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是本身不是很自信的人,別人問到

2022-08-01 05:00:13 字數 5421 閱讀 3207

1樓:源枋蕙

一個人總有自己比較拿手的東西吧,你可以說:「在xx方面我相信我是絕對沒有問題,而在##方面我覺得我還需要進一步學習」有覺得自己夠自信,又能體現自己夠謙虛,而且還不假

2樓:笨小白笨小白

我認為 一個人的自信體現在 他的性格 言談舉止方面居多 自信的程度不能太多 多了是自負 不能太少 少了是自卑 找到一個平衡點很難 或許我們一生都會在這個平衡點的尋找中度過 但只要保持對生活的積極和熱愛 保持陽光的心態 自然的去面對以後的日子 這就是一個健康人最應該具有的自信特質了 比如 我可以不驚豔 但至少我面善 我可以不優秀 但我拿得出謙遜的態度 我可以遇事慌亂 但也能學的會在一次次經歷中成長曆練 每一個轉折點 都讓內心變得更堅強更穩重 當面臨你自信嗎 這樣的問題時候 當大家都拿出佯裝很自信或者糾結於拿不出自信的微笑的時候 我可以很坦然的回答對方 我不自負 也不自卑 (微笑:-)

3樓:

我喜歡cskamen的回答。

4樓:匿名使用者

有信心不一定能成功的做好一件事,但是沒信心一定不會成功。

5樓:阿黛拉加阿凡達

有啊,沒自信的人,別人也對你沒信心

6樓:匿名使用者

不自信~···· 就ok了! 我就是這樣回答的

我是一個不夠自信的人,一接到新的工作就緊張,唯恐做不好,常常做錯,考慮問題也不周到,自己也很傲慢。

7樓:戀君心

人不自信,其實很多人都這樣,特別是剛出來工作的人,因為學校和社會是兩種群體,有些人在學校什麼都可以,但到社會,就變得不自信了(在學校時說笑都沒問題,但內心裡還是有些內向的那種)

不自信的人,最容易會在新工作上緊張,特別是在不是自己熟悉的工作領域裡工作更顯得明顯。不是自己的專業,但又想做好工作,所以就容易擔心自己做不好。雖然擔心,但因為不夠專業,在應對工作上的一些相對專業的問題,考慮就不周到了,考慮不周到這就容易發生錯誤的行為。

然而你說你在自己不專業的工作上還能傲慢面對,就不知道你心態了。都會有反省自己,那你就要反省對方向。改改自己傲慢的心態,並不是你不夠用心,而是在自己非專業領域裡,要經過一段時間的磨鍊,然後成為一個專業的人士。

個人建議:多學習,多看,少說,在工作上謙虛一些,多去了解相關的知識,多問更專業的人,多與老職員相處,(以上建議適合大部分工作,不同工作,不同對待。但也基本這些態度了,要因工作而改變對策)

8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跟你講吧,不是你不夠用心,就是你說的,你不夠自信。是否生活中處處感覺自己不盡人意?是否感覺自己沒有達到自己想象中的完美?

其實不必要這樣。當你去完成一件事情的時候,應該帶著一種心平氣和的態度去完成。你不需要認為自己做得不夠好,因為那樣只會讓你,更討厭自己,更不相信自己。

你不需要覺得自己比別人差,因為那樣只會讓你覺得,自己比別人更沒用,更自卑。帶著一份陽光,燦爛的心情做事吧,那樣會讓你更完美。也許,但是這樣一份心情去做事的時候,詫然回頭,發現自己是那麼的美好。

新年來了,祝你新年快樂!採納一下吧!。!

9樓:麗江

我跟你講工作沒有完美的,接到新工作不懂的可以上網去了解也可以問問有經驗的朋友不要著急馬上就去執行

10樓:海燕啊

我也是,是自己平時考慮的太多了

11樓:秦皇漢武唐宗宋

我也一樣!總是做不好

我是一個很不自信的人

12樓:四姑娘繡坊

1全部如果你總是沒有自信的話,就說明你是個不喜歡笑的人。

微笑是自信的象徵。有理想、有抱負,充分看到自身存在價值的人,就能笑口常開。

微笑是和睦相處的反映。現實生活是多彩的,既有春光明媚也有陰雲密佈,既有鮮花爛漫也有百花凋零;人生之路,也是如此,既有坦途,也有坎坷。但是,只要我們臉上充滿微笑,「樂而忘憂」,就會使人們感到輕鬆、平和,微笑能夠使人們心靈相通、友好、親近。

朋友,學會微笑吧,也許這樣你會比現在更有自信的,其實每個人來到這個世界上,就有他來到這裡的作用和意義,我想上帝不可能讓一個沒有任何意義的人來到這個世界上的,不是嗎?相信你自己不會比別人差,你就會笑容滿面,你就會自信不倒。

希望人早日擁有發自內心的微笑。

13樓:

當你有勇氣看住對方的眼睛時,你就成功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信心也**與能力的提高。

當你的能力達到了一定程度,自然的信心就增加。

多找找自己的優點,也該可以增加信心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多看點笑話,書籍 等等 上課積極發言 老師有什麼事情要搶著做 然後多認識一些愛講話的人

16樓:所羅門一世

兄弟,多出去走走對你有幫助

17樓:古怪多多

呵呵,現在男孩子不高已不怪了,很多人都矮化了,每天起床對鏡子大叫三聲,不出多久你就會找回自信的/

18樓:小

信心.........沒**.....

不過發脾氣應該是因為你膽小!

19樓:

那就嘗試放開點吧,不要在生活中神情過於緊繃,要懂得享受生活!

至於交往,要學會對別人寬容,能不干涉的,就不要管他了如果是遇到事情感到惱火,那麼你就把注意力轉移,我也是這樣的,呵呵那時候,你會感覺天空很藍很廣闊的!祝福你!

20樓:咖啡紅酒的寂寞

你如果自己都不喜歡自己,怎麼讓別人喜歡你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因為你有太看重別人對你的看法拉,放鬆一下,告訴自己你行。學會對自己的優點加一挖掘。

22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矮就學會讓自己變高的方法,"當你站在臺上,臺下的哪個人看你不是抬頭的啊,誰有比高啊"

是不是一個很嚴重缺乏自信的人即使找到自己的優點,也不能完全的自信嗎?所以就要培養很多自信嘛?

23樓:幸福的人生意義

你好,其實人最容易看到自己的缺點,忽略自己的優點。那一個很嚴重,缺乏自信的人,即使找到了優點,可能也不太能完全自信。我建議你可以讀一本書,《自卑與超越》。

24樓:鯉魚來了

並不是這樣的,所謂人無完人,一個人首先要充分認識到自己優點與不足,並正確的看待自己的優點與不足

25樓:moon小魔女

不自信是一種心理問題,可能是自己能力不夠,也可能是原生家庭或周圍環境影響。如果不是從根本改變,即使找到了一兩個自信的點也是表面。有一次失敗就會倍受打擊,因為內心是自卑的。

正視自己,悅納自己,完善自己,慢慢減少內心自卑,這是一個很長的過程。

沒有自信的人是個什麼狀況

26樓:窩窩煮蛋殼

專心做一件事,不斷的重複,有一天你會發現自己很不錯,我現在就在這樣做,因為我也是個不大夠自信的人.不可一業不專啊.當你有一方面超過其他人的時候,你就會有自信了,然後做其他的事也有自信了.

請採納答案,支援我一下。

一個對自己都不自信的人,是不是也很難相信別人?

我是個很沒有自信的人,做什麼事都怕這怕那的,我該怎麼辦,怎麼樣才能鍛煉出自信來。

27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有沒有想過你為什麼怕呢? 等你明白你為什麼怕 就可以針對問題了 我想說句 沒什麼專好怕的 我剛開始工屬作的時候也是這樣的 你要想著那是個多好的鍛鍊機會啊 就算做錯了別人也不會來怪你的 更重要的是 經驗都是從實踐中的出來了 自己不把握 沒人可幫你

28樓:匿名使用者

完善自己,在面對問題時不要害怕,告訴自己我就靠我自己!我的潛力是無限的,我要把自己做的最好!

29樓:匿名使用者

勇敢的去嘗試啊,哪怕會失敗~

如果一個人本身很弱,他憑什麼自信 如果自信不是比別人強,總有比你強的多的人 那**於什麼

30樓:走過的角色

自信不是說做什麼都得比別人厲害 ,這樣理解太狹隘了,自信的表現和**於做事時的坦蕩、不心虛 、該有什麼就是什麼、該多少就得多少,做成了自然高興了、做敗了也不會太責怪自己或他人,這就是自信(個人認為的,也許還不全)

31樓:匿名使用者

自信都是從不自信走出來的 強者的背後也有心酸和挫折 看開點

我是一個很自卑的人,沒有自信,怎麼辦呢?

32樓:may美知道

人要正確認識自己,因為人與人性格差異很大,瞭解自己的性格優勢與不足。要學會揚長避短有助於形成自己獨特的自信心。人是不斷變化發展的,我們需要不斷更新、不斷完善對自己的認識,才能使自己變得更好和更完美。

正確認識自己,就要做到用全面的、發展的眼光看自己。所以人就特別需要充滿自信來完成自己的目標,自己的事業......

首先,你要有自信心,認為自己幹什麼事情都能行,只有認識到通過自己的努力,自己一定能達到目標的。從心靈上確認自己能行,自己給自己鼓勁。只要有心理準備,你就不會為一點困難而退縮。

相信,你就能充滿信心完成任務。世界在發展,時代在進步,人也要隨著時代的步伐前進。人的發展目標也在時時發生變化。

只要你克服自卑心理,樹立自信心,做自己幸福的締造者。你只要有了自信心什麼困難都能克服,什麼事情都難不倒你;你的事業就會成功,你就是一個最有出息的年輕人。

當你擁有了自信,你還要學會廣交朋友,只有在朋友們推心置腹的話語中能給你一種安慰,一種大膽說話的機會,一種鍛鍊你的場合,讓你不怕任何人,敢於表示自己的意見或建議,發表自己的見解。因為朋友能讓你遠離孤獨,才能融入社會而獲得快樂。

當你有了知心朋友,當你在工作上充滿自信,你的事業便如虎添翼,你就成了一位成功的人士!

3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前不久也和你一樣,但你不同,你還有復讀的勇氣,我直到現在才醒悟。然後,我就找了個目標,為此拼命努力。雖然你有勇氣,但你真的在努力嗎?

34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自己的優點,有

學歷,有技術,無論賺的多少,還有工作。朋友,很多人都沒有這些,你比很多人強,不要拿自己的缺點和別人的長處比,那樣你不鬱悶才怪。你知道了自己的責任,所以你想到了自己的不足,這是好事,你缺的就是一個方向而已。

建議,把你的本職工作做好,讓很多人羨慕你,在等待一個機會,你就會一高而起。是人都有機會的,但要積極地等,而不是消極的,沒有準備的等。願你快樂,朋友。

35樓:匿名使用者

看出來你是一個極其缺乏自信的人,你可以用真心去結交一些值得交的朋友,讓他幫你分憂,一切都要慢慢來,不要著急,上天會給你帶來好運的,加油啊

我是不自信的人很自卑怕丟人不敢和別人

慢慢來,多學別人的優點,嘗試著多說話,不要怕說錯,不會有人介意的,是人都範錯,設錯是聖人。咱又不是聖人。見到陌生人多主動說話,你會覺得沒什麼大不了的,而且大家會彼此愉快,慢慢就好了,試試吧 慢慢鍛鍊會好的!時間會讓你改變!加油 你不該問我,你該問自己。先和親近的人多說說話,嘗試交一些朋友,總會有人喜...

現代社會是不是真正的人才競爭?如果是,為什麼現在關係戶那麼多?大神們幫幫忙

如果我沒猜錯樓主可能是受過高等教育的人吧,才可能發出這樣的感嘆吧。可以明確告訴你現在社會確實是人才競爭,但是僅限於大部分,而不是全部。樓主忽略一個問題,那就是只說到中國。其實你這邊的關係只是社會學裡面關係的一部分,但是確實在生活當中有很大影響。其實無論中國也好,美國也好甚至其他國家,你所說的關係是客...

如果嘴巴笨的人,在社會上是不是很吃虧,別人說你,說刺耳難聽,沖人的話,可自己又不知道頂回去

嘴巴笨的人又不光是你一個 每個人的自身條件和所處的環境都不一樣 或許有些人也會和你一樣嘴有些笨 但人家照樣活的開開心心的 環境對一個人的成長是有影響的 尤其是性格方面 明知道自己嘴巴笨不行還那麼和別人較真那方面的那估計你就真不行了 有本事就拿出本事出來光嘴巴上說說爭強好勝沒用 如果你覺得自己沒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