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愛不能從來你會選擇什麼

2022-08-01 01:45:15 字數 673 閱讀 5494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確定你很愛他,那就積極點挽回,感情總有冷淡的時候,不會天天像熱戀中,但四年了,畢竟有深厚的感情,不會說分就分,那就多為他做點事情吧,經常關心關心他,找個理由送他點小禮物什麼的,讓他感覺你很愛他,這期間千萬不要表現無理取鬧,沒事找事。會讓他更煩。要獨立,堅強,健康,向上,溫柔,這樣的女孩誰又會拒絕,更何況是處了四年的男朋友。

勇敢向前衝,主動把握自己的愛!

2樓:匿名使用者

和他好好聊聊吧,也許是因為他最近的事情太多,也許是因為他遇到了什麼難題,兩個人在一起最主要的是彼此尊重彼此珍惜。如果你把你的做到了,而他還是這樣我想這樣的愛不會甜蜜也不會長久。如果你是一個依賴性很強的女孩子,那麼也許是因為他覺得你太依賴於他讓他覺得自己很偉大,他認為在你心目中沒有他是不行的。

你們兩個平時在一起甜蜜嗎?感情深嗎?如果這兩樣都沒有,說明愛對於你們來說需求不是很大。

其實一個的感情與耐心就像是銀行裡的存摺,如果你只取不存,總有一天它會被你全部淘空!好好想想吧!!如果你覺得這段感情你是覺得很重要,你自我感覺還有挽留的餘地,就去爭取吧,不過今後的苦頭不會比現在少,除非你讓他太感動。

如果彼此都不在有新鮮感與浪費,那就好說好散吧!祝你幸福!!!

3樓:匿名使用者

問問他是為什麼?實在不行就分吧,也許愛情已經不在了

你會選擇哪當女朋友,你會選擇哪一個當女朋友

想成為妻子,建議找平和善良之人,這種人性格溫和 體貼 懂理解 會持家,這是實用性原則!相貌美豔的人,即使她不去搭理別人,也不能捂住眾人對其拋眉的眼神,總是讓人有點擔心,說句不客氣的話,萬一你們鬧點小矛盾,喜歡跳舞的女孩什麼時候舞到別人的心坎去了都難以不曉得,呵呵!如果你為了愛情找女朋友,選第二個。如...

你會選擇那個,你會選擇那個?為什麼??

個人比較傾向於後一個,首先兩份工作的薪水應該差的不多,後一個雖然工作時間長到上班時間相對輕鬆,第一個比較受約束,至於節假日,就算第一個會休息但時間也沒有多少估計,我覺得以第一個工作時間輕鬆這點就完全可以彌補回來。五險一金的話,誰也不能保證你選擇哪個工作就一定會一直做一輩子啊,人身安全保險的話大家自己...

當金錢和愛情你只能選擇一樣的時候,你會選擇什麼

現在的社會很現實沒有錢不行的,就算你選擇愛情的話以後生活沒有錢,日子不好過了一定會為了錢吵架。所有現在愛情不可靠了。求採納 選擇金錢拿到手上穩當!愛情?說背叛就背叛說不愛就不愛!失去了啥都沒有了!現實點,愛情裡所感覺的感覺,金錢都可以辦的到 我會選擇愛情,因為錢是可以去賺的,可是愛情失去了就不會再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