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學生,想體重減下去,同時最好長高

2022-08-01 12:40:18 字數 3141 閱讀 3692

1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的方法。適合學生,沒時間運動的人!每天睡前做20個仰臥起坐。堅持3個月!肚子就沒了!以後習慣了適當可以加點數量!夜宵100%不吃!

2樓:功巧雲

打籃球,又減體重,又會長高

我表弟就是例子

3樓:超凡脫俗

坐著的時候要抖腿,要坐的靠前一點,大概三分之一處,踮起腳尖,保持姿勢到腿痠為止,很有效的喔~!加油了!祝你**成功!

4樓:月餅馨馨

建議你嘗試一下橄欖油.,

橄欖油**法

1.食用**。東方女性的皮肢雖然很細,但是不夠順滑,有乾澀感,這主要是油分攝取不足的緣故。

現代女性為追求身體的苗條,減少脂肪攝取量,這也是原因之一。因此,如果你既要**,又要保持身材苗條和**細膩的話,食用橄欖油是你的最佳選擇。可以把橄欖油摻入食物中,例如涼攔菜、炒菜、煮肉等等,凡是用花生油、豆油等做的菜餚,均可以用橄欖油代替。

另外,還可以選擇一些橄欖油的製成品,如罐頭食品(標籤上寫著英文字母「 o」表示使用了橄欖油)等。橄欖油做的菜餚不僅富有營養,而且味道也好。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想增肥10-20斤,我180 122斤。

減高3-5cm。

你和我互換就好了。哎。

吃飯少吃點,只吃菜,每天跑800m。就可以,不用其他了。打籃球。打完就沒什麼胃口,吃點東西就覺得很滿了。

6樓:尚軒舜

坐著是無法**的

最好打乒乓球

鍛鍊腿和肚子 堅持就好

我是個中學生,暑假想**,瘦腿,瘦肚子和長高,求大神幫我制定一個全身的訓練計劃……

7樓:匿名使用者

最簡單的! 每天晨跑一個小時!晚飯在出去散步一個小時!

每天隔一個小時喝200到300毫升水,不喝飲料,控制油鹽糖!早餐吃好,午餐吃7分飽,晚餐不要吃飯,水果蔬菜代替!中間有時間就做下俯臥撐和仰臥起坐,這是最簡單的,每組20個,做四到五組!

跑步可以隔天跑,隔天休息!但散步要堅持! 堅持一個暑假最低2個月!

不瘦你找我!

8樓:天使中的救星

要飲食,運動相結合:

**一早餐:山藥燕麥粥一碗,一個雞蛋,蘿蔔乾;酸奶一瓶,紅棗5個。

午餐:小碗米飯一碗,雞腿湯一碗,空心菜一碟;餐點:杏仁幾個,塑纖果一顆。

晚餐:牛奶一杯,蔬菜沙拉一份。

**二早餐:牛奶一杯,麵包幾片,蘋果一個;杏仁幾粒。

午餐:小碗米飯一碗,一碟蒜蓉西蘭花,一碟涼拌雞絲莧菜;梨一個,塑纖果一顆。

晚餐:紅棗粥一碗,一碟金針菇拌黃瓜,一碟蝦仁炒冬瓜。

**三早餐:白吐司一片、生菜幾片、低脂牛奶一份;橙子一個。

午餐:米飯一份、白切瘦肉五片、炒油菜一份,塑纖果一顆。

晚餐:紅棗銀耳白粥一小碗,胡蘿蔔炒瘦肉絲一份。

在到健身房好好的鍛鍊!

9樓:匿名使用者

1.健康的早餐

早餐是一天中最重要的,通常每日早餐包括一杯牛奶或酸奶、一碗麥片、一個香蕉。健康的早餐可以保證一整天的新陳代謝,對於女人來說,這非常的重要,只有身體的迴圈正常了,體內乾淨了,才會讓自己擁有自然的美麗。

2.清熱滋補的參茶

一片片輕薄的參片,泡成清淡的參茶,滋體養顏又不會補出\"火\"來。喝下來感覺很好,現在手邊就有一杯。

3.午餐晚餐不吃主食

水果和蔬菜、雞、鴨、魚、肉都可以吃,但是主食,尤其米飯,在午餐晚餐儘量別碰。

4.順便運動

運動,持之以恆的運動是最理想最有效果的。如果你沒有大把的時間去健身房練到汗流浹背,可以在上下班的時候少乘電梯,多爬幾層樓,把一天的運動濃縮在爬樓和走路中,不知不覺你的體重就會變輕的哦。

10樓:女王如心

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 我一個月瘦了40斤呢 加油

11樓:憑心禕

有一款中藥**你可以試一試。

12樓:尾巴

和我一樣,我剛剛問過這個問題,給我的回答還不錯,您看看嗎?

13樓:昆吾雁絲

努力就行,別太勉強自己

我是個初三學生,15歲身高165.8cm體重61公斤,請問怎麼讓我長高些,我今年身高沒什麼變化啊!求高手教我

14樓:仰思雅

你吃牛奶要是怕長胖,就吃脫脂牛奶啊,你多多運動,打打籃球什麼的容易長高。你還小,有人高中的時候才開始長,初三著急什麼啊!我班上一個同學初三時候才1米5多一點,外號小矮子,高中見面時候差不多一米八了。

人長高是因為軟骨還沒有完全鈣化,男生差不多20歲了才停止長高,還有男生二十多歲 還長高的。不要急!

15樓:hr大坤小言論

堅持每天鍛鍊身體,均衡飲食,保持睡眠充足,可以增高,也可以**。

引體向上,俯臥撐,練胸肌和背闊肌

16樓:請叫我蘇三世

同時初三……但是比你瘦……個人認為跳繩這個方法不錯……雖然我是喝牛奶長高的~

17樓:

多運動,最好是多打籃球,打籃球有利於增高的哦

18樓:hot丶天然帥

每天吃鈣片,每天喝高鈣奶,我就這樣長高的,我現在175 我才初二

我是一名中學生初一,14歲,女生。身高140釐米體重90斤。請問才能長高,**。不會有肌肉

19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還是通過運動和飲食搭配來達到**效果,就是一定要健康**,晚飯要在8.0以前吃,要吃很少一點的米飯,不要吃含脂肪的肉類.吃新鮮蔬菜,水果,多喝水,多運動

20樓:

我有辦法,你扣扣多少

我是學生,我經常趴在桌子上睡覺這個影響長高嗎

21樓:葉海王明

一般不會影響身高

但是會影響脊柱形狀

還有就是容易壓迫眼睛,導致視力減退

22樓:當前外部部分

不太清楚,但建議你不要經常趴著,畢竟你現在正在長身體

我17歲體重320多斤請問怎么減下去啊我天天不吃零食節食什么的還是瘦不下來啊

不吃零食 你吃飯也是會胖的 含糖量高的都不能吃 如香蕉 橘子 含碳水化合物的也儘量少吃 米麵 飲料 碳酸飲料 多喝水 有助於排便 要看你是怎麼胖起來的。如果是飲食,就節食。如果是缺乏鍛鍊,就加強鍛鍊。如果我沒有看錯的話。幾乎就可以斷定你是缺乏鍛鍊了。每天跑步,爬樓梯,做健身操都可以 不過鑑於你這種情...

我是大一學生想現在去日本留學有什麼方式最

老實說,建議你學校辦理休學,不要退學。我做過很多學生,辦理留學,辦著辦著,各種原因及壓力,出不去的。或是不想出去的。但又退學了,真是兩邊都沒靠上。建議你國內先學日語吧,最快也是明年七八月才能走,你出國的時候僅僅是滿足了語言的簽證要求,不可能直接進入到大學。你出國後,還要讀一年的語言。這樣相當於你要到...

我是非英語專業學生,接下去大二想考翻譯碩士口譯方向,請問如何

首先當然要看它考的哪些科目,基礎理論知識要多看 多記!然後針對性的增加練習,尤其是中譯英!英譯中當然也要練!既然是口譯,那發音的標準,口語的熟練也是必不可少的嘛。以上,僅作參考,本人英語專業畢業,但沒考研。泛泛而談,希望對你有所幫助。作為非英語專業的,過程會有點困難,要做好心理準備。加油!建議你報班...