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我想考日本的高中

2022-08-01 05:55:20 字數 898 閱讀 2421

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只是初中生,未滿18週歲,所以獨自一個人是不可以到日本讀書的,除非你在日本有親屬做你的監護人,或者你的家屬到日本工作,否則中國不會給你辦護照,日本也不會給你簽證。

其次,你的父母必須有一定的資金保證,比如說50萬元的存款,或者不動產資產超過一定數額(具體不知道多少,你去辦護照的地方問問),身體健康證明等等資料。

這一切都辦妥了,你可以跟著家長去日本了,或者獨自一人踏上去日本的飛機了,等到了日本,你的家人來接你。

到了日本,最快學習日語的方法是融入日本社會,簡單來講,就是到日語學校(日本很多針對外國人的語言學校),報個班,然後學三個月(比在國內學三年還快),然後找一份零工(日本打工非常正規,不會拖欠工資什麼的)。主要是連日語。

因為日本的教材比中國的簡單,只要不是純心的不學,幾乎為有什麼問題。所以學習什麼的不需要太擔心。

2樓:

日本高中入學基本要求:

1、中國境內高中、中專或技校二年級和三年級在讀生

2 、年齡在20週歲以下的高中、中專、技校的畢業生或大學在讀生

3、 有體育特長或國家級運動員的可以減免學費

4、 紋身的學生不收。

除此之外,還需要有一定的資金證明,一般是20萬的一個銀行擔保金;日語有一定的基礎的,一般是j-test考試初級。

日本留學費用:

第一年是語言學校的學費 一般在60-80w日元左右 約5萬人民幣左右/年。

大學是60-100w日元左右 約4-7萬/年 當然這個根據不同學校不同專業也是有所調動的。

生活費:東京地區3000--4000左右 其他地區略低 2000左右/月

一年總的花費:8—10萬人民幣左右/年。

3樓:匿名使用者

去拍電影嗎 記得給我帶種子 謝謝

您好,我是一名法學院研二學生,請問考日本的法學博士需要哪些條

你好!通常院校不同考博士的條件也是多少不同的。普遍來說需要具備一下條件 1.寫作和閱讀能力方面要日語1級或日語2級 較高的英語寫作閱讀水平 比如較好的託福或託業成績 2.口語聽力方面要能流利地運用日語來說和聽3.現在為止的平時成績要中等偏上 4.研究論題方面要有一定的見地和獨特的想法來吸引導師當然,...

您好,我打算考首都師範

這也是個較熱門的學校,所以錄取率很低,也就是人家要求高唄,現在除了公務員就教師了,所以,師範不好考,畢業找工作也相當費勁,不是師範畢業就能當老師,建議查下你當地每年該校錄取分數線,對照你自己就清楚了 你的意向是師範類院校,但是本人不太建議該校,這個學校在北京,錄取分數肯定高 除非你是北京的考生 否則...

您好,我想考山東大學2023年的新聞學研究生,想問一下 參

山大考研網有新聞的全套資料,包括歷年真題 學院內部的筆記講義等,新聞學的參考書確實挺多的,結合真題講義複習效率會更高,更容易取得高分。我想考山東大學2013年新聞專業的研究生,山大的參考書目有哪些?5 新聞專業 書目你可以到樂學 山大考研網上看看 您好,我今年想報考山東大學物理學院的研究生,想問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