人行道的道路上空:(1)2.50米以上允許突出窗扇、窗罩,突出寬度不應大於0.4米;(2)5米以上允許突出雨棚、挑簷,突出寬度不應大於1米.

綠線:是指城市各類綠地範圍的控制線;

藍線:是指城市規劃確定的江、河、湖、庫、渠和溼地等城市地表水體保護和控制的地域界線;

紫線:是指國家歷史文化名城內的歷史文化街區和省、自治區、直轄市人民**公佈的歷史文化街區的保護範圍界線,以及歷史文化街區外經縣級以上人民**公佈保護的歷史建築的保護範圍界線;

黑線:是指高壓線用地的控制範圍;

黃線:是指對城市發展全域性有影響的、城市規劃中確定的、必須控制的城市基礎設施用地的控制界線;

橙線:是指鐵路和軌道交通用地範圍的控制界線.

(至於白線嘛,我在學習階段還沒遇到過,望大師指點之)

19樓:匿名使用者

安逸的時日並不多,你應該知道努力。

請問kdj線中的紅線、白線、藍線分別代表什麼?

20樓:匿名使用者

kdj指標的中文名稱是隨機指數

白的是**,黃的是d線,紅的是j線!

kdj指標實戰研判的要則主要有以下四點:

(1) **是快速確認線——數值在90以上為超買,數值在10以下為超賣;d線是慢速主幹線——數值在80以上為超買,數值在20以下為超賣;j線為方向敏感線,當j值大於100,特別是連續5天以上,股價至少會形成短期頭部,反之j值小於0時,特別是連續數天以上,股價至少會形成短期底部。

(2) 當k值由較小逐漸大於d值,在圖形上顯示**從下方上穿d線,顯示目前趨勢是向上的,所以在圖形上**向上突破d線時,即為買進的訊號。

實戰時當k,d線在20以下交叉向上,此時的短期**的訊號較為準確;如果k值在50以下,由下往上接連兩次上穿d值,形成右底比左底高的「w底」形態時,後市股價可能會有相當的漲幅。

(3) 當k值由較大逐漸小於d值,在圖形上顯示**從上方下穿d線,顯示目前趨勢是向下的,所以在圖形上**向下突破d線時,即為賣出的訊號。

實戰時當k,d線在80以上交叉向下,此時的短期賣出的訊號較為準確;如果k值在50以上,由上往下接連兩次下穿d值,形成右頭比左頭低的「m頭」形態時,後市股價可能會有相當的跌幅。

(4) 通過kdj與股價背離的走勢,判斷股價頂底也是頗為實用的方法:(a) 股價創新高,而kd值沒有創新高,為頂背離,應賣出;(b) 股價創新低,而kd值沒有創新低,為底背離,應**;(c) 股價沒有創新高,而kd值創新高,為頂背離,應賣出;(d) 股價沒有創新低,而kd值創新低,為底背離,應**;需要注意的是kdj頂底背離判定的方法,只能和前一波高低點時kd值相比,不能跳過去相比較。

地圖上的藍線紅線和黃線分別代表什麼道路

紙張地圖上 1 紅線表示鐵路。2 黃線表示公路。3 藍線表示河流。通過不同顏色的線條來表示不同的道路。1 道路紅線 是指經過批准的建設用地紅線 規劃道路紅線和建築紅線。2 城市藍線 是指城市規劃確定的江 河 湖 庫 渠和溼地等城市地表水體保護和控制的地域界線。3 城市黃線 是指對城市發展全域性有影響...

分別用小數和分數表示下面每個圖中的陰影部分的大小。填空

1.0.75 3 4 2.0.6 3 5 3.0.15 3 20 4.0.7 7 10 分別用小數 百分數表示下面各圖中的陰影部分 1 小 數 百分數 2 小 數 百 1 1 2 0.5 50 2 1 4 0.25 25 3 3 10 0.3 30 4 7 10 0.7 70 故答案內 為 0.5,...

圖中分別表示兩股洋流和海水錶面溫度分佈,據圖完成下列各題

小題1 bc 小題1 bc 本題考查洋流和讀圖分析能力。小題1 根據圖示的溫度分佈判斷,甲圖版越往北,溫度越低權,判斷為北半球,洋流從較低緯流向較高緯為暖流 乙圖越往北,溫度越高,判斷位於南半球,洋流從較低緯流向較高緯為暖流,故選bc。小題2 結合上題分析,甲為北半球暖流,乙為南半球暖流,若在太平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