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式橡膠支座在進施工現場檢驗一般要做哪幾項

2022-08-01 07:40:15 字數 4994 閱讀 4528

1樓:衡水**建設seo老劉

應全面檢查產品合格證書中有關技術效能指標可以去橋興工程橡膠官方**上看看技術資料 那裡有詳細的解答,也可以致電我們的工程人員。

板式橡膠支座檢驗做哪幾項

2樓:匿名使用者

按每批號常規檢驗專案兩項:①.極限抗壓強度 ②.抗壓彈..

板式橡膠支座要檢測哪些專案多少錢檢測費

3樓:橋隧材料

國亨橡塑製品為您解答橡膠支座要檢測哪些專案橡膠支座的檢測專案主要有以下幾點:

1、硬度。

2、拉伸強度。

3、扯斷伸長率。

4、恆定壓縮永久變形。

5、耐臭氧老化。

6、熱空氣老化試驗。

7、橡膠與鋼板粘結玻璃強度。

8、如果是四氟滑板橡膠支座的話,還應檢測四氟板與橡膠剝離強度。

橡膠支座如何去樣送檢

4樓:中交路達科技

正規的送檢板式橡膠支支座數量:

抗壓彈性模量試驗試樣數量為三塊;抗剪彈性模量試樣每兩塊組成一對,數量為三對;極限抗壓強度試驗試樣數量不得少於三塊;容許剪下角試驗試樣每兩塊組成一對,數量為三對;摩擦係數試驗試樣數量為二塊;容許轉角試驗試樣每兩塊組成一對,數量為三對。

每批次進場檢驗一次,每檢驗批代表數量不超過200塊。每批逐個進行外觀質量檢查,再從檢查合格的樣品中取至少3塊進行物理力學效能。

板式橡膠支座的檢測專案

試驗專案:極限抗壓強度、抗壓彈性模量、抗剪彈性模量、老化後抗剪彈性模量、滑板與不鏽鋼板摩擦係數、抽檢頻率、

5樓:姚暮養瀚海

你好我就是專門做公路橋樑

材料檢測的

要不你送我這來檢測

價錢給你算便宜點成都

6樓:橋隧材料

國亨橡塑製品為您解答

橡膠支座做好之後,就需要對其進行送檢檢測,除了廠檢,還有一些需要第三方的檢測報告,這時候就需要拿樣品去做檢測,所以又該送多少樣品?檢查哪些內容?

一、板式橡膠支座要按照國家標準《公路橋樑板式橡膠支座》jt/t 4-2004對橡膠支座的外觀質量、外形尺寸、橡膠支座製品力學功能、解剖實驗

(1) 外觀質量每批商品的每塊橡膠支座均進行檢查

(2) 外形尺寸每批商品的每塊橡膠支座均進行檢查

(3) 橡膠支座製品力學功能檢查,有jt/t4-2004中6.2.3規定的型式檢驗要求的情況下,橡膠支座製品力學功能應進行全部檢查。

橡膠支座抗壓彈性模量實驗、抗剪彈性模量實驗、極限抗壓強度實驗、抗剪粘結性與抗剪老化穿插實驗均應在每批橡膠支座中抽檢

(4) 解剖實驗每200塊橡膠支座取一塊(橡膠層數大於3層)進行檢查

二、每個廠家每種標準的橡膠支座首批次送檢需檢查

(1)外觀及內涵質量

(2)抗壓彈性模量

(3)抗剪彈性模量

(4)極限抗壓強度

(5)抗剪老化等5項

今後同廠家同型別不同批次的商品,每批次只需檢查②、③、④三項。實驗樣品數量請諮詢檢查單位,通常為6塊,樣品是不是可**使用。

《橋樑隧道工程》板式橡膠支座要外委哪些試驗檢測專案

7樓:橋隧材料

國亨橡塑來

製品為您解答板式橡膠支座需

自要檢測的實驗專案

主要包括:拉伸效能(拉伸強度、斷裂伸長率等)、彎曲效能(彎曲強度等)、壓縮效能(永久變形率等)、耐撕裂效能、剪下效能(穿孔剪下、層間剪下、衝壓式剪下)、硬度、耐疲勞效能、摩擦和磨耗效能(摩擦係數、磨耗)、蠕變效能(拉伸、彎曲、壓縮)、動態力學效能(自動衰減振動、強迫振動共振、強迫振動非共振)

橡膠燃燒效能

主要包括:垂直燃燒、水平燃燒、塗覆織物燃燒效能、氧指數

橡膠耐候性(老化、溫度衝擊、耐油等)

高低溫溫度快速變化實驗、高低溫恆定溼熱試驗、溫度衝擊試驗、鹽霧腐蝕實驗、紫外光耐候實驗、氙燈耐氣候試驗、臭氧老化試驗、二氧化硫/硫化氫試驗、箱式淋雨實驗、黴菌交變試驗、沙塵實驗、高溫、高壓應力腐蝕試驗機、耐介質(水、各有機溶劑、油)

橡膠粘結效能測試

硫化橡膠與金屬粘結拉伸剪下強度、剝離強度、扯離強度、硫化橡膠與單根鋼絲粘合強度、硫化橡膠或熱塑性橡膠與織物粘合強度

生膠、未硫化橡膠測試

門尼粘度、威廉士可塑度、華萊士可塑度、含膠量、灰分、揮發分等測試

其他理化效能

硬度、密度、介電常數、導熱率、蒸汽透過速率、溶脹指數和橡膠化學金屬、硫以及聚合物檢測

板式橡膠支座需檢驗哪些力學指標

8樓:橡膠配方李秀權

1)、力學指標:①、極限抗壓強度;②、實測抗壓彈性模量;③、實測抗剪彈性模量;④、實測老化後抗剪彈性模量;⑤、實測轉角正切值;⑥、實測表面摩擦係數。

2)、抗壓彈性模量試驗:①、置樣上下承載板間、緩加壓至1mpa、穩壓、校對位移計;②、預壓;③、正式載入、記錄、繪製應力-應變土、解除安裝、10min後進行下兩次加荷;④、求出各級荷載作用下試樣的累計壓縮應變;⑤、計算。

3)、抗剪彈性模量試驗:①、置樣於雙剪組合配置間;②、加壓並繪圖;③、調整對稱軸重合;④、施加水平剪應力、預載三次;⑤、連續三次正式加荷、繪圖;⑥、按公式計算。

4)、抗剪粘結性試驗:與抗剪彈性模量試驗方法相同、連續加解除安裝、繪圖、計算。

5)、抗剪老化試驗:①、置樣於老化箱內、②、70、72h取出、③、23放置48h、④、在作抗剪試驗。

6)、置樣、注油、預壓、繪圖、加壓直接出面間發生滑動;連續三次、計算。

7)、轉角試驗:置樣於測力計間、加壓三邊、繪圖、計算。

8)、極限抗壓強度試驗:置樣於上下承載板間、加荷至不小於70mpa為評定試樣的完好程度。

公路橋樑板式橡膠支座抽檢專案及頻率?

9樓:匿名使用者

力學效能

jt3132-90《公路橋樑板式橡膠(gong1 lu4 qiao2 liang2 ban3 shi4 xiang4 jiao1)支座成品力學效能檢驗規則》jt/t4-93《公路橋樑板式橡膠支座》 每批次進場檢驗一次,每檢驗批代表數量不超過200塊。每批逐個進行外觀質量檢查,再從檢查合格的樣品中取至少3塊進行物理力學效能。

試驗專案:極限抗壓強度、抗壓彈性模量、抗剪彈性模量、老化後抗剪彈性模量、滑板與不鏽鋼板摩擦係數、抽檢頻率、取樣方法:同種原料、同種生產工藝條件下同一進貨批為一批,任取一種規格6塊。

現行標準:《公路橋樑板式橡膠支座》(jt/t4-2004)對質量有疑義,懷疑有再生膠製品時,須做老化試驗。

10樓:百度使用者

板式橡膠支座檢測專案:原材料(廠家提供原材料合格證明);外觀質量,外形尺寸(每批隨機抽取,每種規格不少於3塊);解剖試驗(每300塊隨機抽取1塊橡膠層數大於3層的支座);抗壓彈性模量,抗剪彈性模量,抗剪粘結性,極限抗壓強度(抽3中規格,用量100塊以下的可抽一種,每種隨機抽取3塊)

11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每個想創業的人來說,開始都會迷茫,不知道什麼專案好,無法作出選擇。其實很簡單,把心態放平,考察一下市場的形式,儘量的避免一些風險大,傳統的專案,因為現在的社會追求時尚,所以說呢你要選擇一些市場的競爭力小,產品新穎,能跟得上時代腳步的專案。一定要在總部實地考察清楚,不要盲目的去選擇。

12樓:蒼勤媯瑪麗

橡膠支座

外觀力學效能

jt3132-90《公路橋樑板式橡膠(gong1lu4qiao2

liang2

ban3

shi4

xiang4

jiao1)支座成品力學效能檢驗規則》

jt/t4-93《公路橋樑板

式橡膠支座》

每批次進場檢驗一次,每檢驗批代表數量不超過200塊。每批逐個進行外觀質量檢查,再從檢查合格的樣品中取至少3塊進行物理力學效能。

在橡膠支座的施工現場需要安置哪些警示標誌

13樓:重慶問問我網路科技

板式橡膠支座

危險警示標誌它是警示工人進入施工現場應注意或必須做到的統一措施。通常它以簡短的文字或明確的圖形符號予以顯示。如:禁止煙火!危險!有電!等。

各類圖形通常配以紅、藍、黃、綠顏色。紅色表示危險禁止;藍色表示指令;黃色表示警告;綠色表示安全。國家釋出的安全標誌對保持安全生產起到了促進作用,必須按標準予以實施。

一般路堤,為路基填土高度小於20m的路堤,

橋樑支座

為滿足最小填土高度和排除路基及公路附近地面水的需要,應在邊坡坡腳處設定邊溝。邊溝常用梯形斷面,底寬和深度一般不小於o.4m,內側(靠路基一側)的邊坡坡度,

板式橋樑橡膠支座

常用1:1.o—1:1.5,外側視土質而定。

當路堤高度大於2m時,可將橋樑支座邊溝斷面擴大成取土坑,以滿足填土的需要,但此時為保證路基邊坡的穩定.應在坡腳與取土坑之間設不小於1m寬的護坡道。

板式橡膠支座的計算內容包括哪些

14樓:侯曉璐哥

公路定額中橡膠支座計算方法:

如果是計算**的話,板式支座是按體積算的,也就是多少錢一立方厘米。板式橡膠支座外形尺寸是按毫米計算的所以一個支座的體積除以1000就是這個支座 單位是釐米的體積。

定額是指在一定的技術和組織條件下,生產質量合格的單位產品所消耗的人力、物力、財力和時間等的數量標準。即在合理的勞動組織和合理地使用材料和機械的條件下,預先規定完成單位合格產品所消耗的資源數量的標準,它反映一定時期的社會生產力水平的高低。 對於每一個施工專案,都測算出用工量,包括基本工和其它用工。

再加上這個專案的材料,包括基本用料和其它材料。對於用工的單價,是當地根據當時不同工種的勞動力價值規定的,材料的價值是根據前期的市場**制定出來的預算**。

這只是其中的一個的方面

15樓:其螺承幼菱

何提高板式橡膠支座的水平剛度

1、橡膠硬度增高;或生膠定伸力提高。

2、膠料厚度變小。

需要技術支援來自橡膠技術李秀權!

板式橡膠支座有什麼作用,板式橡膠支座有什麼作用?zy

你好。衡水百進橡膠製品 為您回答這個問題 1 普通板式橡膠支座有足夠的豎向剛度,滿足垂直荷載,同時具有良好的彈性以適應樑端的轉動。具有較大的剪下變形以滿足上部構造的水平位移 並且具有良好的防震作用,可減輕動載對上部構造與墩臺的衝擊作用。2 滑動板式橡膠支座的作用是依靠橡膠的彈性和阻尼特性消除橋涵的樑...

橋樑板式橡膠支座長短方向怎麼放置

板式支座的長邊與橋樑橫橋向平行放置,短邊與橋樑的順橋向平行放置。這樣是為了滿足橋樑的轉角要求,使轉角所產生的彎矩儘量小,減小橋樑結構的附加力。公路橋樑板式橡膠支座抗剪彈性模量試驗 支座順其短邊方向受剪 怎麼理解 說的是支座剪下方向 矩形支座的短邊是順橋向 也是試驗時候的剪下方向 橋樑板式橡膠支座允許...

GYZF4板式橡膠支座怎麼看質量

gyzf4板式橡膠支座 bai即四氟滑du板式zhi橡膠支座,屬於板式橡膠dao支座中的一種,衡版水百進橡膠公司 權四氟滑板式橡膠支座的質量主要由橡膠原料 加勁鋼板兩部分決定。的支座橡膠部分具有一定的硬度,同時也具有一定的韌性 加勁鋼板的規格 厚度也都符合要求。普通質量橡膠支座的橡膠體硬度會非常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