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的臉蛋什麼的沒麼什麼的演講什麼的身體什麼的口齒什麼的模樣

2022-08-01 06:10:16 字數 4179 閱讀 9130

1樓:sq祺祺

自信的臉蛋,飛揚的眉毛,重要的演講,健壯的身體,清晰的口齒,可笑的模樣

媳婦突然說臉麻了,口齒變得不清,同時身體僵硬不能自主動作,面部也僵硬像抽筋一樣緊繃,是什麼病

2樓:濯爾槐

有點像面癱 身體僵硬 這就關係到神經這方面了 建議去檢查下

3樓:匿名使用者

跟面部神經有關係,最好去醫院看看

做個會議主持人需要注意些什麼?

4樓:笑

主持人演講對會場上的熟人不能打招呼,更不能寒暄閒談,會議開始前,或演講會議休息時間可點頭、微笑致意。

1.主持人對會場上的熟人不能打招呼,更不能寒暄閒談,會議開始前,或會議休息時間可點頭、微笑致意。

2.走上主席臺應步代穩健有力,行走的速度因會議的性質而定,一般地說,對快、熱烈的會議步頻應較慢。

3.入席後,如果是站立主持,應雙腿併攏,腰背挺直。持稿時,右手持稿的底中部,左手五指併攏自然下垂。雙手持稿時,應與胸齊高。

坐姿主持時,應身體挺直,雙臂前伸。兩手輕按於桌沿,主持過程中,切忌出現搔頭、揉眼、攔腿等**動作。

4.主持人言談應口齒清楚,思維敏捷,簡明扼要。

5.主持人應根據會議性質調節會議氣氛,或莊重,或幽默,或沉穩,或活潑。

6.主持人應衣著整潔,大方莊重,精神飽滿,切忌不修邊幅,邋里邋遢。

各種會議的主持人,一般由具有一定職位的人來擔任,其禮儀表現對會議能否圓滿成功有著重要的影響。所以一定要注意會議主持人的禮儀問題。

1.主持人應衣著整潔,大方莊重,演講精神飽滿,切忌不修邊幅,邋里邋遢。

2.走上主席臺應演講步代穩健有力,行走的速度因會議的性質而定,演講一般地說,對快、熱烈的會議步頻應較慢。

3.入席後,如果是站立主持,應雙腿演講併攏,腰背挺直。持稿時,右手持稿的底演講中部,左手五指併攏自然下垂。

雙手持稿時,應與胸齊高。坐姿主持時,應身體挺直,雙臂前伸。兩手輕按於桌沿,主持過程中,切忌出現搔頭、揉眼、攔腿演講等**動作。

4.主持人言談應口齒清楚,思維敏捷,簡明扼要。

5.主持人應根據會議性質調節會議氣氛,或莊重,或幽默,或沉穩,或活潑。

6.主持人演講對會場上的熟人不能打招呼,更不能寒暄閒談,會議開始前,或演講會議休息時間可點頭、微笑致意。

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熟練掌握會議流程,冷靜不要緊張,注意與會人員,保持會議秩序

一次成功的演講需要具備什麼條件啊!

6樓:風之灬呢喃

臺前幾分鐘的精彩演說,是演講前多次反覆的演練。當然,如果你並不經常上場,就算準備的再好,還是會頭腦一熱。啥都不記得了。

如果不需要脫稿,那就讀讀順,當然,演講的時候不要總盯著講稿看,要用眼神與觀眾互動。、、

脫稿的話,要儘量別在意自己在演講,也別管觀眾怎麼多,場面如何大。一心一意的把準備的講出來就可以了。

就是切入一種自我的感覺,很真情,很真實的那種。

如果你近視,在不影響演講的前提下,別戴眼鏡。 可以給你自信心。

7樓:匿名使用者

有熟練的演講水平,有良好的心裡素質,豐富的知識,事例要語句通順、有說服力,言情並茂等。如果是中文演講,那最主要的是普通話要過關!

8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上臺就慌,要能自己是自己冷靜下來,口齒伶俐,熟練背誦稿子,善於和觀眾交流互動

學習口才有什麼好的方法?怎麼消除當眾講話緊張的心裡呢?

9樓:阿迪

一、積極心態訓練

1、自我暗示:每天清晨默唸10遍「我一定要最大膽地發言,我一定要最大聲地說話,我一定要最流暢地演講。我一定行!

今天一定是幸福快樂的一天!」(平常也自我暗示,默唸或寫出來,至少10遍。)

2、想象訓練:至少5分鐘想象自己在公眾場合成功的演講,想象自己成功。

3、至少5分鐘在鏡前學習微笑,展示自己的手勢及形態。

二、口才鍛鍊

(一)每天至少10分鐘深呼吸訓練。

(二)抓住一切機會講話,鍛鍊口才。

1、每天至少與5個人有意識地交流思想。

2、每天大聲朗誦或大聲講至少5分鐘。

3、每天訓練自己「三分鐘演講」一次或「三分鐘默講」一次。

4、每天給親人、同事至少講一個故事或完整敘述一件事情。

5、注意講話時的一些技巧。

a、講話前,深吸一口氣,平靜心情,面帶微笑,眼神交流一遍後,開始講話。

b、勇敢地講出第一句話,聲音大一點,速度慢一點,說短句,語句中間不打岔。

c、當發現緊張卡殼時,停下來有意識地深吸口氣,然後隨著吐氣講出來。

d、如果表現不好,自我安慰:「剛才怎麼又緊張了?沒關係,繼續平穩地講」;同時,用感覺和行動上的自信戰勝恐懼。

e、緊張時,可以做放鬆練習,深呼吸,或盡力握緊拳頭,又迅速放鬆,連續10次。

三、輔助鍛鍊

1、每天至少20分鐘閱讀勵志書籍或口才書籍,培養自己積極心態,學習一些技巧。

2、每天放聲大笑10次,樂觀面對生活,放鬆情緒。

3、訓練接受他人的視線、目光,培養自信和觀察能力。

4、培養微笑的習慣,要笑得燦爛、笑得真誠,鍛鍊親和力。

5、學會檢討,每天總結得與失,寫心得體會。每週要全面總結成效及不足,並確定下週的目標。

演講提案需要注意什麼?

馬上要演講了 之前都緊張的臉都發抖 怎麼克服

10樓:華南虎之名

平時的練習是必要的。熟悉自己演講內容,從容鎮定,演講前先自己演練幾遍。最好讓要好的同學做聽眾,在口齒表達及邏輯性、內容、眼神級肢體語言等給你提意見,胸有成竹,自然就不害怕了。

緊張時可以深呼吸幾下緩解情緒

11樓:匿名使用者

都緊張!!上去就好了

怎麼鍛鍊演講能力,現在可以做什麼?

12樓:小正正

1,看書。豐富的知識為您的演講打下堅實的基礎.並建議閱讀卡耐基的相關書籍。

2,練習演講。找機會當眾發言,提高表達能力。並且提高自己的信心。

3,練習發音。演講聲音要巨集亮清晰,不要太小聲。把握適當的語速。

13樓:冬舞魅

同意一樓的方法。

關鍵是你要付諸行動,持之以恆。

要自信每天讀一段自己喜歡的文章。然後再與別人分享,說說自己的感想。

14樓:阿甘辛格

首先要自信,敢於在臺上,在眾人面前講話,

要知道很多時候你可能覺得準備的很好,但是怯場的話會讓你分寸全亂;

其次要演講你自己熟悉的方面,連你自己都不明白,你覺得你能講好麼;

再次要講清楚(條理清晰),讓大家聽的明白(通俗易懂),還能打動人如果下面沒有人去聽,那麼你的演講是失敗的

基本功就不用多提了,口齒清晰,普通話標準,平時可以練習練習相聲的貫口或者學習央視的新聞播報,

演講之前要準備充分,包括創新的例子、通俗的比方、你的應急處理等等還要多練習,熟能生巧,出拳萬變其義自現,找到你自己得風格

15樓:小朱小睿

首先自信,其次你肚子裡得有一定的知識,這需要日積月累.我覺得具備這兩樣就可以了,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獨特個性,風格也不一樣,自信,然後腦子裡有貨,自然可以讓大家跟著你的思路走

16樓:匿名使用者

面對穿衣鏡,很大聲的演講……

老師讓我們演講,是圍繞哲學與人生為主題的,不知道應該講些什麼,求

17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從人生觀開始,我要成為什麼樣的人。在這裡可以穿插,例如什麼對於我目前的狀況是一種奢侈,但是我克服了困難,真的做到了。比如我口齒不流利,但是我想成為演說家,怎麼辦。

等等。可以講的太多了,任意生動的故事,有啟發意義的都可以。

其次,人生價值觀,我要為社會做出什麼樣的貢獻。用端正的人生價值觀,分析現在的一些觀點,甚至批判現實。認為什麼樣的人才是社會需要的,做什麼才能夠體現真正的人生價值,可以從一個職業的比較,例如環衛工人與明星等等,找到自我價值與社會價值的統一,才是正確的。

再次,人生規劃,是循規蹈矩還是別具一格,我要怎樣走完我的人生旅程。「我勸天公重抖擻, 不拘一格降人材」,我要通過合理的規劃成才。

什麼的春雨什麼的成語,什麼的月光什麼的成語

春雨如油 春雨貴如油.形容春雨可貴.雨絲風片 形容春天的微風細雨.和風細雨 細雨和風 和風 指春天的風.溫和的風,細小的雨.比喻方式和緩,不粗暴.杏花春雨 初春杏花遍地 細雨潤澤的景象.春風化雨 本意指適宜於草木生長的風雨.比喻良好的薰陶和教育.春風雨露 像春天的和風和雨滴露水那樣滋潤著萬物的生長....

什麼的樹苗?什麼的樹苗?什麼的樹苗?什麼的樹苗

翠綠的樹苗,筆直的樹苗,美麗的樹苗,茁壯成長的樹苗,不懼風雨的樹苗,堅強的樹苗,嫩綠的樹苗 什麼的樹苗?什麼的樹苗,碩壯的樹苗,或者是纖細的樹苗,都是用形容詞。可以填充一個幼小的樹苗。當然也可以填一個比較結實的。這是什麼樹苗?如果是長長的,那就是柳樹,如果是彎彎的,那就是松鼠,其實沒什麼原因,主要覺...

什麼的春風什麼的春天,填空什麼的春風

春風是春天的呼吸春風是春天的使者春風是春天的氣息春風是春天的剪刀春風是春天的孩子 和煦的春風 春意盎然的春天 和煦的春風,溫暖的春天 填空什麼的春風 填空 和煦的春風 溫暖的春風 暖融融的春風 溫柔的春風 暖暖的春風 輕柔的春風 柔和的春風 溼潤的春風 浩蕩的春風 融融的春風。綿綿的春風 得意的春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